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花?橘红色的是它结的果子谢谢

2020-11-17 14:42:00 字数 2591 阅读 4512

1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假连翘假连翘(学名:durantarepens)为马鞭草科假连翘属下的一个种。常绿灌木。

枝长,下垂或平卧,二叶对生,卵状椭圆形或倒卵形,先端短尖或浑圆,基部楔形,边缘在中部以上有锯齿。总状花序腋生,排成一个顶生的圆锥花序,通常着生在中轴一侧,花冠蓝紫色或白色。核果肉质,卵形,成串包在萼片内,黄色,有光泽。

假连翘为观花、观果植物。终年开放着蓝紫色或白色小花,入秋后果实变色,着生在下垂长枝上,十分逗人喜爱。可盆栽布置厅堂,也可地栽作庭园绿篱或丛。

栽为灌木群。原产墨西哥,巴西和印度洋群岛。

中文学名 假连翘

别 称 番仔刺、篱笆树、洋刺、花墙刺、桐青、白解门 被子植物门

亚 纲 菊亚纲 asteridae

亚 目 玄参亚目

属 假连翘属

拉丁学名 duranta repens

界 植物界

纲 双子叶植物纲

目 唇形目

科 马鞭草科 verbenaceae

生态分类 木本植物,常绿灌木类

请问这是什么花,红的是结的果子

2楼:爱作剧的摩口

万年青rohdeajaponica(thunb.) roth中国植物志》第15卷>>百合科 liliaceae>>万年青属 rohdea

根状茎粗1.5-2.5厘米。

叶3-6枚,厚纸质,矩圆形、披针形或倒披针形,长15-50厘米,宽2.5-7厘米,先端急尖,基部稍狭,绿色,纵脉明显浮凸;鞘叶披针形,长5-12厘米。花葶短于叶,长2.

5-4厘米;穗状花序长3-4厘米,宽1 .2-1.7厘米;具几十朵密集的花;苞片卵形,膜质,短于花,长2.

5-6毫米,宽2-4毫米;花被长4-5毫米,宽6毫米,淡黄色,裂片厚;花药卵形,长1.4-1.5毫米。

浆果直径约8毫米,熟时红色。花期5-6月,果期9-11月。

产山东、江苏、浙江、江西、湖北、湖南、广西、贵州、四川。生林下潮湿处或草地上,海拔750-1700米。

全株有清热解毒、散瘀止痛之效。各地常有盆栽供观赏。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是什么果实或者花?谢谢!

3楼:民意闲谈中

山楂树,结的果叫山楂,花叫山楂花。山楂又名山里果、山里红、酸里红、山里红果、酸枣、红果、红果子等。蔷薇科山楂属落叶小乔木。

枝密生,有细刺,幼枝有柔毛。小枝紫褐色,老枝灰褐色。叶片三角状卵形至棱状卵形,长2~6cm,宽0.

8~2.5cm,基部截形或宽楔形,两侧各有3~5羽状深裂片,基部1对裂片**较深,边缘有不规则锐锯齿。复伞房花序,花序梗、花柄都有长柔毛;花白色,有独特气味。

直径约1.5cm;萼筒外有长柔毛,萼片内外两面**或内面顶端有毛。梨果深红色,近球形。

花期5~6月,果期9~10月。

有图,请问这是什么花草,结红色果子,叶子象发财树,谢谢

4楼:益汉堂

是不是?

小粒咖啡

coffea arabicalinn.

茜草科rubiaceae咖啡属

别名:小果咖啡小粒咖啡咖啡咖啡树

求答案,这是什么花或树结的果?这果子叫啥来着?谢谢!

5楼:爱作剧的摩口

这个应该是紫葳科植物猫尾木的花蕾,不是果实,请参考下图:

请问图中橘红色的小果子是什么花?

6楼:匿名用户

火龙珠、金丝桃、金丝桃果

金丝桃科植物。

春、初夏开白色小花,后面一直开花、结果实果子成熟显橘红色,乡下叫代代红,学名叫什么?

7楼:匿名用户

珊瑚樱,

珊瑚樱,(拉丁学名:solanum pseudocapsicum l.)别名:

冬珊瑚、红珊瑚,龙葵、四季果、看果、吉庆果、珊瑚子、玉珊瑚、野辣茄、野海椒。是茄科茄属常绿亚灌木,原产美洲热带,植株高达1.2米,冠幅直径80厘米,单叶互生,花白色单生于叶腋间,因花型细小,没有观赏价值,但它的浆果球形,果色随季节由绿演变成红色,再到橙黄,浑圆玲珑,十分可爱。

珊瑚樱全株有毒,叶比果毒性更大。

请问这是什么树开的花?图二是树结的果子。

8楼:爱作剧的摩口

这是海桑

,属于红树林的树种,在广东、海南等**带热带的海滨可以见到。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海桑科 sonneratiaceae>>海桑属 sonneratia

海桑 sonneratia caseolaris

请问这是什么树?(树上结黑色、圆的小果子) 谢谢~!

9楼:匿名用户

女贞http://image.baidu.

***/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fr=&pv=&word=%c5%ae%d5%ea%ca%f7&istype=2&z=0&fm=rs4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果?谢谢,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啥果?谢谢!

1楼 南烛 这是构树结的果 可以吃,但不能多吃 微甜,有微毒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啥果?谢谢! 2楼 朋菲快乐 木瓜榕 ficus auriculata lour 又名大果榕 馒头果 大无花果 波罗果 大木瓜 蜜枇杷 大石榴等,桑科,多生于低山沟谷潮湿雨林中。木瓜榕的果实 花序托 嫩茎尖和嫩叶均可食...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不能吃,红色小圆果实

1楼 肖姊谊 紫叶李又叫红李,和我们吃的李子树是一个科的,但是这种树都是拿来做园林绿化树种。果子酸涩没什么营养,吃了也放心,不会有毒的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吃吗? 2楼 抄和美逢好 这应该是琵琶树啦,结的果子可以吃的,不过可以等它变黄再吃更好,绿色的会很酸 小区里种的树 是什么树 结了很多红色小果...

这是什么树?结红色果子,这是什么树??结红色的小果子 20

1楼 不是初一是十五 这是石榴树 落叶乔木或灌木 单叶,通常对生或簇生,无托叶。花顶生或近顶生,单生或几朵簇生或组成聚伞花序,近钟形,裂片5 9,花瓣5 9,多皱褶,覆瓦状排列 胚珠多数。浆果球形,顶端有宿存花萼裂片,果皮厚 种子多数,浆果近球形,果熟期9 10月。 外种皮肉质半透明,多汁 内种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