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这是什么石头?谢谢,老师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50

2020-12-31 21:36:38 字数 1366 阅读 7504

1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应该是化石,

好像一个果实的化石。

外面的一层像果壳,或者是果肉

里面的是果仁,你看像不像

老师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50

2楼:匿名用户

一般石头,自己一白度,没地质条件高温高压环境元素,是不可能值钱的,观赏石假山还巨大一块呢,比70大,表皮看攻略,特产看**

3楼:匿名用户

普通是石英岩。来

石英是主要造岩自

矿物之一,一般指低温石英,是石英族矿物中分布最广的一个矿物。广义的石英还包括高温石英和柯石英等。 主要成分是sio2,无色透明,常含有少量杂质成分,而变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体,质地坚硬。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一个什么石头?谢谢!

4楼:匿名用户

这**效果看,不能肯定是鸡血冻,硅化的好很像不完全。有可能属于杂色的碧石类,也就是杂质含量大的玉髓类。仅供参考。

碧石是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

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除有单色品种外,也常见杂色品种。

5楼:夏晖**工作室

像是河道里出来的石头,看那光滑的表面,是水流长年累月冲刷的结果

老师好,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6楼:匿名用户

光泽感不强,你拍的不好,是不是田黄

7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黄蜡石。

黄蜡石又名龙王玉,因石表层内蜡状质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矿物因为受地质变动影响,与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热或火山等自然条件,长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热火山温度的双重催化,变质形成黄蜡石。

8楼:败类拔萃

冷眼看像是田黄石,但太燥了,东西不对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9楼:肖永紅

玩玩可以。

**不谈。

10楼:查找中

寿山石,是福州特有的名贵石材,其石质晶莹、脂润、色彩斑斓,色泽浑然天成,色界分明,具有稀有性、人文性和升值性的特点,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若以矿脉走向,又可分为高山、旗山、月洋三系。因为寿山矿区开采得早,旧说的“田坑、水坑、山坑”,就是指在此矿区的田底、水涧、山洞开采的矿石。经过1500年的采掘,寿山石涌现的品种达百数十种之多。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请问老师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火山玻璃,指由火山喷发出来的熔岩,迅速冷却来不及结晶而形成的一种玻璃质结构岩石。无一定的形状,有的成珍珠状 气孔状或不规则状。因酸性熔浆粘度大 温度低,在迅速冷却条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质,所以火山玻璃岩以酸性为主。 火山玻璃既可以单独 或以它为主 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 松脂岩 黑...

这是啥石头?谢谢,请问老师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石英鹅卵石。比较罕见。他因光泽好看而受人们的喜爱。所以有人把它摆放在家里。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海边的海石头。让我们看 是看不出什么东西的,你如果认为是好东西应该找专家签定一下是啥石头。 3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普通的花刚岩石 4楼 沉默e伤痛 这就象是公路图,好石头。好石难得!...

请问老师指教是什么石头,有老师可以指教下这个什么石头吗?谢谢

1楼 阳光的九头龍 无价之宝,这个是上古原石,形成于几千万年前,价值在二十几个亿,这么值钱,你吃不下的,建议上交国家。谢谢,乖,听话 有老师可以指教下这个什么石头吗?谢谢 2楼 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应该是碳酸钙岩石和硅酸钙岩石的共生体,因为化学性质不一样,遇水后的结果就不一样,碳酸钙逐渐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