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大神这是什么石头,求问大师,这是什么石头啊!

2020-11-29 05:56:17 字数 2151 阅读 9020

1楼:匿名用户

求问大神这是什么石头答看图是一种大山上的石头,而且还让火烧焦的石头,就是个山石头吧。

2楼:门徒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求问大师,这是什么石头啊!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红碧石。碧石,是指不透明的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也称为肝石。世界很多地区都有出产,颜色纹理漂亮的可以作为观赏石,普通的价值不高。

碧石(肝石)的成分不纯,常含有粘土质矿物,不透明,质地细腻。肝石的颜色分布有单一的,也有斑状的,还有呈花纹状的。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

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除有单色品种外,也常见杂色品种。

当碧石中有两种以上颜色组成各种条带状或风景图画状花纹时,则被统称为“图画碧石”,这种碧石多直接被用作观赏石。碧石与海蓝宝石一起被定为3月生辰石,象征沉着、勇敢和聪明。

4楼:酒歌飞扬

这个是 红碧石

碧石 (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

求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石头 5

5楼:匿名用户

玄武岩(basalt)

洋壳主要组成,属基性火山岩。是地球洋壳和月球月海的最主要组成物质,也是地球陆壳和月球月陆的重要组成物质。1546年,g.

阿格里科拉首次在地质文献中,用basalt这个词描述德国萨克森的黑色岩石。汉语玄武岩一词,引自日文。日本在兵库县玄武洞发现黑色橄榄玄武岩,故得名。

求大神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6楼:秋水胖三斤

赤铁矿石化学成分为fe2o3、属六方晶系的氧化物矿物。与等轴晶系的磁赤铁矿(γ-fe2o3)成同质多象。单晶体常呈菱面体和板状。

集合体形态多样,有片状、鳞片状(显晶质)、粒状、鲕状、肾状、土状、致密块状等。颜色呈红褐、钢灰至铁黑等色,条痕均为樱红色。金属至半金属光泽

7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应该是黄蜡石。个体较小,没有经济价值。

求问这是什么石头

8楼:匿名用户

红河石 [hóng hé shí]

红河石产于红水河的下游,位于广西合山市合里乡马安村的村子后边,所以它又被称为马安石。红河石于1993年出现在展厅中,置放于市场上时,行家们不禁被它那种色泽、气魄所震慑,赞誉之声鹊起。港台石界人物还赞之为“美陶”,捧之观之,爱不释手。

于是,红河石的美名不胜而走,红河石身价陡增,立时成了石玩市场的”宠儿”。

求问这是什么石头?

9楼:虎画美学研究

这是沉积岩

由碎石与沙混合沉积而成

单凭**无法继续判断

10楼:秦秦兽儿

像是动物的骨骼化石,可以拿去研究一下。

11楼:林城山水郎

砾岩,没什么价值,砾岩指粒径大于 2毫米的圆状和次圆状的砾石占岩石总量30%以上的碎屑岩。砾岩中碎屑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矿物碎屑,填隙物为砂、粉砂、粘土物质和化学沉淀物质。其中由滚圆度较好的砾石、卵石胶结而成的成为砾岩;由带棱角的角砾石、碎石胶结而成的成为角砾岩。

各位大神,求问这是什么石头,呈粉色 10

12楼:小妞妞鱼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

粉色水晶。

如果这个答案能够帮到你,请及时采纳噢,谢谢!

塞尔达传说,求问,这是什么意思,塞尔达传说,求问,这是什么意思 50

1楼 凛冬的夜 wii u有主机和gamepad,gamepad就相当于一个可以玩wii u游戏的掌机。 的意思是 无法连接wii u gamepad,请检查gamepad屏幕。如果gamepad电量不足请充电 塞尔达传说算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2楼 匿名用户 arpg 1 游戏有成长系统,比如体力会...

有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有知道这是什么石头的吗?求答案

1楼 周六必须换床单 水晶洞。是土壤里或岩石里有了一个空洞的空间, 有水会从缝隙里渗入,再加上温度,压力,时间,就开始会生长水晶,最后长成一个晶洞,平时见到的多以巴西出产的水晶洞比较常见,体型也非常大。不值什么钱,但是雕琢好了可以做工艺品。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石头,有高贵的水晶石,...

捡到一块石头,用灯光打透亮,问大师们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的石头,没有任何价值,可以用来装饰盆景或装饰鱼缸效果都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见到实物估计也没有人能告诉你是什么石头,建议你去有关验证部门去鉴定一下就知道了。 河里捡了块石头,打灯透亮是什么石头 10 3楼 渴死的小小鱼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