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2020-12-28 18:32:04 字数 1078 阅读 8723

1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石英岩。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

2楼:爱运动胖小凤

石英石。

就是二氧化硅,常见的沙子的材质,只是这块大一些。

在建筑用的沙子里面,就可以找到这样的石头。

太常见,不值钱。

3楼:爰收藏

这种石头河边很多不值钱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4楼:匿名用户

东北有这种石头,叫蜡石,也有叫晶石的

5楼:召回嘻嘻

第89回 人亡物在公子填词 蛇影杯弓颦卿绝粒 第90回 失绵衣贫女耐嗷嘈 送果品小郎惊叵测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6楼:肖永紅

玩玩可以。

**不谈。

7楼:查找中

寿山石,是福州特有的名贵石材,其石质晶莹、脂润、色彩斑斓,色泽浑然天成,色界分明,具有稀有性、人文性和升值性的特点,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若以矿脉走向,又可分为高山、旗山、月洋三系。因为寿山矿区开采得早,旧说的“田坑、水坑、山坑”,就是指在此矿区的田底、水涧、山洞开采的矿石。经过1500年的采掘,寿山石涌现的品种达百数十种之多。

请问各位老师,这什么石头?

8楼:匿名用户

这是田黄,别信王常杰那个胎神的,他全是乱求给别人回答的,

9楼:至高_思远

从**看应该是一块昌化石。

10楼:阅历是我

能用指甲在石头上划出印痕来的能是黄蜡石?这个王长杰简直就是在瞎说!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1楼 爱运动胖小凤 石英石。 就是二氧化硅,常见的沙子的材质,只是这块大一些。 在建筑用的沙子里面,就可以找到这样的石头。 太常见,不值钱。 2楼 爰收藏 这种石头河边很多不值钱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3楼 匿名用户 东北有这种石头,叫蜡石,也有叫晶石的 4楼 召回嘻嘻 第89回...

请问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

1楼 专业家具安装 怎么看, 这么像,花岗岩, 具体要看实物, 你喜欢收藏石头, 一般去那里捡石头, 我有一个石头,一起讨论,讨论。 2楼 匿名用户 就普通的石头,这样还比较常见。 3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普通的一块石头,不值钱的。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貌似就是普通的石头吧。 5楼 首先做个排除法,它...

请问老师,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

1楼 陶心斋主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鹅卵石,质地细腻,状态自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请问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 2楼 爱内苹驴 透光性好,不是普通石头,具体是不是玉石,光看 无法确定。 请问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 3楼 翰林学库 地壳中的原岩 包括岩浆岩 沉积岩和已经生成的变质岩 ,由于地壳运动 岩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