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拼接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我想请问一下这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能值多少钱?

2020-11-17 16:35:17 字数 2114 阅读 5851

1楼:匿名用户

拼接用胶粘的!有甲醛!不要长时间佩戴!

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打强光看看,拼接的还是可以看到内部珊瑚枝的纹理的,这样看图看不清

3楼:匿名用户

这哪是拼接的,可以确定的不是天然的,真假要鉴定才知道,**看不太清楚

我想请问一下这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能值多少钱?

4楼:红珊瑚老玩家

首先,肯定是红珊瑚的,

其次,红珊瑚的手镯,全部是沙丁红珊瑚拼接而成,因为天然的没法长成这么大这个形状。

再次,出国家珠宝鉴定证书是可以出的,天然珊瑚,会有拼接字样。

有要的可以觅我,

5楼:匿名用户

看这光泽是假的多,二三十块

6楼:pende馃専

这样看不出来什么,但是是真的价钱不菲

我的红珊瑚手镯为什么有磁性?

7楼:北京佳缘红珊瑚

你的红珊瑚手镯是拼接的。拼接有两个层次,

一个是真的珊瑚手镯,工艺:

真珊瑚碎枝用特殊胶粘合成手镯形状然后有的雕花。

第二个层次是假红珊瑚手镯,工艺:

玉石粉末合成特殊胶水加特殊化学漆压缩合成红色手镯形,最外层涂上特殊亮胶,颜色“牛血色”或者各种红色。无良商家用此种镯子说是"拼接",套用第一种珊瑚枝拼接手镯的工艺**说是红珊瑚手镯,而且竟然能出个所谓的证书,很神奇,当然证书肯定不是国检的。

有磁性,说明手镯内有金属,金属是固定镯口用的,也是工艺的需要,第一种手镯里有的也有金属定型物,所以有磁性不代表一定是假的,也不一定是代表上当。如果买到第二种,那就是假货咯。

近年来有整体贵妃镯,因为数量有限,**昂贵,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整体切割的手镯,因为一个整体切下来,很可能手腕与圈口对不上,所以买真的红珊瑚,一定是讲究缘分的。

我手里有一个红珊瑚手镯·· 现在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想知道一下现在红珊瑚值不值钱·

8楼:

红珊瑚手镯 是拼接的吗?

如果是一体的,基本是假的,几十万以上

9楼:匿名用户

300--500一克你要吗?大概5---8w

拼接的红珊瑚手镯,8000能入手吗

10楼:匿名用户

贴吧的帖子,看了**

颜色确实有点诡异

这个价位要是真品倒还可以接受

有证书还可以考虑,否则别玩了

请问专家,这个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元?谢谢了!!

11楼:庐小贱

我很不想说,这是假的但是他确实是假的,珊瑚是不可能长成这么大,手镯很废料的,就算有这么大的料,价值连城都不止,不会有人做成手镯,

这样的手镯,好的是用小块的珊瑚碎片拼接在一起,然后在中间注胶、凝固、塑型

不好的,就是树脂压成的,如果买的时候很贵,能退,就赶紧退掉吧,

拼接珊瑚手镯有害吗?

12楼:绿蓑江上

不可一概而论,拼接珊瑚材质不同,有天然珊瑚、草珊瑚、砗磲、海竹、骨头··· ····

绝大多数的天然红珊瑚原枝都非常细小,很难有大料,即便是做成手串、珠串,单颗超过20mm的圆珠也十分少见。再者,整枝红珊瑚怎么可能做出来一个整圆呢,这种天然镶嵌拼接珊瑚是无害的。

但是,粉压的珊瑚就不好说了,最廉价的红珊瑚替身大概是用“大理石粉+颜料”压制而成的制做出来的。这种珊瑚是有害的。

天然珊瑚

红珊瑚属有机宝石,色泽喜人,质地莹润,生长于远离人类的100至2000米的深海中。与珍珠、琥珀并列为三大有机宝石,在东方佛典中亦被列为七宝之一,自古即被视为富贵祥瑞之物。2.

天然红珊瑚是由珊瑚虫堆积而成,生长极缓慢,不可再生,而红珊瑚只生长在几个海峡(台湾海峡、日本海峡、波罗地海峡、地中海),受到海域的限制,所以红珊瑚极为珍贵。

13楼:匿名用户

拼接是有害的!拼接所使用的化学物质长时间会对人体产生影响!

请教一下我的这个珊瑚石手镯是真的还是假的价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是珊瑚玉没错,但是是烤色的,不是纯天然的 我想请问一下这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能值多少钱? 2楼 红珊瑚老玩家 首先,肯定是红珊瑚的, 其次,红珊瑚的手镯,全部是沙丁红珊瑚拼接而成,因为天然的没法长成这么大这个形状。 再次,出国家珠宝鉴定证书是可以出的,天然珊瑚,会有拼接字样。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