请问这是什么化石,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2020-11-17 16:35:18 字数 1197 阅读 3325

1楼:达达小盗龙

这应该是一些小型古海洋生物沉积在一起形成的化石块,看样子有菊石类,三叶虫,等。但以碎片为主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古海洋生物三叶虫等的化石,不是一种。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3楼:夏沫花儿开

这是猫咪吧,黑色猫咪,人称黑煤球的,就是它了。

4楼:胡斯鹅黄

这是一只黑猫形象的玩偶,不是真的动物。

5楼:狂扫一切的剑客

小黑喵一枚!!!!!!

请问这是什么化石

6楼:匿名用户

化石是存留在古代地层中的古生物遗体、遗物或遗迹。化石可以分为四类:实体化石,遗迹化石,模铸化石,分子化石。

生物分界一般以一万年前为界限,一万年前的生物为古生物,一万年前以后的为现生生物。由于自然灾害,如:火山爆发、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瞬间将其掩埋隔离氧化形成。

中文名化石

外文名fossil

所属学科

古生物学

性质动植物的遗体、遗物或生物痕迹

基本解释

[fossil] 地壳中保存的属于古地质年代的动物或植物的遗体、遗物或生物留下的痕迹叫化石。

请问这算是什么化石

7楼:

几块植物化石,状态自然;真品值钱的;真品属于“远古海藻类化石品种”;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请问这是什么鸟?

8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是什么生物化石,请问这是什么古生物化石?

1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只是一块普通的变质岩,不是化石。 是闪石矿物中的一类。角闪石岩一般多出现于变质岩和火成岩中,是分布很广的造岩矿物之一。黑白为主要色调,其余有灰黑 灰绿 灰白 黛青 浅红 黄 褐 黑等颜色,石面上交织着千姿百态的白色纹理 请问这是什么古生物化石? 2楼 北方白水 是化石无疑,建议...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请问这是什么植物?

1楼 酒歌飞扬 尖瓣花,又名密穗桔梗,稻田主要杂草。直立草本,高20 60厘米。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2楼 周洋 紫凤梨别名 铁兰 紫花凤梨 细叶凤梨 拉丁文名 tillandsia cyanea linden ex k koch凤梨科 铁兰属植物,产热带美洲,我国常见栽培的有凤梨属ananas...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请问这是什么植物? 5

1楼 哞哞 这是富贵籽,百子千孙也是叫紫砂根,因为寓意很好很好,所以很多人种植观赏。请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 2楼 向无名者致敬 泥胡菜,菊科植物泥胡菜。一年生草本,高30 100厘米。花果期3 8月。 生于山坡 山谷 平原 丘陵,林缘 林下 草地 荒地 田间 河边 路旁等处普遍有之,海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