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这是什么钱币,请问一下,这是什么钱币?值钱吗?

2020-11-28 15:41:30 字数 1388 阅读 7915

1楼:蜕

铜钱,又叫小钱儿,这个得看什么年代的,保存的是否完好,不是所有的铜钱都值钱的,这个得看年份。比如说光绪元宝,康熙元宝,乾隆通宝,等等。不同年代售价也是不同的。

还有**时候的大头,票子,这些东西最好不要卖,也不要扔掉。都有收藏的意义。你卖掉扔掉那都是傻子

2楼:小梦雅

我们这边老家地里就有。这种钱币应该是过去皇上那年代的铜钱。你这个应该不值钱。可以多看看过去的老电视剧就知道了。

3楼:匿名用户

应该铜钱吧!以前家里也有也用过,现在成古董了,是好东西。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钱币?值钱吗?

4楼:匿名用户

不是美国币,这是泰国的流通硬币,面额10泰铢。硬币正面是泰国郑王庙;背面戴眼镜的人是泰国现任国王普密蓬·阿杜德(拉玛九世)。

按目前汇率:10泰铢=1.8人民币元。

但是按政策,境外的硬币在国内的银行都是不可兑换的,所以这枚硬币是换不了钱的。但是有收藏价值,全新品相的在钱币收藏交易市场上价值4元/枚。

5楼:莫如尽

你好,这个钱不是美国的。这个是泰国的钱币。面值是10铢。

6楼:李晗雯

图徽有点像缅甸的仰光大金塔。应该是属于东盟国家的货币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货币? 5

7楼:匿名用户

苏联1000卢布,全新的在收藏市场35元/张。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时候的钱币

8楼:莫如尽

你好,这个东西像是钱币,其实并不是硬币,这个东西是纽扣,你仔细看看反面,有纽儿的痕迹。

9楼:新左右

这不是钱币,是**时期的铜纽扣。

10楼:匿名用户

另一面的图案呢,看风格像日本早年硬币

11楼:烟雨隐江帆

游戏币吧,面值多少?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钱币?

12楼:于无申处

这是英属印度乔治六世1941年1卢比银币。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钱币?值钱嘛?

13楼:法拉克的

十二生肖币,不值钱。一般是富户家庭给小孩做护身符用的装饰币。

14楼:任柳鑫

生肖花钱 此钱看假 建议放弃

15楼:鄢问硕如南

泰国钱币---泰铢。不怎么值钱。1泰铢相当于人民币1毛8分

请问一下这是那个国家的钱币?是真钱吗?帮忙查一下,谢谢

1楼 清清 克罗地亚 100000第纳尔 已经停止流通 请问一下这张是那个国家的钱币? 2楼 诚信是地基 这是巴西的货币,名叫巴西雷亚尔,1人民币 0 5669 巴西雷亚尔。 大家帮忙查询一下这是哪国的钱币。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波兰社会主义共和国时期的10兹罗第流通纪念币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纸币 ...

请问一下这个化石吗,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化石?

1楼 藣軙粡胆觅掖付 这个有可能是蘑菇化石,也有可能是天然的奇石,如果是蘑菇化石,也没有多少研究价值。倒是土壤石头很好的,会引起收藏家的兴趣的。看这个蘑菇石头,外形比较接近真的蘑菇,只是缺少了菌柄,所以,把它当做蘑菇石头更好。 2楼 左天使有恶魔 如果这是真的化石的话,应该是古代蕨类植物的化石,比如...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树,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树?

1楼 植物网 从 看你这个植物是幸福树,也叫菜豆树 小乔木,高达10m。根直,根皮肥厚,色白。树皮黑色,枝叶聚生于干顶。 叶对生 二至三回羽状复叶,叶轴长约30cm 小叶卵形至卵状披针形,长4 7cm,宽2 3 5cm,先羰尾状渐尖,基部阔楔形,全缘,丙面均 。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树 2楼 广邑子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