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我算一下,请大师帮我算一下 八字

2020-12-01 12:15:45 字数 914 阅读 2011

1楼:匿名用户

出生时间: (公历) 1982年 10月 13日 5点

(农历) 壬戌年 八月 廿七日 卯时

八字: 壬戌 庚戌 己巳 丁卯

五行: 水土 金土 土火 火木

纳音: 大海水 钗钏金 大林木 炉中火

本命属狗,大海水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为土,生于秋季。

(同类土火;异类木水金。)

八字五行个数 : 1个金,1个木,1个水,2个火,3个土

四季用神参考 : 日主天干土生于秋季,喜有火,有木,忌金、水多。

穷通宝鉴调候用神参考 : 己土生于戌月,九月土盛,宜甲木疏之,次用丙癸。

日干心性 和缓,谨慎,心灵手巧,但疑虑多,欠果断。容易因情耗财,防止被人牵着走。

日干支层次 [己巳][中等]金神,主人刚毅、聪明,有火则贵,却火则不吉。坐下正印、劫财、伤官,伤官佩印,贵不可言,但伤官遇劫,易遭小人陷害。

日干支分析 聪明才智,手足伶俐,小有功名,做事如意;夫妻和睦相处,诸事可为;女人衣食住行不缺,善良待人;男人多出风头,小有计谋,资性英敏,福厚之命。

命造简批:

经商下海做生意

在事业方面,可以受到父亲的帮助。

婚姻易变,多波折。

有组织领导能力,精明能干,能办大事,享有声誉.

必受父母之所爱,一生少劳苦。

自己为继承人,或为养子与过房。

祖上富贵之人。

勤俭之家,双亲富贵,得父母之福荫。

生在富贵之家,祖先富裕。

聪明伶俐,少年勤奋有功名之格。

为人志气轩昂,计谋巧妙,求一生近贵,则百事如意,文武皆通,女人福寿无亏之命。

适合的职业:机械、演戏、文学、美术、宗教家、奉职。忌火类。应该注意年限:十六岁,廿岁,五十五岁,七二岁。

大师帮我算一下,大师帮我算一下八字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 丙寅,辛丑,乙丑,丁丑 丙火为用,丁火为喜,你要测算什么事情? 2楼 运程导师 今年戊戌年,印星受克运势不好,明年有好转。 3楼 匿名用户 格局一般目前财运欠佳 求大师帮我算一下八字 4楼 q号 七杀有制化为权 5楼 匿名用户 甲木太弱,杀力太强,无水印来生。缺水,肾和泌尿系统...

请达人帮我算一下我和老婆的生辰,请达人帮我算一下我和老婆的生辰八字

1楼 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别 男 公历 1983年6月4日12时 乾造 癸亥 丁巳 癸亥 戊午 9岁运 大运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性格分析 年轻时的性格较凡孤僻不合群 粗暴 但随年龄的增长 人会变得正直及认真 对看不过眼的事 与人 皆会太直斥其目非 有时颇为刚腹自用 脑筋灵巧,积极...

幕后的大师请帮我算一下2019年我的详细运势谢谢我

1楼 12345a帮助 属兔人逢牛年 其年诸事不吉,重者披麻带孝,注意身体,一旦不测,恐留百日之患。岁末厄运稍解,事有所成,抓紧时机,也可喜气洋洋,祸福相抵。今年运势对你不利,意外之事时有发生,切忌冒险和盲目投资。 请大师解我的2009年命运如何,谢谢谢! 2楼 12345a帮助 2009年十二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