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这个化石吗,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化石?

2020-11-17 16:36:23 字数 2513 阅读 6526

1楼:藣軙粡胆觅掖付

这个有可能是蘑菇化石,也有可能是天然的奇石,如果是蘑菇化石,也没有多少研究价值。倒是土壤石头很好的,会引起收藏家的兴趣的。看这个蘑菇石头,外形比较接近真的蘑菇,只是缺少了菌柄,所以,把它当做蘑菇石头更好。

2楼:左天使有恶魔

如果这是真的化石的话,应该是古代蕨类植物的化石,比如像是苏柏羊齿之类的或者苏铁类。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化石?

3楼:649239227z刎

辽宁省古生物化石分类标准 你可以看看 为加强古生物化石保护管理,根据古生物化石的研究价值和珍贵稀有程度,《辽宁省古生物化石保护条例》把辽宁省境内的古生物化石分为重点保护化石和非重点保护化石,以正确认定古生物化石的科学价值,进行分类管理。根据广泛征求专家和有关人员意见,对我省境内的古生物化石按以下标准进行分类。 重点保护化石 对生命起源、生物演化具有重要或较大科学研究价值,能为全球或区域地质事件、古地理、古气候、古环境演化提供证据的稀有、珍贵的化石。

其类别属种有:鸟类、爬行类、哺乳类、两栖类、稀有昆虫类、稀有鱼类及稀有植物类等及其遗存和遗迹化石。 重点保护化石分为一级化石、二级化石、**化石三种:

一级化石

一、对生命起源和演化有特别重大科学研究价值,属国家宝贵自然遗产的。

二、能为全球大区域地质、古地理、古气候、古环境和重大地质历史事件的发现和地层对比提供依据的。

三、 全球稀有、珍贵、国内仅有的。

四、新属种模式标本。 其类别属种有:稀有鸟类、稀有爬行类、稀有哺乳类、稀有两栖类等及其胚胎化石。 二级化石

一、对生命起源、生物演化具有重要科学研究价值,属国家重要自然遗产的。

二、能为国内或较大区域地质、古地理、古气候、古环境和重大地质历史事件的发现和地层对比提供依据的。

三、国内稀有、珍贵,大区域仅有的。 其类别属种有:鸟类、爬行类、哺乳类及其遗存与遗迹化石和珍贵稀有植物类化石。 **化石

一、对自身或本门类生物演化具有较大科学研究意义和价值的。

二、能为区域地质事件、古地理、古气候、古环境演化提供证据的。

三、区域稀有,本地区仅有的。 其类别属种有:稀有昆虫类、稀有鱼类及稀有植物类、确已研究清楚的鸟类、爬行类、恐龙蛋、恐龙足印、水母化石。

非重点保护化石(一般化石) 在地层古生物研究中,已有明确结论,无重要科学研究价值和意义,同类标本较多,但具有较高观赏性、收藏性和科普性化石。 其类别属种有:一般鱼类、一般昆虫类、双壳类、腹足类、三叶虫、叶肢介、介形类、有孔虫、蜓类、珊瑚、苔藓虫、腕足类、 头足类、海百合、笔石、牙形石、虾类和一般植物化石。

根据上述标准,辽宁省古生物化石鉴定委员会对我省境内出产的已经命名的古生物化石进行了分类,制定了《辽宁省古生物化 石分类定级参考目录》,对以后陆续命名的化石将不定期进行补充。在化石保护管理中遇到的未命名化石或目录中未列化石, 由辽宁省古生物化石鉴定委员会两名以上委员鉴定后确定。 本标准自公布之日起实施,2001年2月8日《辽宁省古生物化石定级标准》(辽国土资发[2001]14号)同时废止。

请问一下这是化石吗?

4楼:赤诚

判断化石简易方法,吧干燥的石放舌尖,感觉石头会吸舌尖,就可以粗略判断它是化石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化石?值钱吗?

5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品种,真品是“珊瑚化石”品种;真品值钱的;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请问一下这是树化石吗?

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像树化石。树化石就是硅化木,这么大一块即便是的话,也没什么用处。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化石,值多少钱? 15

7楼:匿名用户

木化石,根据市场**来看,没有什么特殊纹路或是文彩的基本没什么值钱的,

那石头是收藏界常说的天麻石,你在黑暗处拿手电照它看看通亮或是泛绿不,要是泛绿 那是个好东西 要是透亮也就rmb2000到3000左右,要是泛绿 那你就要去检验是不是什么翡翠了

8楼:子瓜毒

碳化木 是根据体积,高粗 ,纹路,以及形成的程度来出价的新疆比较多

你这样,到一些新疆的**上去查, 对比, 就比出来了~~具体还得问专家

请问一下这样子的化石是什么品种值钱吗

9楼:

不值钱!这种贝类化石很常见的!

化石价值的衡量主要是由:

1:生物品种:常见的如三叶虫,海贝,海螺,晚期鱼类等都是常见的生物,这种化石就不值钱.

一般来说,人类化石比植物化石值钱,植物化石比昆虫化石值钱,昆虫化石比动物化石值钱,动物化石比海生物化石值钱.

2:化石完整性:这个不用我说了吧,越完整的越值钱.

3:化石的大小:在保证以上两点的条件下,越大的化石越值钱.

4:是否有特殊意义:如果是很稀少或首次发现的化石种类,**就不是按照一般的市场**来估算了.

麻烦帮忙鉴定这是什么虫草,谢谢,请问一下大家这是不是冬虫夏草? 5

1楼 风烛残年之际 蝉花 isaria cicadae miquel 俗称大虫草,属于虫生真菌 在全世界已经发现的530多种虫草中,金蝉花 冬虫夏草仅仅是其中的两种 是一种外形具有 动物 和 植物 形态特征的奇妙生物,根是蝉的幼虫体,花是从单个或是2 3个蝉幼虫头部生长出来的,约一寸多长,从顶端分枝...

请问这是什么生物化石,请问这是什么古生物化石?

1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只是一块普通的变质岩,不是化石。 是闪石矿物中的一类。角闪石岩一般多出现于变质岩和火成岩中,是分布很广的造岩矿物之一。黑白为主要色调,其余有灰黑 灰绿 灰白 黛青 浅红 黄 褐 黑等颜色,石面上交织着千姿百态的白色纹理 请问这是什么古生物化石? 2楼 北方白水 是化石无疑,建议...

龙脑樟好种吗,请问一下龙脑樟(树苗)种植

1楼 养殖专家 这种树苗是最好种的,只要您把地整好,肥上足,农历2至7月都可以苗圃种植,现在播种了浇足水要盖薄草保墒待出苗,苗出来后要罩遮阳网,保墒拔草生长,间苗,间距5至7寸,第三年第四年移栽,株距,如果是苗圃地1米至1 3米,如果是成树地7至9米,挖坑直径1 8尺,深2尺,填一些农家肥,烂草,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