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劳力士那个型号手表,现在多少钱,谢谢

2020-11-20 15:29:21 字数 1485 阅读 9869

1楼:听风孤客

那不是很清楚的写着18239了吗,星期日历型,dd,也就是所谓的**,全白金(全18k白金)

老款18239,**118239,官方售价你自己可以到劳力士专卖店去看下,记得前几年看过应该是30w左右,现在的**自己去求证吧。二手**,应该是在6.8万到20万之间。

看表的品相和使用状况而定。如果是你图上的那块表,**无误的话可以卖到8w到10w左右。

请大家帮我看下这款劳力士手表现在值多少钱,几年前买的时候是九万多,型号63203

2楼:杨玮峰

这款表是劳力士18k间金嵌钻蚝式恒动日志型机械表 116233-63203,现在新表国内专柜售价是97800元。品相好的话,二手表**的**4万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几年前的劳力士手表现在可以卖多少钱?

3楼:犯罪升级全集

提问者你好,你这明显是一块假表,而且是假到离谱那种。所以根本就不值钱,几十块钱都是抬举了……采纳吧

4楼:周六必须换床单

你好,从表壳的磨损来看,这块手表不是真正的劳力士手表,属于高仿的赝品。

具体价值就没必要说了。

帮我看看这款劳力士手表型号和**!懂行的进!

5楼:人民路话事人

假的,因为你的字面是劳力士星期日历型,防水30米,但是这型防水是100,你确定打字没错,而且是day date不是qay date,没打错必假,这型全部几十万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几年前生产的了 当时大概价钱在1.8万左右 现在要卖的话必须要有证书 大概在1万元左右 还有就是这个系列现在很少见了 要是不急用钱还是别买好 值得收藏!

大家帮我看看我的劳力士表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大概在2000-3000左右

8楼:匿名用户

你认为值多少就是多少。看你喜欢。

请问一下这是劳力士什么型号的手表和售价是多少 谢谢了 20

9楼:匿名用户

这是劳力士116138,绿色电脑纹面盘,国内专柜售价在16万人民币左右!

10楼:听风孤客

**太小看不清楚,但是外形上有点类似空中霸王啊

帮我看看这个是啥手表,值多少钱。型号rolex72200手链上还有18k啥意思。

11楼:东山之舟

不用看了,太假的。

山寨劳力士

也就值三百元吧。

12楼:小蘑菇

劳力士镶钻72200

13楼:匿名用户

18k是指表面镀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