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各位大师讲解一下

2020-11-29 11:48:18 字数 1348 阅读 3417

1楼:豪杰之年

答,这是一块和田玉!色泽光泽很好透明度很高!

大师,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麻烦大师帮忙鉴定一下

2楼:门徒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引。化学结构式为al2[si4o10](oh)2。

叶腊石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请问各位大师,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3楼:匿名用户

没有**,没法帮你看看

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一款“疯狂的石头”,就时比较名贵的一个品种,然后可以不断的繁殖,这个比较特殊。

5楼:锦锦锦欢

没有鉴石的天赋!尴尬了

6楼:龙血战神张

这要给专业的人,看一下看是什么石头。

7楼:匿名用户

你看它像什么它就是什么。

这是什么石头?求各位大师,指点一下。

8楼:任柳鑫

金星石又名砂金石,即玻璃。多用做“日光石”之仿品。应将其与东陵石区分开,避免混淆。市场上常用其作手链珠、项链珠、鸡心或作图章料。

砚石中指的金星石与宝石学中的金星石是两个概念,应区分。

请问各位大师,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9楼:匿名用户

哇,好大一块陨石,目测最少值1000w,一定要好好保存

请问大师们鉴定,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0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种属于泥石。

泥石也称为古陶石,各地均有分布,以新疆和黄河滩多段所产为有名,近年新疆戈壁滩上的戈壁泥石较具现代市场的认知性。

请问一下各位大师这是什么石头

11楼:酒歌飞扬

石英石是主要造岩矿物之一,一般指低温石英(α-石英),是石英族矿物中分布最广的一个矿物。广义的石英还包括高温石英(β-石英)和柯石英等 主要成分是sio2,无色透明,常含有少量杂质成分,而变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体,质地坚硬。

请问这是什么种类的鸟?详细讲解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北红尾鸲 主要以昆虫为食 益鸟 主要栖息于山地 森林 河谷 林缘和居民点附近的灌丛与低矮树丛中 2楼 你这只是黄眉柳莺,吃虫的,去鸟店买最小规格的面包虫回来喂 请教这个鸟的种类学名? 3楼 匿名用户 鸫科 turdidae 鸫属 turdus 鸟类 雄性模式种通体黑色,有黄色的眼环和...

求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1楼 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

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价值多少钱,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价值多少钱 10

1楼 匿名用户 有点类似战国红,但是绝对不是, 目测应该是鸡肝石之类含有黏土的矿石,也不一定准的!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这是块什么石头,价值多少钱 2楼 最恨鍵盤手 这是一般的有颜色的石头而已,不过还是好看 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价值多少? 3楼 猫咪会吟诗乐园 麻质岩,沉积岩的一种,层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