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果?谢谢,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啥果?谢谢!

2020-11-17 14:41:59 字数 2989 阅读 7618

1楼:南烛

这是构树结的果

可以吃,但不能多吃

微甜,有微毒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啥果?谢谢!

2楼:朋菲快乐

木瓜榕(ficus auriculata lour.)又名大果榕、馒头果、大无花果、波罗果、大木瓜、蜜枇杷、大石榴等,桑科,多生于低山沟谷潮湿雨林中。木瓜榕的果实、花序托、嫩茎尖和嫩叶均可食用,在产地民间已有悠久历史。

且营养价值也很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无机盐等成分。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木瓜榕与榕小蜂相依为命,是专一针对性的互利互惠关系,在科学术语中叫做“协同进化”。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是什么果实或者花?谢谢!

3楼:民意闲谈中

山楂树,结的果叫山楂,花叫山楂花。山楂又名山里果、山里红、酸里红、山里红果、酸枣、红果、红果子等。蔷薇科山楂属落叶小乔木。

枝密生,有细刺,幼枝有柔毛。小枝紫褐色,老枝灰褐色。叶片三角状卵形至棱状卵形,长2~6cm,宽0.

8~2.5cm,基部截形或宽楔形,两侧各有3~5羽状深裂片,基部1对裂片**较深,边缘有不规则锐锯齿。复伞房花序,花序梗、花柄都有长柔毛;花白色,有独特气味。

直径约1.5cm;萼筒外有长柔毛,萼片内外两面**或内面顶端有毛。梨果深红色,近球形。

花期5~6月,果期9~10月。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什么果?谢谢!

4楼:匿名用户

学名:马拉巴栗

别称

发财树、瓜栗、中美木棉、鹅掌钱

发财树每年春、夏、秋三季之间开花,花的形状有点像彗星的尾巴,白色带有些许淡绿色,果实大小如番石榴,形状呈现椭圆形或卵型,内有数十颗种子,呈现白色略带淡褐色,可食用。

煮熟的发财树果实吃起来像花生

为木棉科常绿小乔木。原产拉丁美洲的哥斯达黎加、澳洲及太平洋中的一些小岛屿,我国南部热带地区亦有分布。是盆景。

发财树为木棉科,瓜栗属的常绿灌木或小乔木,茎直立,叶大互生,有长柄,掌状复叶,有小叶9-12枚,小叶长12-15厘米,宽约6厘米。因其树形叶形奇特,俗名吉利,取其吉利佳兆,此花原产澳洲及太平洋中的一些岛屿中,适生于温暖湿润通风良好环境,喜阳,也稍耐阴,在疏松肥沃排水性好的土壤中生长最好![1]

常绿乔木,树高8-15m,掌状复叶,小叶5-7枚,枝条多轮生。花大,长达22.5cm,花

瓣条裂,花色有红、白或淡黄色,色泽艳丽。4-5月开花,9-10月果熟,内有10-20粒种子,大粒,形状不规则,浅褐色,以种子繁殖为主,种子在秋季成熟,宜随采随播。室内观赏多作桩景式盆栽,为加速成长可先地栽,后上盆

5楼:莫离_情

发财树~~~~果实叫发财果。

请问这是什么树,怎么结些紫色的果子?谢谢

6楼:匿名用户

大叶女贞,又名高杆女贞,木

犀科,[1] 女贞属植物。灌木[2] 或小乔木,半常绿。幼枝及叶柄**或有微小短柔毛,有皮孔。

叶纸质,椭圆状披针形。花梗短,花冠筒和花冠裂片略等长,花药和花冠裂片略等长。花期6月。

生于海拔700—1300米处溪边或山坡下部灌木丛中

7楼:凂彧

女贞子 树叶撕碎有青苹果味道

8楼:匿名用户

看的不是很清楚 应该是桑葚吧

请问这是什么鸟?

9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10楼:林魂树痴

广玉兰,也叫荷花玉兰,木兰科常绿乔木。

11楼:植物网

广玉兰(学名:magnolia grandiflora linn),别名:洋玉兰、荷花玉兰,为木兰科、木兰属植物。

原产美洲,北美洲以及中国大陆的长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区。北方,如北京、兰州等地有引种。供观赏,花含芳香油。

由于开花很大,形似荷花,故又称“荷花玉兰”,可入药,也可做道路绿化。

荷花玉兰树姿态雄伟壮丽,叶阔荫浓,花似荷花芳香馥郁,为美化树种,耐烟抗风,对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有较强抗性,可用于净化空气,保护环境。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什么果叫什么,谢谢了!

12楼:匿名用户

无花果,成熟时果实是紫色果肉软烂,味甜像柿子而没有核。因其没有开花就结果,所以叫无花果。

可以食用,是一种无公害的绿色水果,可以润肺止咳

13楼:匿名用户

看果实的样子是无花果,还是要根据树叶才能判断出来。

14楼:小厉

无花果树,结的果是无花果

15楼:匿名用户

木奶果,

果实味道酸甜,成熟时可吃。木材可作家具和细木工用料。树形美观,可作行道树。

16楼:虫二爷

这果,能吃不。感觉丰收呀。

17楼:小军军

无花果树~~~~果实也叫无花果,很好吃的。

18楼:三颗星拉拉

这个是无花果树,结的果实叫无花果。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请问这是什么植物?

1楼 酒歌飞扬 尖瓣花,又名密穗桔梗,稻田主要杂草。直立草本,高20 60厘米。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2楼 周洋 紫凤梨别名 铁兰 紫花凤梨 细叶凤梨 拉丁文名 tillandsia cyanea linden ex k koch凤梨科 铁兰属植物,产热带美洲,我国常见栽培的有凤梨属ananas...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不能吃,红色小圆果实

1楼 肖姊谊 紫叶李又叫红李,和我们吃的李子树是一个科的,但是这种树都是拿来做园林绿化树种。果子酸涩没什么营养,吃了也放心,不会有毒的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吃吗? 2楼 抄和美逢好 这应该是琵琶树啦,结的果子可以吃的,不过可以等它变黄再吃更好,绿色的会很酸 小区里种的树 是什么树 结了很多红色小果...

如图,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如图,请问这是什么花?现在开的很多。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西洋鹃,花繁叶茂,绮丽多姿,萌发力强,耐修剪,根桩奇特,是优良的盆景材料。园林中最宜在林缘 溪边 池畔及岩石旁成丛成片栽植,也可于疏林下散植。喜凉爽 湿润气候 忌酷热干燥。 要求富含腐殖质 疏松 湿润 ph值在5 5 6 5之间的酸性土壤。 部分种及园艺品种的适应性较强,耐干旱 瘠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