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玉的朋友,谁能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

2020-12-01 20:54:59 字数 2192 阅读 5287

1楼: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天然翡翠a货(真货)没问题

从**上看你这只镯子是豆种翡翠手镯,

水短显干,油青色,种嫩颗粒粗,

石灰底,底子干净,少杂质,棉多

完美无纹裂情况下,

合理**在500~700左右。

商场价则更高。希望没有入贵。

**评估难免有出入请谅解,

如果有其他疑问欢迎追问。

2楼:借了天使的翅膀

这是个翡翠a货,豆种青花手镯,石性大,发干,好在没有绺裂,市场价在两千左右

在周六福买的玉镯3600,懂得人帮我看看,值多少钱?

3楼:

没有**无法判断,但是周六福主要是以镶嵌技术和流行金饰为佳,比较知名,翡翠玉石制品只能说应该是a货翡翠,但是一般都是比较差的中低档翡翠制品,比专门卖翡翠的店**正常要贵2000~3000左右(算是经营管理费,并不是翡翠手镯的实际价值),所以可能3600买的手镯实际上只值1000-2000左右,大部分都是类似如图这种类型的翡翠手镯。

种水色都是比较差的。

懂得人给看看说是玉手镯,这个值多少钱?

4楼:遗忘曾经

东西真的不错的,可以自己好好收藏

5楼:快乐的生活耶

玉器之类的,如果是说在网上通过**根本就没有办法估价的。

请懂玉器的师傅帮忙看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种水的,值多少钱,谢谢?

6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飘花翡翠手镯,水头一般,飘花色泽晦暗了点,**正常在3000左右,类似如图1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图2-3是冰种的类似品种**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对比参考。

懂玉镯的帮我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50

7楼: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品相和质地看起来还不错,色泽温润细腻是一块好玉,大概值一两千块钱吧。

懂货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实话实说,这镯子的颜色和野牛沟出产的糖包白完全不同,野牛沟的白玉是一种乳白色,像奶酪一样凝重,油润,而你这只镯子油润和凝重感明显不足,但是通透度又更高,应该是青海格尔木出产的料子。话说,自从野牛沟白玉被发现以来,但凡白玉几乎都会被加上野牛沟的名字,搞得现在很多人一听到野牛沟三个字就赶紧走人。

9楼:叶子

这款玉镯的成色还是不错的呢,大概价值在5000左右

有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是真的吗?是什么品种?**是多少?

10楼:吉

**看是天然a货翡翠,肉不算粗,是糯种。水头一般,没什么色,**不会高,大约几百元吧。

11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

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细腻水头一般,**个人看1000左右,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12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没纹裂大概几百到一千多范围。

有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4000买的,值这个价钱吗?

13楼:在水伊人

翡翠材质手镯

仅仅是一个角度 这个角度看没有明艳翠色 水头不足玉质细润度尚可 四千的价位有点贵

总得有点卖点吧,过于普通了

实话伤人

14楼:莹翠珠宝

当然贵,贵得离谱,不能退,那没有办法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一下玉镯呢 市场价值多少

15楼:

这个是和田碧玉手镯,色泽晦暗了点,具体如何需要打光看内部有无杂质、水线、裂纹瑕疵,从这几张**看不出**的。需要上传类似如图这种打光图,才能进一步估计价值。

一般没有瑕疵的真品新疆和田碧玉手镯类似上图这种类型,**正常在6-8万左右的,你可以对比参考。

16楼:桀驁不馴趙子龍

5万大概吧,不能再多了

谁能帮我看看这个吊坠玉值多少钱,谁可以帮我看看这和田玉吊坠到底值多少钱啊?

1楼 pk噶本落寞 啊,这个的话从 的话很难给你辨别到底是多少钱,你可以去一个珠宝行里看一下,让他给你鉴定。 谁可以帮我看看这和田玉吊坠到底值多少钱啊? 2楼 狂奔者 广义和田玉青海料,925银镶嵌,市场参考 200 300 谁能帮我看看 这个吊坠值多少钱 那个金子不到两克 在看看这个玉的品质值多少...

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70

1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大约两百元左右。虽然有证书,只能证明它是真的玉,而不是人工材料。 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之分。通常人们认知的和田玉是狭义和田玉,专指新疆 和田 所产的籽料和山料,也包括戈壁料 戈壁料可以归做特殊籽料范畴 。而广义和田玉就是指主要成分为透闪石的玉,这里包括韩国的韩料,俄罗斯的俄料,...

懂玉的大事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这个不是玉,确切的说是块翡翠,从它的色泽和质地来看东西可以,绿的部分很多 应该要在5000左右。 2楼 玉乾盛世 店 两三千块。这是一块翡翠a货冰糯种飘暗绿花 ,多棉,水头还行。 麒麟牌。 请懂玉的朋友给我看看,这块玉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香蕉南瓜猫 青海料可能性较大,机器雕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