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翡翠什么种水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2020-12-04 20:25:19 字数 3098 阅读 4806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种质

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但种不老,棉偏多,清透度不算很好,雕工大致,缺乏精细雕琢,**主要看长宽厚,楼主没有明确的数据,只能笼统的说,克重不低于5克,不超过8克,目前玉器市场**在800-1500元左右。

种质较好的翡翠坐佛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2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物件种水偏弱

飘花蓝绿

**拍摄美化

图上可见明显贯穿裂

貌似也能抠的到

所以,这物件小几百就可以了

3楼:惟格尚品首饰

细糯种飘花的手镯,底子细腻,种老,细糯种,水头十足,飘花的色不错,稍偏暗的绿,布满镯身,镯形还算可以。

但是,镯子的底子似乎稍带灰色,略显暗淡,不过这也正式一个很稳重的色调,更适合30岁以上的女士佩戴。

如果无绺裂的话,这个镯子正常的商场零售标价要在万元以上,满飘花是最大的亮点,实际成交**也要打个八折左右,如果是翡翠加工工厂渠道购买,实际成交**要低很多的。

如果是有绺裂的话,特别的有裂的话,**要低很多,具体依据绺裂的多少和程度来判断的。

帮我看看这翡翠值多少钱,什么种水?

4楼:火山无敌风火轮

你好,你这个翡翠价值连城啊,还有升值空间呢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谢谢!

5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糯种 有飘绿

好像还有点淡紫的感觉

完美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过万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请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翡翠,中水怎样,值多少钱谢谢

6楼:老俞_翡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比较多,没纹裂大概小到中几百块钱。

7楼:翡翠加工商

豆种翡翠手镯,不咋地,市场价千元以内合适

翡翠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个吊坠什么种水的?价值多少钱?谢谢!

8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雕件

真货无疑

糯冰没什么问题

种地细腻 底子干净 有一定水头

随型悟道

避裂影响美观,但是对价值影响不是太大

因为毕竟避开了

小中四位数市场价

你在直播买的,应该更便宜才是

9楼:

这个是a货冰种飘绿翡翠悟道题材的精雕吊坠,雕工精美,玉质细腻,色泽自然美丽,一般**正常都在8000-10000元以上,类似如图这种你可以对比参考。

10楼:老俞_翡翠

介于糯种到糯冰之间翡翠悟道,肉质较细腻,雕工普通,带一点绿,尺寸还可以,大概三千左右吧。

11楼:匿名用户

好东西,胶感好,种水有了,还带绿,可惜型一般,这个小了一点,好要3000多最少

12楼:匿名用户

芙蓉种,有豆绿的色带,主题颜色偏一点点茄紫(也可能是灯光原因),水头不错,雕工一般,总体来讲物件大小厚度不算很小,市场估价中四价。

13楼:罐啤

糯种,用微裂,水头不错,应该在千园左右

14楼:匿名用户

糯冰种,种老,水头也不错,4-5千吧

15楼:匿名用户

最普通的翡翠 不值什么钱 最多几百块

16楼:匿名用户

晶莹通透,应该是玻璃种的,至少上干块钱!

17楼:莹翠珠宝

糯冰种,6000左右

18楼:eric丶幸福

4月26日晚,南宁市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从民族大道东往西方向驶来,较大的噪声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拦下该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这辆马自达经过改装,车头加装了平衡杆,4个轮毂也比一般的轮胎大,民警通过查询这辆马自达居然还有23条违法记录未处理,最后,民警依法暂扣了这辆非法改装车辆。

19楼:寂静的春

东西真漂亮啊!!!!!!种水也!!!!

懂翡翠的翠友们帮看看这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20楼:孙苑馨

局部糯冰,2500以内比较合适手镯芯做的,还有你要看它的厚度是不是太薄了

有谁懂得,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种水怎么样? 50

21楼:莹翠珠宝

这种货**很仙,小千价基本上有抛光粉

22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飞机主要是现在的废水多,是怎么好看的?太多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这个桌子啥都没有

23楼:老俞_翡翠

有证书吗?

看图像是抛光粉上色的,没证书的话建议去检测一下。

24楼:匿名用户

这手镯非常不错了,紫罗兰加绿,属于糯种,如果是a货的话价值会在八万左右或者更高。

帮我看下,,值多少钱,这翡翠怎么样,种水之类的,谢谢60*32*6

2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深油青底色(并非蓝水,别听人瞎掰),观音菩萨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雕工规范。

个头较大,但厚度偏薄(一般这个长宽,7毫米以上,器形更规整)。整体色泽分布均匀,但闪灰,不够明艳。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一般5000~7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蓝水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颜色的区别: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翡翠,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单件克重45克多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一般一对的 在1500 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也就是说,单件在750 1000元之间。 糯种,糯灰底色,局部带灰油青色,飘一点花,圆形玉佩,真品无疑问。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偏暗沉。整体机械加工成型,也就是所谓的电脑工,不是手工雕琢。...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帮我看看翡翠镯子多少钱?

1楼 融璎续顺 83石一文不值,好好查查83石或玉是什么,你就有解了。 2楼 台玛开若山 光看 真看不出真假 3楼 匡双太史丝 表面洁净,光泽强,通透,莹润,翠色纯正,质地细密,显高雅气质。美品。一对更是难得,有一定的价值,好好收藏。 4楼 琦亭闻霈 这镯子有证书吗?如果是a货证书这一对 很可观。 ...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这都能叫淡春彩?是眼神不好还是对 淡春彩 三个字有什么误解。 你所谓的 深绿色 可惜全是杂质或者脏色。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有脏色,没纹裂也就三位数。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