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2020-12-28 18:32:04 字数 1113 阅读 2890

1楼:爱运动胖小凤

石英石。

就是二氧化硅,常见的沙子的材质,只是这块大一些。

在建筑用的沙子里面,就可以找到这样的石头。

太常见,不值钱。

2楼:爰收藏

这种石头河边很多不值钱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3楼:匿名用户

东北有这种石头,叫蜡石,也有叫晶石的

4楼:召回嘻嘻

第89回 人亡物在公子填词 蛇影杯弓颦卿绝粒 第90回 失绵衣贫女耐嗷嘈 送果品小郎惊叵测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

5楼:匿名用户

石英是主要造岩矿物之一,一般指低温石英(α-石英),是石英族矿物中分布最广的一个矿物。广义的石英还包括高温石英(β-石英)和柯石英等。 主要成分是sio2,无色透明,常含有少量杂质成分,而变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体,质地坚硬。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6楼:肖永紅

玩玩可以。

**不谈。

7楼:查找中

寿山石,是福州特有的名贵石材,其石质晶莹、脂润、色彩斑斓,色泽浑然天成,色界分明,具有稀有性、人文性和升值性的特点,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若以矿脉走向,又可分为高山、旗山、月洋三系。因为寿山矿区开采得早,旧说的“田坑、水坑、山坑”,就是指在此矿区的田底、水涧、山洞开采的矿石。经过1500年的采掘,寿山石涌现的品种达百数十种之多。

各位老师,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8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一下这个是石头吗?怎么感觉跟河边上面长了一层浮生物一样啊。个人感觉其实就是一块石头上面长了一层油生物。

各位老师,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9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这是什么石头 这可能是

需要有** 让网友看一下的

否则可能是无法回答你的

请问老师们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老师们这边是什么石头?

1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桂林鸡血石 又名桂林鸡血玉 龙胜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 龙胜红玉 桂林红碧玉 桂林鸡血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 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 红碧玉 石英为主,并含部分 铁和低价铁。是富含硅铁质的变质火山岩 碧玉岩。 桂林鸡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个字 红 ,它是一种以鸡血红色为主调的碧玉岩,颜色...

麻烦各位老师。这是什么原石,麻烦各位老师,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查找中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

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各位大师讲解一下

1楼 豪杰之年 答,这是一块和田玉!色泽光泽很好透明度很高! 大师,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麻烦大师帮忙鉴定一下 2楼 门徒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 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引。化学结构式为al2 si4o10 oh 2。 叶腊石质地细腻,硬度低 1 2 ,多以叶片状 纤维状 放射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