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一下这有收藏价值吗,麻烦问一下这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16 22:29:39 字数 1569 阅读 2108

1楼:

连号钞票,经常可以得到,没有什么收藏价值。现在银行钞票更新很快,经常有新钞的。而新钞第一次使用前,都是连号的。

不过,如果里面有张最后4位数字一样的,比如6666,8888还有些收藏价值。

问一下有收藏价值吗?

2楼:磨士恩仪媪

2000年牡丹一元,只制造了20万(精制币2万,普制币18万),装桢在2000年度《中国硬币》套装中,作为收藏品**。在流通领域中是找不到的。收藏价值很大。

2000年菊花一元是目前流通币,暂时没有收藏价值。

麻烦问一下这是什么钱币有收藏价值吗

3楼:希望之期

有的,好好收好,这是真的古董,一枚值10万~25万之间

4楼:粒粒皆辛苦

清朝道光年间的货币,有收藏价值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普通的。 4.....5元左右。 咱家有60多枚

麻烦问一下这个大概价值多少钱?

6楼:一课代表

这是铁的,并且生锈严重,个人认为更有收藏价值。

7楼:咏夫毅然

这个没有什么价值,只是一般的铜章。自己喜欢就好,留存吧,

8楼:匿名用户

还是更有收藏价值吧,虽然我不懂,但是我觉得收藏的快乐不在于藏品的价值,而是那种成就感吧

9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是清代的几千块钱有了

麻烦问下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面上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 1985年1角铜质硬币 和它配套的还有2角 5角 和1元长城币 加起来算是一套 这种的价值一般分年份 而且收藏一般是成套收藏 其中相对来说2角的价值高些

1985年1角 发行量大 价值不高 这个品相 十几块吧

第二个 1995年 牡丹1元硬币 这种牡丹1元硬币 只有2000年的值钱 其他年份没啥收藏价值

11楼:匿名用户

上面十元,下面一元。

问一下这几个有收藏价值吗?

12楼:匿名用户

一眼望过去,也就那云南三钱六分的银币还能值个一百来块钱。其余铜元湖南光绪十文还凑合,市价10元左右,其余品相太次,基本失去收藏价值。当然,我也就这么一说,信不信由你。

13楼:敏

你要出手的话。我帮你介绍一个人。

麻烦问一下王老师,这类东西有收藏价值吗?什么时期的,能估价吗?

14楼:陶心斋主

宝宝帽,真品是**时期的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15楼:心远地自偏

**时期的绣花童帽,有一定收藏价值,市场参考价300元左右。

想请教一下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暖阳 目测这应该是一种盛酒的容器。是否具有收藏价值,这个不是收藏家。不是鉴赏家。 应该不会给出准确的答案。建议你到专门的鉴定机构。去鉴定一下。 看是否有收藏价值。听听专家的意见。 2楼 匿名用户 锡壶装酒用的现在没有人用了,不是古玩价不高。 这是什么画 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可悟 很漂亮的东西,...

我想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楼 陶心斋主 龙纹铜镇纸,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心远地自偏 镇纸,用来压纸的。文房用品。 我想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3楼 这应该是个铃铛,应该是个老东西,旧社会为图吉利,常会给家里的孩子带个项圈 手环 脚环之类的,有钱人物带金环 银环,没钱的带个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