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翡翠是什么种,大概价钱多少

2020-11-28 17:34:48 字数 1799 阅读 7532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飘花,佛陀吊坠。真品无疑问。

个头虽然不大,但雕工细致,刻画到位。种质细腻,有一定水头,属于特色挂件。

克重不低于八克,目前玉器市场**在1200~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是什么种的,价值大概多少,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从**效果看,这是糯冰种的翡翠小挂坠。棉多,水头一般,个体不大,紫罗兰色,中档品质。不说附件,只说这挂坠,通常市场**不贵,几十元到一二百元居多。

加上附件的材质以及工艺,**就不好判断了。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种类的翡翠,市场**大概多少,谢谢

3楼:渠芙中培

冰种翡翠挂件,水头一般,估价在7000左右。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a货翡翠吗,什么种水,大概什么**? 20

4楼:雅运轩珠宝

仅从**难以断定是否a货,还是以鉴定为准。

种水属糥化至糥冰之间,肉质细腻,底子干净,带了一些淡油青的底色。

不清楚手镯尺寸,目测条型较薄,源头市场在中千左右,终端市场**会贵不少。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种的翡翠,大概价位在多少。

5楼:窝窝头

a货糯种翡翠手镯,价值人民币6000元左右!

6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市场价3000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款翡翠是a货吗?属于什么种?大概价位?谢谢啦

7楼:匿名用户

a货.冰糯种油青色,色呈蓝绿,有浊感.底子比较细腻,略有杂色.水头不错.如果无纹裂,现在的**应当在3000左右.

8楼:橙味红茶

冰种的油清,色偏蓝,很漂亮,5000左右吧,但是不是a的不太清楚

9楼:匿名用户

现在买翡翠,应bai该挑有du权威机构证书的买。楼主zhi不dao放心可以自己拿到回检测机构去答鉴定!大概25元左右!

单从**看,是a货的机率比较大。

属于油青种!不知道完美度够不?应该在4000以上。

楼主也可以到**穗南翡翠参考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10楼:百年不玉

但从**没法判断是否为a货的 你到检测中心去检测 正常费用是10元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什么种?价值多少合适?

11楼:户长星印绿

你这个吊坠是冰种的,虽然我是做钻石批发的,但珠宝方面我多多少少懂一点。求赞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如何? 市场价大概是多少 收藏价值呢 50

12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a货,糯种飘绿,水头还行,但棉多,通透性差,整体还可以,3000—5000元。

13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你在什么地方买的?如果是旅游产品,买的时候**肯定不菲!但是它的实际**,不会很高!估价大约2000到3000块左右!

14楼:o芙蓉大飞哥

有的假货也是这样的,请人鉴定下呗。

15楼:够輿谏

水头还可以,石花比较多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玉镯,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镯,价格多少

1楼 麻木了 岫岩玉手镯。硬度低。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玉。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镯, 多少 2楼 我爱海洋玉髓 油青飘花翡翠手镯,1500左右吧! 3楼 呃呃 翡翠的,小四到中四价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 5 4楼 匿名用户 绝对是翡翠,只是质地非常差,接近大理石的水平。深圳东门50元一个 5楼...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

1楼 广邑子 长春花,,,长春花,学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 g don,别名金盏草 四时春 日日新 雁头红 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医者配伍入 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车是什么牌子? 255

1楼 千锤百抢 这连真是够长,够阔气。 2楼 匿名用户 丰田卡罗拉,第10代前期款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车!! 3楼 亦梦亦幻 迈凯轮 p1 http autohome 2902 在车闻报道中此车是1200w 好了 给分把 哈哈 4楼 千锤百抢 这连真是够长,够阔气。 5楼 机危化生 感觉像极品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