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石头,紫色的,结晶状

2020-11-17 16:34:12 字数 1713 阅读 2622

1楼:2009尘封

你好,尽管没有看到你的石头,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石头就是紫晶!

好的紫晶,指的是无裂,颜色纯正,个头大。

也不知你的石头是啥样子。

2楼:妃子猪

请带上**,不然不了解!

紫色结晶状的石头,大家说这是紫水晶吗?

3楼:匿名用户

紫水晶是天然的,并有附着物,中间一般是六面体的外形,如果是通身紫色的石头,中间没有雾状的,可能是人工加工的,俗称人造的。

4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老觉得鸡蛋很像乒乓球,你说那是不是乒乓球啊?

这是什么石头,紫色的,有晶体

5楼:林城山水郎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灰白色、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6楼:匿名用户

你的石头是氟化钙---萤石,

7楼:无悔的过分关注

可以再拍一张相片看看吗?

这是什么石头,紫色,晶状

8楼:匿名用户

你这块石头属于萤石,比较透光。除了紫色外,萤石以淡绿色为主。

麻烦朋友们给看看这几个是什么石头,这是在河边捡的,为什么打灯出来里面的紫色的呢? 100

9楼:匿名用户

这种**效果看,有贝壳状断面,透光性好,应该是天然火山玻璃

。火山玻璃(volcanic glass)指由火山喷发出来的熔岩,迅速冷却来不及结晶而形成的一种玻璃质结构岩石。无一定的形状,有的成珍珠状、气孔状或不规则状。

因酸性熔浆粘度大、温度低,在迅速冷却条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质,所以火山玻璃岩以酸性为主,硬度达8以上。

火山玻璃既可以单独(或以它为主)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岩、黑曜岩等。也常产于火山岩基质中,填隙在微晶矿物之间,还可以以碎屑产于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边缘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现各种颜色。

红、褐、黑、灰或绿色色调可表现为均匀状、带状或斑杂构造。因为它具有贝壳状特征,所以火山玻璃在很早就用它作工具和**的原始人类中很受珍视。

10楼:我就是像你

应该就是很普通的石头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都不知道叫瞧石

麻烦大家给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不透光!墨绿色!谢谢各位大师讲解!

12楼:绿蓑江上

叶腊石,质纯细腻、色泽美观者可做雕刻石等。

叶腊石-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

叶蜡石质地细腻,硬度低(1-2°),密度2.65-2.90g/cm3,耐火度》1700°c,绝缘、绝热性好,化学性能稳定,只有在高温下才能被硫酸分解。

叶蜡石矿石常呈淡黄、乳灰白、灰绿等颜色,若含铁的氧化物或汞,则呈现褐红或血红色。蜡状光泽、有滑感,常为致密块状、叶片状,变种具放射状。

13楼:

这个目测可能是一小块铁陨石,表面有烧蚀痕迹。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曼陀罗花 曼陀罗花系茄科野生直立木质草本植物 原产印度,花名亦是梵语音译。 又名枫茄花 狗核桃 万桃花 醉心花 闹羊花等。分为大花 白花 曼陀罗 红花曼陀罗 紫花曼陀罗等种类。曼陀罗花全株有毒,主要成份为莨菪碱 东莨菪碱及少量阿托品,以果实及种子毒性最大,干叶的毒性则比鲜叶小 其叶 ...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

1楼 广邑子 长春花,,,长春花,学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 g don,别名金盏草 四时春 日日新 雁头红 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医者配伍入 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真品是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碳 硅 酸盐沉积物,没多大价值,也没什么收藏意义。由形成于海洋或湖泊底部的粒状泥状碳酸盐矿物及其集合体组成,它可以通过生物作用形成,也可以从过饱和碳酸盐的水体中直接沉淀而成。溶洞也具备形成这类矿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