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值多少钱,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

2020-12-02 13:52:34 字数 2636 阅读 8231

1楼:落叶亦无情

这是件在旅游区常见的天然翡翠a货貔貅小雕件,糯米种,水头比较一般,底色略微偏淡黄,雕工简陋,粗略,毫无貔貅的应有的特点,晶体肉眼可见,有明显的棉絮,注定了雕件只是中低端的大路货。

雕件的表面局部有一点黄褐翡,色不艳不正,破坏了整体的美感,实在难算是什么加分的地方,但既然有,聊胜于无吧,雕件的体量也较小,500左右是可以看到的价值,不要入高了。

挑选中低端翡翠,由于**所限,不能过多的要求种水色,但还是应该注意雕工,可以挑选到有一些潜力,有趣的东西,比如图所示的貔貅雕件,虽然料子色杂,脏,种水也不突出,但雕工略显饱满,圆润,不失为有趣之物

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两只**差不多,个人偏喜欢第二只,便宜的话一千左右应该能搞到,实体店估计在二千内。

3楼:就去额咯比如

如果完美无裂,能看到小五价

请各位懂翡翠,玉的大神帮忙看看,这块翡翠手镯品质怎么样,值多少钱?

4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飘花3000左右合适,

5楼:

这个是a货糯种飘花翡翠手镯,品质一般,属于比较低档的翡翠料子,通常市场**正常在千元左右,也有买得低于500元的。

请懂翡翠的大神帮看看这个是真的翡翠不?值多少钱啊 5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局部带淡油青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胜在用料足实,镯形还算规整。

目前玉器市场**,克重不低于四十五克,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2000到2500元是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个是冰种翡翠吗,值多少钱

7楼:鸣世天下珠宝

冰种翡翠观音挂件,价值不错可收藏。

翡翠观音质地为冰种,水头通透,可见底子棉絮的存在。颜色浅绿色,分布均匀,比较素雅;观音品相饱满,厚度尚可;无明显可见纹路、脏色等瑕疵;整体评估该翡翠观音**在10000元左右,鉴赏性比较高做作为普通的收藏品。

希望能够采纳我的回答!

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种,化地,淡晴水底色,观音菩萨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基本化开,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尚可,雕工规范。

长宽够,厚度相对长宽来说,偏薄,到7毫米,器形会更规整。

整体属于中档偏下档次的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在4500~5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9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之前回答过一次了

目测天然翡翠a观音雕件

真货无疑

冰种没什么问题

底子干净,也有一定水头

相对棉多了点

也有一定颜色表现

尺寸并不算小

无纹裂情况下

7-8000的**是完全ok的

放心佩戴即可

《蒙娜丽莎》现在大概值多少钱?大神们帮帮忙

10楼:狗子小童鞋

七千万美元。

1、《蒙娜丽莎的微笑》在1911年失窃,由瓦尔菲诺在窃出法国,由佩鲁贾交回给意大利,但是在意大利民众的拥护下并未给予太重的刑罚。

2、《半裸的蒙娜丽莎》曾被法国皇室拿破仑家族秘密收藏200多年,拿破仑的叔叔--红衣主教约瑟夫·菲希,将画藏在菲希私人图书馆的一堵木墙后长达一个世纪。

3、《蒙娜丽莎》是文艺复兴时代画家列奥纳多·达·芬奇所绘的肖像画。法国**把它保存在巴黎的卢浮宫供公众欣赏。2012年7月17日,意大利考古学家日前声称找到了疑似修女丽莎盖拉尔迪尼的遗骨。

对《蒙娜丽莎》原型的身份,各界众说纷纭,不过丽莎盖拉尔迪尼即为"蒙娜丽莎"的说法得到普遍认同。

请懂翡翠大神帮我看看这块值多少钱,成色怎么样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油青底色,生肖羊雕件。羊,一般有两种寓意:三羊开泰或是洋洋得意。

种嫩,棉多,水头较短,雕工平普,器形不大,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成色一般。目前玉器市场**在200到400元之间,为正常卖价。

12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糯种,棉多。300元市价

懂翡翠的大神帮我看看大概值多少钱?是不是真的。谢谢了。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合成翡翠,不值钱,别被骗了,调工很烂

14楼:你八嘛八

**看应该是a货,但杂质较多,属于糯种。**不超过1000

有没有懂翡翠的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完美保a 的话在一两千,还得有图二那么透

16楼:小妖女美

不透彻、杂质多、好的翡翠、翠绿、清澈、

请懂玉大神帮忙看看这块玉的价值,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看 像是岫玉的挂件,料的成色不错,雕工也可以。但是岫玉的价值普遍不如翡翠 和田白玉等玉种的价值高,所以正常 应该不超千元。不同地区销售 会有差异。 2楼 love郭郭郭先生 从拍的 来看这应该是一块儿岫玉如意,市场价300上下。 请懂玉的大神帮忙看看这块玉成色如何,大概值多少钱? 3...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1楼 002双瞳剪水 有价,玉无价,你的翡翠项链要看在哪个市场购买的,另外这个一般是看鉴定证书,如果没有鉴定证书的话,一般是不值钱的,只能给你这个参考意见。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2楼 典当须知 糯种飘蓝花翡翠佛公,料形不大,品相还可以,值几百元,随便戴戴挺好的。 3楼 李一龙 ...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个挂件是什么料?值多少钱

1楼 5憨 和田玉俄罗斯白玉仿籽料包衣佛雕件,具体看实物自然光 了,色白一级价高近十倍。如果羊脂白克价上千,一级白克价小几百 求大神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挂件怎么样?能值多少钱左右呢?帮估估价,背后有个好大的裂,还值钱吗?谢谢 2楼 自在啼 这款挂件,虽然是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镯芯料,麒麟牌,但是有大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