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坠:0.45克拉红宝石,0.42克拉锆石,大概值多少钱

2020-12-31 19:57:38 字数 5177 阅读 2625

1楼:赵薇的粉丝

5克拉鸽血红宝石大约1w-2w左右吧。

红宝石(ruby)的红色愈鲜艳便愈美丽、愈有价值。红宝石(ruby)中极品的颜色被称为“鸽血红”。这是一种几乎可称为深红色的鲜艳强烈的色彩,能够把红宝石(ruby)的美表露得一览无遗。

它的红色除了纯净、饱和、明亮之外,更给人以强烈的“燃烧的火”与“流动的血”的感觉。

0.42克拉钻石h s-i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40多分的钻石算是蛮大了,颜色和净度都是中等,一般在八千到一万之间

3楼:匿名用户

要七千多了因为钻石涨价了

4楼:匿名用户

求婚用最好建议在七千左右。

5楼:匿名用户

大概4000多,不会超过5000

6楼:匿名用户

参考价6000左右 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0.45克拉红宝石 18k保金镶嵌 值多少钱? 含两颗碎钻

7楼:匿名用户

红宝石价值要看颜色、净度、切工,45分,品质尚好的红宝石戒指的成本**7000元左右。

仅供参考。

8楼:匿名用户

要看红宝石颜色、净度、切工,另外小碎钻真不值什么钱,按你给的信息,5k---8k

0.45克黄宝石要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你,宝石的种类里是没有“黄宝石”这种名称的。钻石、蓝宝石、托帕石、碧玺、水晶都可以是黄色的,而**相差得很多。即使是同种宝石,不同品质的**也差了很多。

所以没有具体参数没法估算**。

10楼:匿名用户

废旧手机一吨能提取0.45克**吗?

红宝石项链能值多少钱

11楼:鲵

指那些有颜色的宝石

,比如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海蓝宝石、金绿宝石、金水菩提、碧玺、尖晶石、石榴石、丹泉石、托帕石、锆石、电气石、橄榄石、变色宝石、黄晶宝石、欧泊等。

蓝宝石摩斯硬度:9

比重:4.0~4.1

解理:无

断口:贝壳状至参差状

刚玉宝石中,除红宝石以外的其他颜色系的刚玉宝石,统称为蓝宝石。晶体呈双锥体、柱状、板状或菱面体状。也成块状和粒状产出,条痕白色。透明至半透明,玻璃至金刚光泽。

蓝宝石宝珠

成因:形成于某些岩浆岩与变质岩中,也产于沉积冲积矿床。

蓝宝石的化学成分为三氧化二铝(al2o3),因含微量元素钛(ti4+)或铁(fe2+)而呈蓝色。属三方晶系。晶体形态常呈筒状、短柱状、板状等,几何体多为粒状或致密块状。

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折光率1.76-1.

77,双折射率0.008,二色性强。非均质体。

有时具有特殊的光学效应-星光效应。硬度为9,密度3.95-4.

1克/立方厘米。无解理,裂理发育。在一定的条件下,可以产生美丽的六射星光,被称为"星光蓝宝石"。

0.42克拉钻戒,3000多贵嘛?

12楼:散尽de华礼

具体价位不看4c定不下来,但是这个价位非常低,如果钻是真的也只能是最低品质的,戒托应该也不能有什么碎钻之类的工艺

13楼:盘古工场

什么等级的呀 要看4c综合判断价值

14楼:匿名用户

加我吧 aaya5678

在泰国买的红宝石吊坠,1.2克拉红宝石配14k金,旁边是锆石镶嵌,rmb5100,大家看看值这个价

15楼:微尘

喜欢是无价的,只要自己喜欢

16楼:匿名用户

皇家首饰店无假货,值5200人民币

17楼:有天

我不懂这个,但是我觉的还是很值钱的

怎样鉴定区别锆石和钻石?

18楼:古物潮玩

首先,需要注意“锆石”与“合成立方氧化锆(cz)”的区别。锆石是天然的,而cz是人工合成的。不过,市场上常说的“锆石”很可能是指“合成立方氧化锆”。

其次,钻石与cz是等轴晶系,不能见到后刻面棱重影,而锆石是四方晶系,可见后刻面棱重影。其实可以简单地通过密度来区分这三者。

19楼:匿名用户

锆石,亦称“锆英石”,日本称之为“风信子石”,英文名称为zircon。其**一说可能是在阿拉伯文“zarkun”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原意是“辰砂及银朱”;另一说认为是**于古波斯语“zargun”,意即“金黄色”。第一次正式使用“zircon”是在1783年,用来形容来自斯里兰卡的绿色锆石晶体。

锆石的主要成分是硅酸锆,化学分子式为zr[sio4],除主要含锆外,还常含铪、稀土元素、铌、钽、钍等。锆石按成因分为高型锆石和低型锆石。宝石学中依据锆石中放射性元素影响折光率、硬度、密度的程度将它分为“高型”、“中间型”、“低型”三种。

锆石属四方晶系。晶体形态呈四方柱和四方双锥组成的短柱状晶形,集合体呈粒状。质纯者无色,含杂质者颜色为红、黄、蓝、紫、褐色等,最佳的颜色是无色透明的红色和蓝色。

具金刚光泽,透明至半透明,条痕白色。折光率“高型”1.925-1.

984,“低型”1.780-1.815。

双折射率“高型”0.059,“低型”0.005。

“高型”色散较强,为0.04。硬度“高型”7-7.

5,“低型”6。密度“高型”4.6-4.

8克/立方厘米,“低型”3.9-4.1克/立方厘米。

具较强的脆性。紫外线照射下,“高型”锆石呈红色荧光。

按颜色可将高型锆石进一步划分为:无色、蓝色、红色、棕色、黄色、绿色锆石等。由于锆石的光泽强,色散度高,硬度较大,常用于制作钻石的代用品。已成为中低档宝石的佼佼者。

锆石与相似宝石的区别。锆石易与钻石、榍石、人造金红石相混。它们的区别是:钻石是均质体,在偏光镜中黑暗,硬度大;榍石、人造金红石的双折射率、色散度均比锆石高,往往出现“火彩”。

锆石的评价与选购。主要依据因素是颜色、净度、切磨的款式和重量。锆石的最为流行的颜色为无色和蓝色,以蓝色者价值较高。

无色锆石:是宝石级锆石的最优质品种,因其色散度高,透明无色,常用做钻石的代用品。蓝色锆石:

是锆石的优质品种,价值最高,以鲜艳的蓝色,透明无暇和高的色散倍受人喜爱。锆石性脆,硬度比钻石低的多,当做饰品佩带时必须小心。

在西方人看来,佩带红锆石可以起到催眠作用,可以驱走瘟疫,战胜**。现今有些国家把锆石和绿松石一起作为“十二月诞生石”,象征成功和必胜。高型锆石是岩浆早期结晶的矿物,不含或少含放射性元素,对人体无害。

世界上最著名的蓝色锆石,重208克拉,现珍藏于美国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

宝石级锆石多产于变质岩、玄武岩中。世界上宝石级锆石主要产于斯里兰卡、缅甸、柬埔寨、澳大利亚等国。我国的华南、华北、华东也有产出。

钻石,金刚石(学名),又称金刚钻,钻石,英文为diamond,源于古希

腊语 adamant,意思是坚硬不可侵犯的物质。金刚石硬度很大,这里的

硬度指的是磨氏硬度(非抗击性),硬度为10,是目前已知最硬的

矿物,绝对硬度是石英的1000倍,刚玉的150倍,怕重击,重击后

会顺其解理破碎。它的密度3.52克/立方厘米,d=3.2。强金刚光

泽。折光率很高:2.417,色散中等,为0.044。均质体。熔点高于

3550℃,沸点为4827℃,不导电。热导率为0.35卡/厘米·秒·度

。用热导仪测试,反应最为灵敏。一组解理完全。钻石具有发光性

,日光照射后 ,夜晚能发出淡青色磷光。x射线照射,发出天蓝色

荧光。钻石的化学性质很稳定,在常温下不容易溶于酸和碱,酸碱

不会对其产生作用。

闪耀着六射星光的天然蓝宝石"亚洲之星”重330克拉,缅甸产,世界著名珍宝,现藏于美国华盛顿斯密森博物馆

英王权杖,1661年英王查理二世举行加冕典礼

时制成。1910年,在权杖上端加镶了世界最大的钻石“非洲之星第

二”。它形似水滴,重达530.2克拉。

噩运之钻“希望”重45.52克拉,深蓝色,世界著名珍宝。

金绿石猫眼——在1991年拍卖会中以六万五千元成交。

世纪钻石,重273克拉,仅次于克利兰一叫二号。1980年在南非发现,原石重599克拉。以过专业切磨师耗用三年的时间,精心研究琢磨。

英国国王冠,上镶有著名的“黑王子红宝石”(王冠中部正中,红色)世界第二大钻石“非洲之星第二”(王冠下部正中,比黑王子红宝石大)和圣爱德华蓝宝石(王冠顶部十字架中心)。王冠上共镶有4粒红宝石,11粒祖母绿,16粒蓝宝石,227粒珍珠和超过2800粒大大小小的钻石。

世界最大的有色钻石。原石890克拉,切磨出407.48克拉的梨形钻。在1988年拍卖会中以1250万美元成交。

钻石的坚定方法

铅笔鉴定法

将钻石用水润湿后,用铅笔在它上面刻划一下,

真钻石的表面不会留下铅笔划过的痕

迹。水晶、玻璃、电气石等透明的假钻石则会留下痕迹。

钢笔鉴定法

将一支钢笔蘸上墨水后在钻石上画线条、真钻石在放大镜下的线条

有一个个小圆点组成。

刻画鉴定法

钻石的硬度都很强,用刀片等难以在上面留下刻痕。

此外,用钻石在玻璃上轻轻划一下,

会留下一条较明显的白痕。假钻石则皆无此

类现像。

滴水鉴定法

将钻石的上部小平面拭擦干净,用牙签的末端沾一滴水滴在它上面

,真钻石上的水滴会呈现中等程度的小圆水滴形状。假钻石上的水

滴则会很快散开。

光性鉴定法

真钻石具有单折光性,有光芒四射、耀眼生辉的特征,放在手上则

看不到纹。以水晶等冒充的假钻石,其色散差、折光率低,透过水

晶等可见手纹。

最后,根椐钻石的导热性最大这一特点,利用钻石热导仪进行检测

,如果是天然品,可使热导仪发出蜂鸣叫,并亮红灯,这是鉴定钻

石最准确且简便的方法。

形状:圆形。 对称:ex 。 抛光:ex。 切工:ex。重:0.42克拉。净 度:si1 荧 光: n 。 颜 色: g 。

20楼:zg谭

可以买,仔细看一下有没有明显的杂质或者裂痕,最好有国际证书

天然蓝色锆石多少人民币一克,天然锆石多少钱一克?一克拉? 100

1楼 钦儿 天然锆石要看色彩,黄色 蓝色都是单价不贵,但总价不便宜。一般天然锆石10ct的很少,一般都是10ct以下的,我入手的是480一克拉的 ,蓝色的,天然蓝色锆石绝大多数都是经过加热改色的。但是在国标里不算处理,是一种优化,是明确允许的。 黄色的好像比蓝色的便宜。但是不能买绿色的,有放射性。 ...

3克拉的碧玺戒面多少钱,3.2克拉的红碧玺戒面配钻石值多少钱

1楼 伟美珠宝 请配图问价。 碧玺戒面的 ,相关因素很多,跟颜色,形状,切工,晶体,大小都有直接的关系。 颜色方面 红色,蓝色,西瓜碧玺,猫眼碧玺 比较高,其次是绿色,黄色,橙色等,黑色和白色一般不做饰品 切工 晃动碧玺,火彩越多,越闪,说明切割的越好,价值越高 晶体 晶体越干净,越透明无暇越好 大...

五克的蓝碧玺能值多少钱,1克拉钻石值多少钱

1楼 惟格尚品首饰 五克的蓝碧玺很大了,关键看颜色和净度,蓝色的浓淡影响其 ,净度也会影响其 ,越纯净 越高的。 纯正的蓝色碧玺,有一种称为帕拉伊巴碧玺,天价的。 2016年11月29日,佳士得香港拍卖会,一颗6克拉,1 2克重的帕拉伊巴碧玺拍卖成交价294万港币。 1克拉钻石值多少钱 2楼 无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