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石榴石吊坠值多少钱,石榴石吊坠,求鉴别值多少钱? 5

2020-12-31 21:35:32 字数 1879 阅读 6288

1楼:匿名用户

酒红石榴石,颜色比较深,属低级别。镶嵌925银就要卖到两百块钱

石榴石吊坠,求鉴别值多少钱? 5

2楼:冷风吹拂着你的脸庞

石榴石不值钱的,你这个酒红石榴石镶嵌的,最多500块钱售价,成本更低。但是彩宝水晶,自己喜欢就行,别计较**。

3楼:匿名用户

挺精致漂亮,不知道镶嵌材质和项链材质是什么的,目测宝石不是很大,一两千块钱差不多

请问一下我有一款s925石榴石吊坠,总重量1.83克,编号l19082200060.这个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石榴石看什么石榴石,一般的红 紫 橙 几个颜色,价值不高,镶嵌银的基本都是这些颜色的石榴石,造价不高卖价也就200以内

像这个石榴石坠子一般值多少钱?

5楼:紫凡哥

镶嵌后才1.58克,估计石头就是2克拉,这个颜色暗淡,很有可能就是铁铝榴石,价值小一二百吧。

石榴石刻面中,有高端的货,像沙弗莱,翠榴石,颜色艳丽的镁铝榴石、芬达也都是价值不菲的,几千几万几十万的**都有,这个属于石榴石大家族中入门级的。

石榴石是一月的诞生石和两周年结婚纪念宝石。

我刚买的这石榴石吊坠是真的吗?懂的给帮忙鉴定一下?值多少钱?

6楼:惟格尚品首饰

估计也是中奖购买的吧,二百左右的市场价值。中奖打折购买,满满的套路啊。

7楼:匿名用户

925银的话,两百块钱

8楼:小尛

是真的,看着成色一般。楼下正解

我有一款石榴石吊坠,外加一条项链,s925 不知道值多少钱

9楼:邓密群

s925的石榴石吊坠项链,1点54克有证书,上面带三颗星,大约值多少钱

石榴石吊坠贵吗

10楼:147258送

不贵,一般石榴石50一克,一个吊坠也就2克左右,看大小吧

11楼:惟格尚品首饰

石榴石吊坠贵不贵,关键看品质品相,不能一概而论。

这个就好比问中国人有钱吗,像马云,王健林那都是有钱的主,像我,就是一屌丝,呵呵。

珠宝玉石文玩之类产品,基本都是依据其品相等级来定价。便宜的吊坠,银镶嵌几十元搞定,贵的翠榴石,大颗粒的可以超过百万元一个的吊坠。为何相差大,紫凡哥为您剖析。

石榴石是个大家族,颜色非常丰富,从酒红,橙红,橙黄,到玫红,玫紫,黄绿色,粉红色,以及翠绿色,都有。

关键看以下五个指标:

1、品种稀缺的贵:物以稀为贵,同品质的同大小的前提下,颜色为翠榴石的翠榴石、沙弗莱应当是最贵的,可变色的马拉亚石榴石价值也很高,其次就是橙红橙黄的芬达石榴石、玫红色酒红色的镁铝榴石,褐红色的铁铝榴石,价值相对较低。

2、颜色鲜艳的贵:其实第一点中已经分析了,但同品种的石榴石,颜色也会有浓淡区别,越是鲜艳的石榴石,价值是越高的,翠绿色和淡绿色的石榴石,**可能相差很多倍。

3、净度高的贵:瑕疵少净度高的,价值自然更高,这个是几乎是所有宝石价值评判的核心指标。都喜欢纯洁无瑕的物件。

4、切工好的贵:同品质同大小的前提下,自然是切工越好的价值越高,切工好主要体现在对称,长、宽、厚三者造型的比例要协调。棱角分明,刻面大小一致对称、无明显缺口等。

5、单颗越大越贵:这点其实也是个稀缺的因素,同品质下,单颗越大越稀有,单克拉的**自然是更高的。

12楼:羊萧偶璇子

看颜色,内部结构,大小,杂质,杂色等。满意请采纳

这样子的石榴石吊坠价值多少,请问一下的这个石榴石吊坠值多少钱啊? 10

1楼 匿名用户 石榴石的市场 不贵,你这个属于吊坠类镶嵌饰品,各地 会有一些差异。小几百元的 属于正常的 范围内。值不值是个人的心理状态,取决于购买者的喜欢程度和心理预期 ,如果很喜欢,没超出心理预期 ,就感觉值。 否则就认为吃亏。从市场方面看,400元的 可能略高一点,但是在大城市的高档商场,这 ...

石砚台值多少钱,石榴石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我国的许多地方都产石砚台,山东的紫金石砚台和龟石砚台,大汶口一带的燕子石砚台,即墨的田横石砚台和温石砚台,蓬莱的砣矶石砚台,临沂的薛南山石砚台和徐公石砚台,曲阜的尼山石砚台,河南济源的天坛 盘古 砚台,安徽宿县的乐石砚台,江西修水的赭砚台,吉林松花江下游的松花石砚台,四川合川的...

这款吊坠值多少钱,翡翠吊坠值多少钱?

1楼 傻 路路通绿玉髓吊坠。 如果是真品的话,例如特泊尔的要900多元。你这张 太朦胧实在是看不清真假。 如果是高仿也要几十元。 不要看证书,现在证书都有假的。主要看它的水头好不好。最好不要在商场买这种东西,如果是别人送的,就当个玩应戴吧。 绿玉髓鉴定方法 方法一 硬度。 绿玉髓的化学成分为镍的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