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老师们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了

2020-12-28 18:32:03 字数 1546 阅读 2443

1楼:林城山水郎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棕色、绿色、玫瑰色等,因为它是**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老师们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了

2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也不像黄蜡石~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请采纳 ~\(^o^)/~

求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透明的,谢谢 20

3楼:想你的狼

用强光手电打下!看看里面纯洁不!就知道值不值钱

求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像鸟蛋一样。谢谢 15

4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你不说石头我真以为是个鸟蛋,做奇石收藏也不错的。

请教各位专家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嗯,你这块石头的话,从外观质地颜色润度各方面来看,应该是属于戈壁玉的一种个碧玉,希望能够帮你。

老师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谢谢

6楼:诗万首酒千殇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灰白色、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个位老师看看这石头是什么石头。谢谢你

7楼:

感谢楼上大哥鉴赏。该石头用灯照很透,手感滑带微涩,断截面看起来很细腻,似乎有玉的特质,似乎介与玉和腊石之间

8楼:

比重比较大吸铁石还吸不了可能 是含铅的矿石手摩擦后手黑就对了如果是的话马上扔掉 有辐射的 ~~~

9楼:匿名用户

真的假的啊?求大神帮忙看看!

老师看看这石头,是什么石头,谢谢你

10楼:瞬间无敌选关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11楼:最恨鍵盤手

问你你怎么种是不回话呀朋友

12楼:杨易土

好石头。砸头不错。一招治敌。'。

老师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诗万首酒千殇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 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 灰白色 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老师看看这个是什么石...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知道收藏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 状态自然 颜色丰富 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大师帮忙看看这个属于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诗万首酒千殇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

有劳老师看看这半透光石头是鸡血玉吗谢谢了

1楼 香蕉和橙子呀 肝石,行业中称为肝石,常见猪肝色,绿色称绿肝石,黄色称黄肝石,虎皮色称虎皮肝石,虎皮肝石,属于河洛石的一种,石身多为血红色,夹杂有网状。 行家老师们看看这石头是玛瑙还是鸡血玉吗谢谢 2楼 物有腔调 玛瑙和玉的区别,可以从本质上来先了解。玛瑙是一种玉髓,可以理解成未成玉的晶体矿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