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买的翡翠手镯希望大神鉴定一下谢谢了

2020-12-03 16:14:30 字数 2885 阅读 5268

1楼:落叶亦无情

天然翡翠a货贵妃镯(椭圆形),可以放心佩戴。

料子为常见的豆种,水头非常短,甚至可以算干,器形在贵妃镯里也是偏小偏窄,算不上正庄,在此科普一下,正常的扁条手镯的正装尺码,无论圈口大小,条宽14毫米,条厚7毫米, 圆条手镯,9到10毫米,为正装手镯,低于9毫米为细条。因此无疑这有些偏庄了。

镯子的底色主要为灰青色,局部夹杂白,灰青闪灰自然不必说,肉眼也可看出此色不明阳,不绚丽,不好看,非好色,拉低品质的因素。而夹杂白又显的底子驳杂,更加无疑不是好的表现。

**2中颗粒状结构尤为明显,伴随棉絮,可谓肉粗,种嫩,晶体混杂不净,说到这里品质如何我想也不用多说了。

这类品质我们俗称通货,或者大路货,意思为满大街都是的品质,具体到这支,500左右的**也就是顶了天,1680多出来的1100主要是赚店租,吃亏是无疑的,但也不是贵的没有天理,是否退货自己决定,希望下次能看好自己的钱袋子。

今天买了个翡翠手镯,不知道真假,发两张**请大神鉴定一下,希望能有专业的回复!

2楼:许臭臭

真的,豆种,不值钱,八百以下,无遐思的情况下

今天新买的翡翠手镯不知真假,希望各位高手帮忙鉴定下

3楼:玉中缘翡翠

证书描述的是a货的内容,具体还要看实物,查不到可能是**有问题,或者数据还没有输入**的数据库,

4楼:匿名用户

具体要看实物哦。你那证书如果是真的,表面东西是天然翡翠无疑,未经过人工渲染。

5楼:匿名用户

你好,要是有证书的话,你在网上查一下证书号,要是能查到的话应该是a货的

最近新买了一个翡翠手镯,不知道是真是假,想请懂得鉴别翡翠的高人给鉴定一下,谢谢啦!

6楼: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

从**看你这是一只豆种翡翠手镯,

水短显干,种嫩

底子灰,少杂质,

颗粒粗且匀,淡豆绿色,

完美无纹裂情况下,

合理**在300~500左右。

商场**虚高不足信,希望没有入贵。

是真货请放心佩戴。

答题不易望采纳,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7楼:匿名用户

豆种料,种粗水干,市场价5百多

各位行家好!最近买的翡翠手镯希望各位懂玉和翡翠的大神鉴定一下,值多少钱有翡翠a货鉴定证书,麻烦了!

8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糯种淡油青底手镯

种:嫩 新坑料子

水头:短 介于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间糯种玉质:细腻 干净

颜色:淡淡油青底色

镯形;扁条 平安镯 比较宽大肥厚 用料比较足瑕疵;多棉 棉聚而且也厚 影响水头突出 又影响美观以目前市场**看到二千多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9楼:我的

光两张**就能看出真假么

哪个大神帮我鉴定一下我刚买的翡翠手镯

10楼:匿名用户

糯种翡翠手镯,略带翠色,种比较粗,水头不足。正常**二千左右。旅游区可能**要高很多。

11楼:玉乾盛世**店

是真品天然翡翠a货,糯种手镯。小四价二开。

各位行家好!最近买的翡翠手镯希望各位懂玉和翡翠的大神鉴定一下,值多少钱,有翡翠a货鉴定证书

1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手镯,糯种,糯灰底色,带淡油青色,种粗,棉厚,水头一般,条装规整,局部看图有生长纹。

如果没有纹裂,50克以上,一般玉器市场**在二千五到三千左右为多见,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这类有纹的手镯,一般卖价在1500到2000为多见。

13楼:神的豆腐

我就想说大哥这镯子太差了你看镯子里面的絮一团接着一团,根本就是没有什么价值好翡翠或应该是同体无瑕疵,要不是无瑕疵,真正的无瑕疵翡翠就是冰种翡翠但是这镯子基本上就是废了,这不是我说有多差而是有一定经验的人都知道这镯子不值钱。

14楼:桐桥杨

鉴定证书并没卵用!云絮太多!800吧

今天买了个翡翠手镯,上面写的翡翠(优化)手镯,对玉一点不了解,希望知道的人能帮我鉴定一下,万分感谢

15楼:匿名用户

b+c货,**是100-150

16楼:玉盛福

第一与第五图眼感分析:确似b贷(天然材料加注胶)。也不用去鉴定,卖家己注明b贷(优化) 。不能责怪卖家了。

17楼:匿名用户

美女,这东西要拿在手里才能看出来,只看**给你的答案大都是假的,反正我是没那级别

今天刚买了一个翡翠手镯想请各位大神帮忙品鉴一下

18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这应该是翡翠的料,但是品质比较差。糯种,底色发灰,翠色暗,水头浅。不属于高档货。

这类东西没有严格的**标准,各地**都有差异。二千多元的**虽然不算离谱,但是也不便宜。如果没有正规的鉴定证书,第三张**的效果,很让人怀疑是否是经过人工优化的手镯。

19楼:

这个是天然a货豆种飘花翡翠手镯,玉质比较差,基本属于砖头料翡翠,市场正常**不高。通常偏贵一点的,无瑕疵裂纹,**在1000元左右。类似如图这种,往往商家还会说这个是细糯种接近冰糯种的,其实就是豆种的。

帮忙鉴定一下翡翠今天刚买的谢谢,帮忙鉴定一下翡翠 今天刚买的 谢谢 10

1楼 惟格尚品首饰 估计你是中奖购买的。 种嫩无色,水干,正常的市场零售 200以内。 2楼 善良的公关 我不懂。建议上卖这个的店去卖卖,可以套套话。 3楼 金万兴翡翠 翡翠a货糯种路路通镶嵌银925 价值一般 500以内 你好我刚买的翡翠镯子,帮我鉴定一下谢谢 4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请高手鉴定一下这只翡翠手镯。谢谢

1楼 h孤寂流云 属糯种翡翠,玉质比较细腻,种水也很好,如果没有纹裂的话 近万元。 请高手鉴别一下这只翡翠手镯,谢谢 价值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目测不是翡翠呀!有鉴定证书吗?目测不一定准的。但是这种模凌两可的物件请您谨慎入手! 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卖家购买!如...

懂翡翠的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只手镯的真假,以及价值

1楼 坤嘉坤 真的玉石,缅甸玉。 就看你在那个城市了。大点的900左右小点的300 500 懂翡翠的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只手镯的真假,以及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雕花飘绿手镯,成色不太好,1000以上吧。 3楼 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由这个图来看,是a货的表现。 冰糯种,质地一般,水头一般。 无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