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个18k金钻石吊坠多少钱

2020-12-07 18:01:20 字数 2408 阅读 4323

1楼:永恒承诺是我

你这个没谈到钻石的重量和切工,不好评估

2楼:匿名用户

只知净度不错,颜色偏低,切工很好,分数都不知道噢

帮我看看这个钻石吊坠能值多少钱

3楼:黛盟金定制钻戒

从证书上只能知道这是一款镶钻的吊坠.

重量为1.7701克

颜色和净度都不是很理想

没有钻石的大小,所以不好估价.

黛盟金钻石

4楼:颜如玉

是0.069g吗?

1ct=0.2g 0.069g=0.35ct 是35分的钻钻石越接近无色,价值越高,而钻石越黄,则价值越低。你的钻石颜色不错。

但我没看到你有净度及切工的检验,所以不好估价。

钻石4c很重要,大小、切工(ex、vg 、g)、颜色、净度(lc、vvs1,vvs2,vs1,vs2,si1,si2,p1,p2,p3)

5楼:

你的首饰总重是1.7701g,钻石的重量是0.069ct,那么钻石的重量换算成克重就是0.

0138g,那可以得出金子的重量是1.7563g,按照现在18k金的市场**来算的话,金子部分**差不多是353元—[201元/克(上海地区**)],钻石的**,如果按照较好的品质来算的话差不多在200多一颗,另外算上加工费,那么这件货算下来差不多在700元左右吧。

6楼:

钻石的颜色和净度还有切工全都是不分级,大多的钱都在金子上。按照18k金200块每克来计算金费的**在354.02元+制作工费在100元左右+钻石**在250元左右。

那么这个**应该是在700元左右!如果算上发票的**应该是在770元左右!如果是在商场买的话应该在1000元左右

7楼:蓝色欧泊

金工费按今天的**来算不到400块,钻石不到300.加起来不会超过700.

8楼:乖乖汉

必须要知道钻石是多重的.多少ct?

这条18k金钻石项链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这条18k金钻石项链多少钱,也没有看到实物,很难设想价钱。

10楼:三六冲九

你有**上传一下,正常18k金钻石项链25000元

11楼:有之桃吕赐

钻石项链的**不菲,在挑选的什么牌子的项链好时,首先要注意钻石项链的材质。一般钻石项链都是18k金和铂金做成的,18k金的硬度不如铂金好,在耐用性上稍微差一些。至于品牌的话可以选择克徕帝,性价比高。

12楼:匿名用户

你连图都没有,怎么回答你?即使有图,也不知道它有多少克,还是拿到金店去估价吧。

13楼:我**上飞

这条18k金钻石项链5-6万元。

7分的18k金钻石吊坠大概多少钱

14楼:cd珠宝鉴定师

商场折后价大概在2.5k及以上。

15楼:匿名用户

两千左右吧,看款式和金重了,7分的钻不贵

16楼:悠蜜钻石

1000多,也得看金重。

18k金钻石吊坠**价能值多少钱?

17楼:

这款钻石吊坠钻石非常小,不是很值钱,**价估计不到市场**的三分之一。

我前两天买的18k金钻戒和18k金钻石项链,大家帮我看看贵不贵!

18楼:cd珠宝鉴定师

5.3分的主钻。项链1552元,是合理的,

戒指的主钻是多少分?

帮我看看这条白色18k金镶钻石吊坠(配车八面十字链)值多钱?

19楼:

17分的

来钻 收的人很少 金的

源bai总重量在3.43克左右 18k的 也就能卖1000多点 钻石净du度高 色低 如果能zhi出手的话dao

最高1000 你亏太多了 本来你买的价就搞 08年你买的时候 这个成本价也就是1500左右 其他牌子在商场的标价也就2500-3500 他卖了你5700 周达福的东西就是贵 自己忍着吧

20楼:大宝贝彤

你买的是周大福的牌子,卖的时候人家不看牌子,只看东西,抛开品牌附加值,大概1500左右吧

21楼:心意珠宝

是一颗钻还是多颗小钻,应该千七八吧

22楼:123456只要

很可以啊,值得,超级划算

ido的18k金钻石戒指值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分析如下 钻石,0 18克拉,fg色,vs净度, 约1600 小钻一般10粒到20粒, 约400到800 戒托重1 9克,按最贵的pt950算, 600,另外工费400 总 约3400左右。品牌的产品另外要算人工 店租 运营 水电和宣传等等成本在内。 如有疑问欢迎可以追问或者私信。 ...

情侣定做18k金钻石对戒一般多少钱

1楼 my绵羊 2000 6000看款式的,品质好点的,像伯爵转动戒指那样的,一对要6000左右。像普通点的,光圈镶嵌粒小钻,2000也能搞定,看你自己了。 18k情侣戒指多少钱 2楼 空虚探 这可不是18k金,18k金目前没有做旧工艺。 这是一枚银或白铜镶嵌玛瑙的戒指。 i do 的18k金钻石对...

谁能帮我看看这个吊坠玉值多少钱,谁可以帮我看看这和田玉吊坠到底值多少钱啊?

1楼 pk噶本落寞 啊,这个的话从 的话很难给你辨别到底是多少钱,你可以去一个珠宝行里看一下,让他给你鉴定。 谁可以帮我看看这和田玉吊坠到底值多少钱啊? 2楼 狂奔者 广义和田玉青海料,925银镶嵌,市场参考 200 300 谁能帮我看看 这个吊坠值多少钱 那个金子不到两克 在看看这个玉的品质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