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本人用磁铁试过不相吸!请各位大侠看看

2020-11-28 18:33:06 字数 862 阅读 7622

1楼:桥段连场

工业废渣,没什么用的,朋友

请采纳!

2楼:八彩枫叶

告诉你,可以砸点碎粉下来拿去可以检测金属的地方化验,看里面含什么元素。如果没有金属元素,可以拿去精雕,做个幸运石。

3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就是炼钢废弃的废渣,以为人为的因素太多了。

我有几块石头想请专家鉴定一下,能被磁铁吸起!

4楼:匿名用户

是铁矿石

详细情况你到下面地址查看

http://baike.baidu.***/view/135139.htm

5楼:匿名用户

哈哈 我小的时候也玩过这样的石头啊 里面是含有金属成分在里面啊 这个也没有必要请什么专家来看的 就是跟一般的石头不一样 它含的金属成分要多而已

有块石头能吸住磁铁,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高手给看看,有图!

6楼:匿名用户

铁矿石。红色是三氧化二铁成分,黑色是四氧化三铁成分。能吸住磁铁的是四氧化三铁。

请问这石头属于啥石,好像个铁块,用小磁铁能把这石头吸起来

7楼:渴死的小小鱼

褐铁矿,属于含铁矿物的风化产物(fe2o3·nh2o),成分不纯,水的含量变化也很大。通常呈黄褐至褐黑色,条痕为黄褐色,半金属光泽,块状、钟乳状、葡萄状、疏松多孔状或粉末状,也常呈结核状或黄铁矿晶形的假象出现。

8楼:匿名用户

玛瑙原石,外皮含氧化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