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开粉色小花瓣有红果实的是什么树

2020-11-17 14:40:53 字数 2446 阅读 4027

1楼:匿名用户

垂丝卫矛,灌木植物,高2~

4米。叶对生,卵状长圆形,长4~9厘米,宽2.5~5厘米,叶柄长4~10毫米。

花期5~7月。果期7~9月。分布于江苏、浙江、安徽,陕西子午岭等地。

标本来自铜川子午岭。

中文学名:垂丝卫矛

开着粉红花瓣,结着红色果实的树,请问那是什么树

2楼:

贴梗海棠,也叫木瓜海棠,结的果实是小木瓜,我有好几棵,开花有红有白的。

在路边,有一种长着红色叶子,开着粉红花瓣,结着红色果实的树,请问那是什么树?果实是否可食用?

3楼:匿名用户

红叶李可以是吃,陀圆形的果子,叶薄而细无齿轮…还有种紫叶矮樱,不可吃,树干有大皮孔,叶比较厚有车轮果食圆的…还有种紫叶桃叶型长条的披针型,树干有横状的大皮孔,果实大于大母子可以实用…如果树高大于三米五冠幅大于三米就是红叶李

4楼:匿名用户

在路边,有一种长着红色叶子,开着粉红花瓣,结着红…637

5楼:匿名用户

是红叶李 蔷薇科落叶乔木,叶常年紫红色,著名观叶树种,孤植群植皆宜,能衬托背景。紫叶李枝干为紫灰色,嫩芽淡红褐色,叶子光滑**,花蕊短于花瓣,花瓣为单瓣。小小的花,粉中透白,在紫色的叶子衬托下,煞是好看。

尤其是紫色发亮的叶子,在绿叶丛中,像一株株永不败的花朵,在青山绿水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6楼:我爱张亚敏

那是红漆树,果实可以食用,但百漆树果就不能吃了。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知道,在路边,有一种长着红色叶子,开着粉红花瓣,结着红…

这种结小红果的是什么树?

8楼:涵er爱

这种结小红果的是金银木 。

1、金银木为落叶性小乔木,常丛生成灌木状;花是优良的蜜源,果是鸟的美食,并且全株可药用。金银木是园林绿化中最常见的树种之一,常被丛植于草坪、山坡、林缘、路边或建筑周围观果,老桩可制作盆景。金银木与与金银花不同,前者为木本,后者为草本植物。

2、落叶灌木,高达6米,茎干直径达10厘米;凡幼枝、叶两面脉上、叶柄、苞片、小苞片及萼檐外面都被短柔毛和微腺毛。

3、冬芽小,卵圆形,有5-6对或更多鳞片。叶纸质,形状变化较大,通常卵状椭圆形至卵状披针形,稀矩圆状披针形或倒卵状矩圆形,更少菱状矩圆形或圆卵形,长5-8厘米,顶端渐尖或长渐尖,基部宽楔形至圆形;叶柄长2-8毫米。

4、花两性,整齐或不整齐,花冠合瓣,管状或轮生,有时2唇形,萼筒贴生于子房,花冠及萼筒5或4裂齿;常具苞片;子房下位,雄蕊五枚;花序变化大,多为聚伞、轮伞或2花并生。

5、“很多野果,比如金银木,果实红艳艳的,特别好看,但却不能食用。”刘忠华提醒广大市民,千万不要被野果的美丽外表所迷惑,以防吃到有毒野果。

请问这种顶端开粉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9楼:匿名用户

圣诞伽蓝菜!!!!!:又名“长寿花”。多年生肉质草本。

株高10-30厘米。茎直立。单叶对生,椭圆形,缘具钝齿。

聚伞花序;小花橙红至绯红色。蓇葖果。种子多数。

花期2-5月。

叶片密集翠绿,临近圣诞节日开花,拥簇成团,花色丰富,是惹人喜爱的室内盆栽花卉。

请问这是什么树,果实是四瓣,里面有点红,下面附**

10楼:早起之虫有鸟吃

朴树(榆科朴属落叶乔木)

朴(pò)树(拉丁学名:celtis sinensis pers.)荨麻目落叶乔木;树皮平滑,灰色;一年生枝被密毛。

叶互生,叶柄长;叶片革质,宽卵形至狭卵形,先端急尖至渐尖,基部圆形或阔楔形,偏斜,中部以上边缘有浅锯齿,三出脉,上面**,下面沿脉及脉腋疏被毛。花杂性(两性花和单性花同株),当年枝的叶腋;核果近球形,红褐色;果柄较叶柄近等长;核果单生或2个并生,近球形,熟时红褐色;果核有穴和突肋。

分布于河南、山东、长江中下游和以南诸省区以及台湾;越南,老挝也有。根皮入药,治腰痛、漆疮。[1]

朴树叶质较厚,阔卵形或圆形,中上部边缘有锯齿;三出脉,侧脉在六对以下,不直达叶缘,叶面**,叶脉沿背疏生短柔毛。园林朴树主产地在安徽、江苏、湖北、浙江等地。

中文学名

朴树拉丁学名

celtis sinensis pers.

别 称

黄果朴 白麻子 朴 朴榆 朴仔树 沙朴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 纲

原始花被亚纲

目荨麻目科榆科

亚 科

朴亚科属朴属种

朴树分布区域

河南、山东、长江中下游和以南地区、台湾;越南,老挝也有分布英文名chinese hackberry,***tle tree

请问这种全身都是紫色,开紫红色小花的植物是什么

1楼 好静不好动 紫鸭跖草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d7 cf d1 bc f5 c5 b2 dd t 3 2楼 p张平 紫叶鸭跖草,又名紫竹梅。 验证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

请问这种带刺的是什么树,这种带刺的树是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枳树 是芸香科枳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通称 枸橘 ,此植物主要用于果园 工厂 池塘 农庄的防盗植物或作庭园绿篱。在安徽 浙江 江西 陕西 广东 广西 四川 湖北 湖南 贵州 甘肃 河北 山东 江苏 福建 台湾 河南 云南等地均可栽培种植。 这种带刺的树是什么树 2楼 广邑子 椤木石楠,...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不能吃,红色小圆果实

1楼 肖姊谊 紫叶李又叫红李,和我们吃的李子树是一个科的,但是这种树都是拿来做园林绿化树种。果子酸涩没什么营养,吃了也放心,不会有毒的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吃吗? 2楼 抄和美逢好 这应该是琵琶树啦,结的果子可以吃的,不过可以等它变黄再吃更好,绿色的会很酸 小区里种的树 是什么树 结了很多红色小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