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翡翠,值多少钱?

2020-12-02 13:52:34 字数 1965 阅读 2641

1楼:自在啼

单件克重45克多的话,目前玉器市场**,一般一对的**在1500~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也就是说,单件在750~1000元之间。

糯种,糯灰底色,局部带灰油青色,飘一点花,圆形玉佩,真品无疑问。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偏暗沉。整体机械加工成型,也就是所谓的电脑工,不是手工雕琢。

胜在用料足实,器形规整,佩戴存在感强。

这类翡翠吊坠,料子便宜,雕工便宜,所以市场**不高,整体属于实用佩戴型翡翠,品质还达不到收藏级。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翡翠,值多少钱?

2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龙牌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油青偏灰

物件种水雕工都很普通

直播间这种东西,一般三位数以内即可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有没有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翡翠貔貅大概值多少钱?

3楼:老俞_翡翠

糯种底色翡翠貔貅,种水、雕工都普通,大概三位数。

4楼:宏华珠宝

冰种好很好,一千多点

老师您好!谢谢帮我看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我买成600元亏吗?

5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雕件

真货无疑

物件的种水较弱

雕工也有些粗糙

整体品相低端

感觉小几百即可

600到了中几百了,比较没有性价比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6楼:五戒之印

我认为你买亏了。这东西在天津鼓楼每周四摊上,不会过一百。

7楼:毕十三

差不多吧,不是很亏,但是你绝对没有赚

麻烦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这只翡翠镯子看**是一只很漂亮的镯子而且地质很干净,这只镯子在市面应该在几千元左右的价位,这只镯子还有一些飘绿的颜色,是一只很有收藏价值的镯子这只镯子是一只很值钱的镯子。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9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物件种水偏弱

飘花蓝绿

**拍摄美化

图上可见明显贯穿裂

貌似也能抠的到

所以,这物件小几百就可以了

10楼:惟格尚品首饰

细糯种飘花的手镯,底子细腻,种老,细糯种,水头十足,飘花的色不错,稍偏暗的绿,布满镯身,镯形还算可以。

但是,镯子的底子似乎稍带灰色,略显暗淡,不过这也正式一个很稳重的色调,更适合30岁以上的女士佩戴。

如果无绺裂的话,这个镯子正常的商场零售标价要在万元以上,满飘花是最大的亮点,实际成交**也要打个八折左右,如果是翡翠加工工厂渠道购买,实际成交**要低很多的。

如果是有绺裂的话,特别的有裂的话,**要低很多,具体依据绺裂的多少和程度来判断的。

老师帮我看看我只手镯是不是翡翠a货,4-5年买的,买价是3000,给我看看值不值这个价,谢谢

11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从**看这个手镯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糯种,底色有点绿,水头基本没有,很普通的市场货,市场价位不高,现在价位也就在一千多,不会过1500,玉无固定价位只要在合理范围内就好,不过四五年前您3000买的,价位有点高,现在也不会这个价,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这只手镯一看就不是a货,应该是避祸无论从色泽。和水头上来看都很一般。如果你喜欢的话。既然买了,就带着吧!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明白的人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山水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灰油青底色,山水人物牌。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闪灰,而趋于平普。题材布局宏阔,可以刻画粗犷,师傅功底欠缺,犹如三岁小孩舞雷锤,有心无力,整体气韵呆板,刻画生硬,貌似有戏,细看丧气。 料子用料足实,器形规整,算个亮点,购买价值不高,种水,颜色,雕工都不行...

请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挂件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忧郁的沙打旺 不太清楚,不过 应该不会超过500元,还多几张 就好了,最好能有电筒打在上面的 ,才好判断,主要是看一下种水 透亮程度以及棉的多少。还有,最好有个参照物,以便看其大小。如果就以这一张 来判断,本人认为 在300以下。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有多大貌似比较小,300元以内吧 请大家帮...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的,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贵州翠,非常低端的石头,这个镯还有裂,十块都不值了,要是没有这道裂,能值个30块。这种石材非常脆,几乎磕一下就会裂。 请老师看看是什么玉,多少钱 30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岫玉。颜色不好,有杂质,几十块钱吧。 3楼 无力的水 看色泽颜色可能是岫玉,一百块的样子吧。 4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