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只手镯,价值如何,谢谢

2020-12-03 15:36:01 字数 2334 阅读 4226

1楼:玉澜翡翠阁

看图是款天然翡翠a货手镯,

糯种,底子细腻,有天然棉

色不错,带抹绿

看图够宽厚够大 ,

市场**五六千左右,商场更贵

2楼:翡翠研究院

种水好,色好,图不清

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两只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入手?谢谢!

3楼:赌马

你的翡翠手镯属a货,就是品质一般应该是绿水油青糯种,且玉绵中有杂质,无法确定内部是否有裂,如果有裂,价值不高。如无裂还值个几百块。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价值多少?谢谢! 5

4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是真的玉的;是典型的“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加拿大碧玉手镯”,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有10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碧玉手镯,**销售,千万要注意!

请大师们鉴定下这只贵妃镯是不是翡翠,价值如何谢谢!

5楼:老俞_翡翠

是翡翠a货。

豆种淡春彩(勉强这么叫吧)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比较多,紫色基本见光死,绿色太淡了,没纹裂大概大几百到一千多。

6楼:莹翠珠宝

是翡翠,2000左右

7楼:匿名用户

是翡翠a货,1千多元。

请大师们鉴定一下这款翡翠手镯,谢谢! 50

8楼:匿名用户

从**上的情况帮你分析一下

这个镯子从图上看是翡翠a货(如果**没什么色差的话),也就是常说的天然翡翠,料子的质地属于白瓷底豆种,底色发白略带点翠色,细腻度一般,水头一般,打磨的还算到位,所以显得光泽度好。

这个镯子镯型较细,当然有人喜欢这种细镯型,但是实际销售中价值也相对低点

如果没有绺裂的话,行内**在1000~1500左右 ,当然购买的渠道决定**,如果你在商场内或者大的玉器店,然后再冠上什么牌子的话,那就是翻几番甚至十番以上的**了

玉佩有缘人,眼缘最重要,不要因为**高了点或者低了点影响到心情这样分析明白了吗?

9楼:囍长者为尊

翡翠手镯正圈 a货 糯化种 晴低 水头一般 市场价三千合理

请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镯的质量,价值多少?谢谢!

10楼:督宁粘媚

这个手镯**应该在2000元----3000元之间。原因:1.色泽差了一点。2.

料小。3.

完好的玉镯是不会轻易镶金的。否则**会高些。

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手镯,谢谢!

11楼:玉缘微

糥种翡翠手镯1200左右

12楼:老俞_翡翠

近砖头料的翡翠手镯,低端货。

请各位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个镯子,,,多少钱,是什么玉,,谢谢

13楼:赢升

是蛇纹石手镯,这个品相还鉴定不到玉的标准,不值钱。

14楼:小楼yi夜听春语

看起来好笨重哦,练功夫用的吧,这不符合制作者的初衷和持有者的心意。搞收藏不但要博学多才还要会思考和推理,因为很多伪东西都经不起推敲。希望我是错的。

请高手鉴定一下这只手镯是什么料,价值多少,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目测两种可能

:第一种也是最有可能的就是阿富汗白玉,很多无良商家用它冒充和田羊脂白玉销售!市价在100元以内!

第二中可能是广义和田玉:罗甸玉!真正和田玉已经濒临绝迹,市面上极难见到!如收罗甸玉市价在500元附近!

现在新疆**的和田玉都是在南阳石佛寺批量购入的广义和田玉!

至于证书您可以忽略了,新疆地区级珠宝鉴定无国检效力!国家为了扶持新疆,指定新疆可以开出羊脂白玉证书,其他地方不可以!

新疆证书可信度极低!

广义和田玉虽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证书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议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水太深而且广义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种,**更是天壤之别,国家规定现在只要含有透闪石成分的软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鉴定证书,有些行内人也是时常吃药的,和田玉必须上手感觉才能凭经验估算出产地。如对和田有兴趣,请深入学习,多接触实物,真品!

16楼:我爱荼靡

俄料的,这手镯现在批发价也不低,不错的手镯

求大师们鉴定这是什么手镯,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手镯,谢谢!

1楼 刘三勤 你好 这个是非翡翠的镯子 有琉璃和玛瑙染色的可能 满意请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里边有气泡就一准是玻璃的,连玛瑙都不是 3楼 流火之恋 这个应该是人工合成的玛瑙或者是水晶的吧 因为玉石是吸光的矿石,没有那么明显的反光,水晶和玛瑙就符合这个光线了,不过看上去蛮青翠的,很好看 这个镯子是...

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手把件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您去石头吧里咨询, 有很多大神级的网友,他们会帮您解决您的提问。 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手把件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把件从质地光泽看,应该是玉髓玛瑙类材质。颜色看,像盐源玛瑙。 比普通玛瑙要贵,但是不能和名玉去比,那还是差很多的。 盐源玛瑙,因产地而得名 产自四...

请帮我鉴定一下铜币,请帮我鉴定一下这个铜币

1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200文 双旗币为 时期铜币 大开门真品 有收藏价值 2楼 云林山人 这类 铜元存世很多,价值不高,继续收藏最好! 请帮我鉴定一下这个铜币 3楼 去淸 这是 时期河南省铸造的双旗卷草二十文铜圆 此钱存世量较多,您这个品相经过磨损,市场价值约50元。 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