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紫红色是什么花,这紫红色的是什么花?

2020-11-17 11:43:46 字数 861 阅读 6868

1楼:崛起

这是千屈菜,是千屈菜科、千屈菜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常用作园林观赏。

这紫红色的是什么花?

2楼:南门二刘

那紫色花的是三角梅

别名:九重葛、三叶梅、毛宝巾、簕杜鹃、三角花、叶子花、叶子梅、纸花、南美紫茉莉等。

3楼:小妞,跟哥学炒菜

看不清楚 有点像喇叭花

请问这紫红色的一串串的是什么花呀?

4楼:匿名用户

毛地黄(digitalis purpurea l)为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除花冠外,全体被灰白色短柔毛和腺毛,有时茎上几**,高60-120厘米。茎单生或数条成丛。

叶片卵圆形或卵状披针形,叶粗糙、皱缩、基生叶具长柄,卵形至卵状披针形,叶缘有圆锯齿,叶柄具狭翅,叶形由下至上渐小。顶生总状花序长50~80cm,花冠钟状长约7.5cm,花冠蜡紫红色,内面有浅白斑点。

萌果卵形,花期5~6月,果熟期8~10月,种子极小。人工栽培品种有白、粉和深红色等,一般分为白花自由钟,大花自由钟,重瓣自由钟。常用于花境、花坛及岩石园中,还可作自然式花卉布置。

这种紫红色的花叫什么

5楼:匿名用户

不符合吧规,请自动删除。这是贵宾犬交易吧。

这紫红色的是什么花?好像不是紫荆花

6楼:匿名用户

紫荆树,跟紫荆花不一样

7楼:匿名用户

这是我们大陆的紫荆花,和香港的紫荆花不一样。

紫红色头发染黑色之后会褪什么色,漂了头发上了紫红色会掉色吗

1楼 江苏自强智能科技 染黑发后过段时间应该是变紫黄色,头发被空气 水 阳光等氧化,色素粒子不断流失,就会出现褪色,好比一件新衣服一样,穿洗的次数多了,自然就会褪色。此时应补染,一般染发可持续6 8周保持颜色基本不变,或者经受16 20次洗发。染发后,需要及时补染,待新发长出2 3厘米时,应该再去专...

紫红色是由什么颜色混合的,紫色由什么颜色混成的?

1楼 我爱小恒 紫红色 红85份,黑14 5份,蓝0 5份。其中前列者为主色,后列者为次色 副色。调配各种颜色时,应把次 副色加入主色内,而不是相反。 麻烦采纳,谢谢 2楼 恋莫 奶油色 白98份,黄2份。 奶黄色 白96 5份,黄3 5份,红微量。 灰色 白93 5份,黑6 5份。 蓝灰色 白90...

紫色头发褪色会变成什么色,深紫红色头发褪色怎么办 会褪成什么颜色

1楼 猫毛书店 1 头发染成紫色之后,时间久了就容易掉色成亚麻色或者金色。 2 染发是现代 化妆最常见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 如油梨果 指甲草 何首乌等 或者化学的色素,把头发的颜色染成想要的颜色。 3 染发已经成为时尚,年轻人可以随心情改变黑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 而中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