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是啥石头?像什么,你们看这个石头像什么?

2020-11-22 20:53:52 字数 1673 阅读 4795

1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玉化现象的石头!好好收藏把玩!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新年快乐!

你们看这个石头像什么?

2楼:楼兰江美

最里面那个小的像一个人

3楼:龙魂御天

第一张像个贵宾犬,露个头,旁边是石头。第二张像一只手,五指山。

这是黄山奇石课文里的**,帮忙看看这石头像什么?名字是什么?谢谢!

4楼:匿名用户

天狗望月,金鸡叫天都,狮子抢球。

5楼:匿名用户

黄山奇石到石头希奇古怪的。

6楼:匿名用户

巨石象什么?取个名字

7楼:匿名用户

天狗望月,金鸡叫天都,还有的像狮子抢球。仙人指路大仙桃。

这石头像什么? 都是一个石头

8楼:好男好男好

你觉得像什么就像什么,这问题问得毫无意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欣赏切入视角,不可能人人都认同你的看法,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块破石头,啥也不像,丢路边都没人要的石头而已。

9楼:是安子沫耶

除了石头没什么,如果是古董可以去问问

10楼:淡淡忧伤三星

这石头像大神如来福大仙

行家,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像什么?谢谢了 30

11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侧面看像人物头像

建议配个底座

作为奇石收藏,挺不错的

~\(^o^)/~

12楼:陶心斋主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状态自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像陨石嘛?

13楼:吴诗妍好

从你的**上来看,好像是陨石呀,你看一下其中的材质啊,拿一个吸铁石试试看呢,是不是带有磁性了?我估计人是晕死

请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感觉像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不是玉石!没有透光性,且表面光泽度较差!据我判断是普通化石!里面图案纵横交错,有收藏价值!

这是什么石头,看起来是什么花纹,像啥?

15楼:最恨鍵盤手

可以当摆件了就是太小了点,

16楼:匿名用户

像草花玉,挺好的石头,挺有价值的。

17楼:专业家具安装

好东西,可惜现在没有市场

18楼:查找中

复体珊瑚化石,硅化程度较高,可以作为奇石收藏。

珊瑚化石,俗称石柱子、珊瑚玉。常见的珊瑚化石有单体和复体两大类型。

珊瑚骸体的骨架由无数细微的,方解石质或文石质的羽针、羽簇或羽榍组成。

复体珊瑚呈致密的块状体,或细弱的丛枝状,由许多细小的珊瑚个体组成,有的从母体的轴部或侧方分芽而出,有的通过珊瑚体壁上的孔或管,或各珊瑚单体之间的共骨组织或间隙管相互贯联。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 30

1楼 影儿 石头应该是水里的石头,水流冲击的边角圆润。石头里面有其他颜色的花纹,但没有玉化和结晶体,可以先养养水色。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2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

这个石头像什么,这石头像什么?

1楼 念着倒瓜傻 麻烦发 ,石头,一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 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这个石头像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很...

在山上捡到的,这是什么石头呀,在山上捡到,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楼 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问题好像没有相应的 说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给您一个比较准确的答案。 通常来说山上的石头是非常多的,不过根据您的问题描述,您捡到的石头应该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石头,但是没有相应的 也无法判断您的石头到底是什么类型的石头? 您可以将您的石头拍照通过网络进行咨询,现在科技发达应该会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