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玉佩能值多少,我想问这个是什么玉佩,大概值多少钱?

2020-11-28 17:39:12 字数 940 阅读 4532

1楼:林城山水郎

材质属于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绿松石、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东的信宜玉、广西的陆川玉、甘肃的酒泉玉、新疆的昆仑玉,以及美国、新西兰和阿富汗的鲍文玉等等。雕工色彩都不算出彩,个人心理价位不超百元比较合理。

我想问这个是什么玉佩,大概值多少钱?

2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糯种淡油青地飘花 福贝。300元左右。

3楼:济南名士多

这是件翡翠,种为飘花,价位在五,六百元

请问这个玉怎么样 值多少钱

4楼:

恕我冒昧啊,我首先想质疑一下你这证书了,是什么鉴定机构也没有,翡翠的什么结构,参图,硬度,密度,折射率,什么标注都没有。这和一般的权威性鉴定证书有很大出入。**也看不太清,如果是老坑a货玉佩的话市场卖价价值最低五六千以上的。

但如果是b货挂件的话通常市场卖价会在一千二以下,开价多少就没标准了。这个从**看像b货挂件。润度太高,一般老坑种很难达到这种质地,而且看不见色根色形。

这只是个人就**的看法。如果真是a活得话,价值会很不菲的。

这玉能卖多少现在

5楼:

这个是和田玉青白玉山料佛吊坠,一般旧的佛像吊坠不好转手。本身材料也一般,全新的**也不高。

6楼:匿名用户

和田青玉,600以里

这个玉佩能值多少钱?

7楼:意绵绵珠宝翡翠

这是翡翠佛公,冰糯种,翡翠的棉太重。这种小佛公一般都是机雕,肚子不大。市场价都在300左右。

这个玉佩值多少钱,这个是什么玉佩,现在值多少钱

1楼 绿蓑江上 关键分玉高低档,一套稍微好的和田玉的扣子就要上万了。玉佩的话怎么也得万八千的算是拿的出手了。 2楼 弥书笪英哲 目测是一款纯天然岫玉平安扣 岫玉是中国古代四大名玉之一 辽宁岫玉是主要产地之一 这款平安扣通透度不错 局部的白棉状不通透是岫玉的典型特征之一 还算不错的产品 不过岫玉属于很...

这样的翡翠玉佩值多少钱,请问大师这翡翠玉佩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玉佩是古董的的老玉,有一定的历史年代,市场价值可非。那什只有找鉴定专家帮忙鉴别翡翠玉佩的价值,价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 请问大师这翡翠玉佩值多少钱? 2楼 云秋语翠 这种品相的翡翠是属于很低端的,跟石头差不多的东西了,价值几十块钱。古董另说。 3楼 幽幽过客 砖头料,没人要,不知个...

请问这种珊瑚树值多少钱,请问这种珊瑚树值多少钱? 20

1楼 翰林学库 由於珊瑚 20 年生长 1 吋,每长成 1 公斤需时 300 年,其价值确是不菲,我曾在中艺公司见过一条鲜红如血 几近无暇的顶级红珊瑚圆珠项鍊 圆珠直径 1 6 cm 卖到九万元,而且还是打过折的了,另一条同色的圆珠手串 圆珠直径 0 8 cm 也卖到一万元,因此价钱也是用以鉴别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