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果实叫什么,请问这是什么树,果实叫什么名字?

2020-11-17 14:42:00 字数 2969 阅读 4272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洋蒲桃。洋蒲桃在台湾又叫莲雾,是热带多年生常绿乔木。莲雾果实色泽鲜艳,外形美观,果品汁多味美,营养丰富,不但风味特殊,亦是清凉解渴的圣品。

同时,莲雾还具有开胃、爽口、利尿、清热以及安神等食疗功能,以鲜食为主,也可盐渍、制罐及脱水蜜饯或果汁,亦可当菜炒肉丝、炒鱿鱼。莲雾树还可以栽作园林风景树、行道树和观果树种,吸收二氧化碳。拉丁名:

syzygium samarangense

桃金娘科 myrtaceae · 蒲桃属 syzygium

别名:天桃、水石榴、水蒲桃、水蓊、琏雾、紫蒲桃、红车辕、莲雾、辈雾、金山蒲桃

2楼:艾康生物

这是洋蒲桃树,果实叫做洋蒲桃,原产马来西亚及印度。中国广东、台湾及广西有栽培,供食用

请问这是什么树,果实叫什么名字?

3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林刺葵(学名:phoenix sylvestrisroxb.)是棕榈科刺葵属植物,乔木状,高达16米,叶密集成半球形树冠;叶长3-5米,完全**;佛焰苞近革质,表面被糠秕状褐色鳞秕;花序长60-100厘米,花序梗长30-40厘米;雄花长6-9毫米,狭长圆形或卵形;雌花近球形,花萼杯状。

果序长约1米;果实长圆状椭圆形或卵球形,橙黄色,顶端具短尖头。种子长圆形,长1.4-1.

8厘米,两端圆,苍白褐色。果期9-10月。

原产于印度、缅甸。福建、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区有引种栽培[1]。性喜高温湿润环境,喜光照,有较强抗旱力。生长适温为20-28℃,冬季低于0℃易受害。[2]

林刺葵可孤植作景观树,或列植为行道树,也可三五群植造景,相当壮观,是值得观赏的棕榈植物。应用于住宅小区、道路绿化,庭院、公园造景等效果极佳,为优美的热带风光树。[2]

中文学名

林刺葵拉丁学名

phoenix sylvestrisroxb.

别称

银海枣、中东海枣

果实叫海枣 蜜枣 椰枣

请问这是什么树的果实?

4楼:匿名用户

七叶树(学名:aesculus chinensisbunge)别 称: 梭椤树、梭椤子、天师栗、开心果、猴板栗是落叶乔木,高达25米,树皮深褐色或灰褐色,小枝、圆柱形,黄褐色或灰褐色,有淡黄色的皮孔。

冬芽大形,有树脂。掌状复叶,由5-7小组成,上面深绿色,**,下面除中肋及侧脉的基部嫩时有疏柔毛外,其余部分**。花序圆筒形,花序总轴有微柔毛,小花序常由5-10朵花组成,平斜向伸展,有微柔毛。

花杂性,雄花与两性花同株,花萼管状钟形,花瓣4,白色,长圆倒卵形至长圆倒披针形。果实球形或倒卵圆形,黄褐色,无刺,具很密的斑点。种子常1-2 粒发育,近于球形,栗褐色;种脐白色,约占种子体积的1/2。

花期4-5月,果期10月。

七叶树种子可食用,但直接吃味道苦涩,需用碱水煮后方可食用,味如板栗。也可提取淀粉。木材细密可制造各种器具,种子可作药用,榨油可制造肥皂。

七叶树树形优美、花大秀丽,果形奇特,是观叶、观花、观果不可多得的树种,为世界著名的观赏树种之一。

请问这是什么树的果实

5楼:琵琶形

这种果叫山荔枝

山荔枝又名四照花果、鸡素果、石枣.灯台树、红牡丹,性喜光,亦耐半阴,喜温暖气候和阴湿环境,适生于肥沃而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

6楼:爱农者

一般都是分布在深山老林里面,它叫“山荔枝”,因其果实长得像荔枝而得名,不认识的人肯定都会觉得是荔枝,可是吃起来之后口感那就大相径庭了。这种树一点都不值钱,果子也难吃,可它的树心却价值很高。

性喜光,亦耐半阴,喜温暖气候和阴湿环境,适生于肥沃而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土壤状况不太好的,可以使用采法特微生物菌剂,调理土壤状况,补充营养呀。适应性强,能耐一定程度的寒、旱、瘠薄,耐-15℃低温,在江南一带能露地栽植。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实,果实叫什么名字

7楼:day按时打算

栾树(koelreuteria paniculata),别名:木栾、栾华等,是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为落叶乔木或灌木;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点,与叶轴、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栾树为落叶乔木。高达15m;树冠近圆球形。树皮灰褐色,细纵裂;小枝稍有圆棱,无顶芽,皮孔明显。

奇数羽状复叶。小花金黄色。蒴果三角状卵形,成熟时桔红色或红褐色。

花期6-7月,果期9月。栾树生长于石灰石风化产生的钙基土壤中,耐寒,在中国只分布在黄河流域和长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见,也不能生长在硅基酸性的红土地区。栾树春季发芽较晚,秋季落叶早,因此每年的生长期较短,生长缓慢,树形扭曲美观,不太成材,木材只能用于制造一些小器具,种子可以榨制工业用油。

基本信息

中文学名:栾树

中文别名:木老芽、灯笼树、摇钱树

二名法:koelreuteria paniculata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纲:蔷薇亚纲

目:无患子目

科:无患子科

亚科:车桑子亚科

属:栾树属

种:栾树

分布:黄河流域和长江流域下游

拉丁学名:koelreuteria paniculata laxm.

分布区域:中国大部分省区、世界各地有栽培

8楼:匿名用户

小时候经常玩的乌桕果子

请问大神们这是什么树,果实叫什么?

9楼:七团吧细毛

榆叶梅,因其叶片像榆树叶,花朵酷似梅花而得名。为灌木稀小乔木,高2-3米;枝条开展,具多数短小枝;小枝灰色,一年生枝灰褐色,**或幼时微被短柔毛;冬芽短小。

枝紫褐色,叶宽椭圆形至倒卵形,先端3裂状,缘有不等的粗重锯齿;花单瓣至重瓣,紫红色,1~2朵生于叶腋,花期4月;核果红色,近球形,有毛。

这是什么树,结了果实是豆荚,请问这是什么树,果实为豆荚类

1楼 益汉堂 中文学名 龙爪槐拉丁学名 sophora japonica linn var japonica f pendula hort 别 称 垂槐 盘槐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 纲 原始花被亚纲 目蔷薇目 亚 目 蔷薇亚目科豆科 亚 科 蝶形花亚科族槐族 属槐属亚 属 肉果...

果实像葡萄,这是什么植物,请问这种果实像葡萄串一样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掌叶半夏,也称虎掌,天南星科植物,有一定毒性 2楼 声悠逸李通 不管是从叶子还是果,它完全就是葡萄,虽然这个品种有些接近提子吧,但是提子也是葡萄的一种呀 请问这种果实像葡萄串一样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3楼 这是阔叶十大功劳,果实成熟后变成紫色,可以入药,但是不能做为水果食用。 像绿葡萄...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