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花,红色的,像毛松松的花球

2020-11-17 11:44:52 字数 1384 阅读 5244

1楼:北方白水

朱缨花为豆科、朱缨花属常绿灌木,主要原产地在美洲热带或**带地区,印度也有分布,传入我国的时间不长,因其花形与合欢相仿,故亦有别名“美洲合欢”或"红合欢",还有人依其形态俗称为“红绒球”,朱缨花。

2楼:匿名用户

看看 是不是 朱缨花,别称:红合欢、美洲欢、俗称“红绒球”。

红色,一根一根的线组成像球一样的花是什么花?

3楼:老耆

看不清树叶:

合欢或朱樱花

合欢朱樱花

4楼:你的酒窝在笑

合欢花,是豆科,合欢属落叶乔木,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气微香,味淡。

产中国东北至华南及西南部各省区。生于山坡或栽培。非洲、中亚至东亚均有分布;北美亦有栽培。

合欢花花丝粉红色,荚果偏,是城市行道树、观赏树。心材黄灰褐色,边材黄白色,耐久,多用于制家具;嫩叶可食,老叶可以洗衣服;树皮供药用,有驱虫之效。它还有宁神作用,主要是治郁结胸闷、失眠健忘、滋阴补阳、眼疾、神经衰弱等功效。

这是什么花,红色的,像绒球的花,叫什么花

5楼:红辣椒

朱樱花别称:红合欢、红绒球、美蕊花、朱缨花中文学名:美洲合欢

拉丁学名:calliandra haematocephala科:豆科

属:朱樱花属

红色像喇叭花的,这是什么花

6楼:toto的美丽人生

扶桑花别名朱槿、大红花、朱槿牡丹。为锦葵科常绿大灌木。茎直立而多分枝,高可达6米。

叶互生,阔卵形至狭卵形,长7~10厘米,具3主脉,先端突尖或渐尖,叶缘有粗锯齿或缺刻,基部近全缘,秃净或背脉有少许疏毛,形似桑叶。花大,有下垂或直上之柄,单生于上部叶腋间,有单瓣、重瓣之分;单瓣者漏斗形,通常玫瑰红色,重瓣者非漏斗形,呈红、黄、粉等色,花期全年,夏秋最盛。为马来西亚国花。

原产中国,分布于福建、广东、广西、云南、四川诸省区。生在山地疏林中,生长容易,抗逆性强,病虫害很少,性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冷,要求日照充分。在平均气温10℃以上地区生长良好。

喜光,不耐荫,适生于有机物质丰富、ph值6.5--7的微酸性土壤,在南方地栽作花篱,长江流域以北地区均温室盆栽。

这是什么花?宽阔的叶片,一从丛花组成花球,花是粉色或橘色

7楼:匿名用户

圣诞伽蓝菜(学名: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

又名“长寿花”。

景天科伽蓝菜属多肉植物。

8楼:百度用户

多肉植物 应该属于万年青的一类吧

请问这是什么花?紫色的,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开紫色

1楼 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蝶形花科植物网络崖豆藤,学名millettia reticulata 藤本。小枝圆形,具细棱,初被黄褐色细柔毛,旋秃净,老枝褐色。羽状复叶长10 20厘米 叶柄长2 5厘米 叶柄 ,上面有狭沟 托叶锥刺形,长3 5 7 毫米,基部向下突起成一对短而硬的距 叶腋有多数钻形...

请问这是什么花?又像桃花又像梅花的

1楼 匿名用户 红叶碧桃是碧桃的一个变异品种,性喜温暖向阳环境,适生温度15 30度。宜于深厚,喜肥沃而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水湿,碱性土及粘重土均不适宜,产于浙江 安徽 江苏长美花卉 山东 河南潢川等地。它常采用嫁接繁殖。 红叶碧桃不但花朵美丽,而且叶呈紫红色,可与西府海棠 丁香 白鹃梅 紫叶李配植...

请问这个紫色的是什么花,请问这个五瓣紫色的花是什么花?

1楼 002双瞳剪水 这个紫色的花叫醉鱼草,分布于我国 长江 以南的各地。把它的花和叶揉碎后投入水中,可使鱼类麻醉,所以叫醉鱼草,可以做药,茎叶还可做农药。 明朝李时珍的《本草纲目 草六 醉鱼草》上有记载。 请问这个五瓣紫色的花是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老鹳草,多年生草本,高35 80厘米。茎叶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