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说这是啥石头,请你说说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020-12-13 17:43:34 字数 1853 阅读 8295

1楼:匿名用户

普通石头我敢这样说是因为我生在奇石之乡广西河池大化县他们从河底劳上来这样的石头路边到处都是

2楼: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我见到过,2000年的时候一块那么大的值千把块左右,现在应该升值了吧

3楼:匿名用户

邮寄过来看看,不好说

请你说说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4楼:一沐阳光**

较为专业的知识,最好还是别来这浪费时间了 。

请说说,这是什么石头

5楼:匿名用户

这是火山石。海边、河边都有可能有。

6楼:冷雨暂未停

这是块陨石,看颜色 像铁镍合金成份,极其珍贵,每克 18000,科研价值极高

谁能说说这是个什么石头?? 5

7楼:匿名用户

以我赌石多年老辣的眼光来看,这块石头可能内含重宝

有哪位大神说说这是啥石头,谢谢

8楼:匿名用户

含金属元素的矿石,至于含什么元素,看**判断不了。找地质研究所或地质大学类的单位,用仪器检测才准确。看样子好像不只含一种金属元素。仅供参考。

9楼:本姑娘农村滴

有点像金矿,有空去石头店咨询下更清楚了。

谁能说说这石头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奇石呀。肯定是价值连城。要是我有一块就好了。嗯要发大财了。这个石头肯定,很直接呀。

11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图一石灰岩来,图二火山玻璃岩,图三自砾岩,都不是什么名贵的石头,值不了几个钱,重点说下图二的,很多人会错把火山玻璃当成玻璃陨石,其实这是很不严谨的。

火山玻璃,指由火山喷发出来的熔岩,迅速冷却来不及结晶而形成的一种玻璃质结构岩石。无一定的形状,有的成珍珠状、气孔状或不规则状。因酸性熔浆粘度大、温度低,在迅速冷却条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质,所以火山玻璃岩以酸性为主。

火山玻璃既可以单独(或以它为主)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岩、黑曜岩等。也常产于火山岩基质中,填隙在微晶矿物之间,还可以以碎屑产于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边缘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现各种颜色。

红、褐、黑、灰或绿色色调可表现为均匀状、带状或斑杂构造。

12楼:

第一块是石灰岩,第二块是玄武岩,第三块是含砾石英岩。

这是什么石头专家们说说

13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石,是一种受bai

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du液体状的矿

zhi物。也是dao相当常见的造

岩矿回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答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

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求大神说说这是什么石头,这个亮亮的是什么。

14楼:门徒

这属于晶簇bai,指由生长在岩石的du裂隙或空洞中的许多zhi矿物单晶体所组dao成的版簇状集合体,它们一端固定于权共同的基地岩石上,另一端自由发育而具有良好的晶型。晶簇可以有单一的同种矿物的晶体组成,也可以由几种不同的矿物的晶体组成。主要种类有石英晶簇、方解石晶、白晶簇、源质晶簇、草酸钙簇、晶花团晶簇、晶洞晶簇

看这是啥石头?像什么,你们看这个石头像什么?

1楼 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玉化现象的石头!好好收藏把玩!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新年快乐! 你们看这个石头像什么? 2楼 楼兰江美 最里面那个小的像一个人 3楼 龙魂御天 第一张像个贵宾犬,露个头,旁边是石头。第二张像一只手,五指山。 这是黄山奇石课文里的 ,帮忙看看这石头像什么?名字是什么...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上官雨涵娜娜 这个看上去很像猫眼石,是一种宝石,用手电筒照一照看透不透光。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叫奇石吧 3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应该不是石头吧?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4楼 大燕慕容倩倩 陨石也称 陨星 ,是地球以外脱离原有运行轨道的宇宙流星或尘碎块飞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尽...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石英岩,因为看着有油脂光泽,端口为贝壳状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时候?谁也看不出来是真的假的?去验证一下,有时好好的,那就值钱是也小男人出来的 3楼 远远的无奈 石英石,通常我们说的石英石是一种由90 以上的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种新型石材。它是通过特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