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帮我看看值多少钱,翡翠手镯帮我看看值多少钱 5

2020-12-03 16:15:37 字数 1750 阅读 3299

1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几百块钱

2楼:

镯子用料十足啊,只是无水无色,一般的豆种料,所以才舍得用料。2万买贵了,2万最少也能买个有点种水飘花的镯子呀。参考: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这**拍的比较专业,就是常说的仙图,实物往往不及**漂亮。从这**效果看,应该是糯种或冰糯种飘蓝花的料。水头还行。

因为这类东西没有严格统一的**标准,所以各地**都有差异。这种中档品质的手镯,三四千元到七八千元,都是正常的**范围,主要看在什么地方销售了。如果旅游区或大商场,标价往往更高一些。

满意请采纳。

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4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为灯光下所拍

自然光下可能会弱

按照目前效果且a货无纹裂情况下来看

糯种 春彩手镯

小五位数范围

懂行的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5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紫罗兰翡翠!市价大约二三万元右!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新年快乐!

我买了个翡翠手镯大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这种证书**很难判断种水,只能说明是翡翠的料,品质看不出来。想比较靠谱的估价,还是要上传实物在自然光下的**,要能看清楚细节,才好判断。从这张证书的**看,手镯的通透性差,水头不足,像是糯种料,飘一点翠色,不属于高档货,**应该不是很贵。

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7楼:惟格尚品首饰

翡翠手镯的**,都是靠长相来吃饭的,

长得漂亮的,身价高,长得丑的,身价低。

翡翠的价值,依据种、水、色、工、大小比例等因素综合定价的。

翡翠的**高低,就像找对象要看品质,要评估,得看看品行内涵、身高五官、外型气质,打分高,价值就高,好男人价值才高,渣男价值就低,翡翠也一样。

8楼:溦信

证书参数没有办法预判,直接上传实物**看下

我刚淘的翡翠手镯,有懂的帮我看看真假?值多少钱?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条形大致规整。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1000~1200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10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真的,千元左右

11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种差一些,水头一般1000左右

刚要买的翡翠手镯,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真假,值多少钱?谢谢啦

12楼: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瓷底翡翠手镯,种水差,属于低端货,没纹裂小几百多说。

商场买了一个翡翠手镯,,哪位懂行的亲帮我看看值多少钱,非常感谢,69克

13楼:老俞_翡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没纹裂大概中到大几百块钱。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帮我看看翡翠镯子多少钱?

1楼 融璎续顺 83石一文不值,好好查查83石或玉是什么,你就有解了。 2楼 台玛开若山 光看 真看不出真假 3楼 匡双太史丝 表面洁净,光泽强,通透,莹润,翠色纯正,质地细密,显高雅气质。美品。一对更是难得,有一定的价值,好好收藏。 4楼 琦亭闻霈 这镯子有证书吗?如果是a货证书这一对 很可观。 ...

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

1楼 林承易一 从 上看,这个成色是非常不错的,大概也在5000以上 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 2楼 恒轩玉翡翠 翡翠a货无疑,放心持有,豆种,水头短。肉粗,豆绿,无纹裂的基础上市场价在800到1500 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能值多少?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物件结构不清晰,存在...

求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地宝天呈 见图,a货翡翠手镯,豆种,基本无色,水短较干,佩戴后会略好,无纹裂的话,参考 小四。 2楼 亲,第一个图吓一跳啊,那图直接可以看到大几千啊。后面的就直线 了。糯种,质地有点那什么。晶体粗,水头短价值在3000左右合理 大神帮我看看这翡翠手镯是什么种能值多少钱?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