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种大概值多少钱

2020-11-28 17:39:12 字数 1614 阅读 9513

1楼:再来一碗

翡翠,第一眼就是b货,不建议带,化学染色,小几百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是什么玉,老一辈留下来的!大概值多少钱!

2楼:巫总裁

我看伍拾代的人就知道这个是什么玉现在九零后的年轻没有看过他也不在乎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能值多少钱,20年了? 10

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颗老坑翡翠,颜色不错,价值在一千元左右吧,有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

4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一枚翡翠a货的路路通吊坠,带绿色飘花,材质很好,现在快手上电商价位在30~50元左右,超出这个价位也就超值了。

和田玉的金镶玉的路路通

5楼:任柳鑫

应该是翡翠的 价值不懂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玉镯怎么样?是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

6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豆种质地,肉质粗水头干,价值6-8百,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7楼:匿名用户

种粗,豆种飘翠花,颜色发暗,不是高档货。**各地不同,通常不贵,几百元的档次,仅供参考。

8楼:

这个是a货糯种浅油青飘绿翡翠手镯,飘绿颜色不错,可惜棉絮瑕疵多,还有黑点瑕疵,种水不好,料子比较薄。类似如图这种类型,**正常在900-1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大家好,帮我看看这块玉是什么种类的,大概值多少钱?

9楼:玉之美

看**是翠玉飘花吊坠,整体一般,价值不高。

10楼:匿名用户

糯种飘蓝花 种水一般 工艺不好 500以内

11楼:匿名用户

冰种翡翠,5000多吧

大家帮我看看这款玉是什么料子,大概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这**看不清楚挂坠内部的细节。大概看,像是翡翠范畴里的水沫子料,如果是,那就是低端料,价值很便宜。几十元到一百多元居多。仅供参考。

13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翡翠,3000左右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14楼:泳泳猪

翡翠a货,豆糯种,用料足。水头短,棉厚,带点紫,但太淡了没用。1000以内,如果在商场**会高点。

15楼:赌石物语

糯种,颗粒粗。2000左右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最好说一下是什么种的 谢谢大家了 !!!

16楼:龙爸爸之龙爸爸

细豆种,2500-3500元。因为色不错,种差了点,要到糯种**加个0。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匿名用户 去云南街上都有卖的,不值钱。既没水又没色,干巴巴的。一百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青玉, 一般,不便说 3楼 匿名用户 翡翠,种水地色皆差,不值钱,小几百 4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真货无疑 物件种水品相低端 价值不高 网上买,小几百 店里买,尽量也别过千 5楼 强哥自...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手表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感性的赵阳飇 我之前买表的时候看见过这款手表,好像不到2000块钱,最后对比下来,我选择的是天王表,沉稳大气的风格更适合我 2楼 好这一口 这个手表的商标显示是施华洛世奇手表。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去官方店铺确认一下。 哪位大哥给我看看这表能值多少钱?是真是假? 4楼 冰冰爱笑双鱼 这个手表是...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手镯是珠宝类,玉也有真假,而且玉的种类很多,水分也重,有很值钱的,也有不值钱的装饰品,最好的方法是找鉴定专家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好说。因为现在仿造的东西太多,假冒的也太多,如果想买就去正规的店买。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不像真的,五六十吧 请懂玉的大神帮我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