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镯鉴定"请大师们帮忙鉴定一下"十分感谢

2020-12-03 16:15:36 字数 1006 阅读 8500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糯种油青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玉质细腻,市场上类似这样的镯子**大概在中四价范围。

2楼:匿名用户

玉料极为金品,是真货也。

3楼:匿名用户

是真货!玉料极金品。

4楼:祥云朵朵好运来

纯正a货,油青底子。**1500元。

请各位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镯,非常感谢!

5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真品和田玉糖料,润度不错,2000—3000元适合入手。

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手镯,谢谢!

6楼:玉缘微

糥种翡翠手镯1200左右

7楼:老俞_翡翠

近砖头料的翡翠手镯,低端货。

行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十分感谢!

8楼:燕赵小玩家

翡翠的,糯种飘绿,带紫。市场价5000左右

手镯鉴定 大师们帮忙鉴定下手镯 谢谢 50

9楼:帅哥

是翡翠,有杂质,质地还不错,目测抛光很好。能值4000元rmb。

10楼:将来

看上去像比较低档的翡翠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手镯谢谢品值怎么样?大概多少钱可以买?谢谢!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豆种料子

种粗 水头短 棉多 石性较大

说实话,虽然有一定颜色表现

但是整体的品相较弱了

**不高的

按照成交地成本不同,可以看到小千范围

但是实价会低很多

求大师们鉴定这是什么手镯,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手镯,谢谢!

1楼 刘三勤 你好 这个是非翡翠的镯子 有琉璃和玛瑙染色的可能 满意请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里边有气泡就一准是玻璃的,连玛瑙都不是 3楼 流火之恋 这个应该是人工合成的玛瑙或者是水晶的吧 因为玉石是吸光的矿石,没有那么明显的反光,水晶和玛瑙就符合这个光线了,不过看上去蛮青翠的,很好看 这个镯子是...

请亲们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手镯的真伪和价位,感谢

1楼 物冬冬 若你想验证所购的珠宝是否真假,可到当地的质量监督 及珠宝玉石检验站进行鉴定 2楼 儒雅的水晶蝴蝶 如果要验证要听一下敲击它的声音,还要看玉质!这样恕我无能为力!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去专家那看看吧,或许对你有帮助! 请亲们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手镯多少钱,说是缅甸玉,整个不太透明。谢谢大家了 3...

行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十分感谢

1楼 燕赵小玩家 翡翠的,糯种飘绿,带紫。市场价5000左右 请行家帮忙鉴定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有一处裂皮,可扣到,十分感谢!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基本到冰种的料子 底子干净 水头也不错 目测40来克 你描述的能抠到的裂 我想问问,是否镯内外壁贯穿 如果完全贯穿的话,对坚固程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