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玉镯帮忙鉴定一下值多少钱,新买了一个玉镯,请懂行的帮忙鉴定一下是不是真品,市场价是多少?万分感谢!

2020-12-03 15:37:06 字数 1724 阅读 5678

1楼:匿名用户

有鉴定证书吗?如没有,可能有点问题,从**上看这个手镯是化学处理过的,也即是b+c的,不值钱,最多也就几十块钱。鉴定一下吧。

如果有鉴定证书且网上可以查到,最少要8000至10000元左右。

2楼:匿名用户

在普品中还行,300~500元。翡翠!

新买了一个玉镯,请懂行的帮忙鉴定一下是不是真品,市场价是多少?万分感谢!

3楼:匿名用户

**上看是真品,a货无疑

可以说是一件细豆种或者糯种的手镯

种嫩,有点水头。

**不会太高,由于购买渠道不同,**有较大差异,这件东西的**应该在1500-5000这个区间内

刚买了一块翡翠观音玉,不知道真假,想让各位大神们,帮忙鉴定一下真假,能值多少钱,谢谢大家

4楼: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种翡翠观音,种水普通,机雕件,没纹裂大概小几百块钱。

5楼:匿名用户

是a货的,不过是真不贵

刚买的玉镯,麻烦高手帮忙鉴定一下是不是假玉?是否为a货?价值多少

6楼:華夏翡翠

看图感觉应该是翡翠a货,但是需要送检测技工检测才能最终确定。糯种翡翠,肉粗,种嫩,底子偏灰,市场**应该在一千块钱左右

7楼:匿名用户

真货的可能性高。

就是种水不好,也不带色。

不知道你**买的。

才买的玉镯,请帮忙鉴定一下,是真是假,另外可以值多少钱?**等,谢谢! 10

8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是典型的现代的“非a货翡翠手镯”,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a货翡翠手镯,**销售,千万要注意!

9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是翡翠a货,但质地不太好,水头比较干,棉絮状物质太多,价值应该不高,在500-1000元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b货翡翠手镯,如果要买,**别超过800.

前几天买了一个玉镯,请高人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它的价值是多少?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这样看不出来的,去网上学习下如何鉴定吧!

12楼:小纯洁撸哥

这种东西没深浅,是石头是真的。

13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是真的。挺好的。

我有一个玉镯帮忙看一下能值多少钱

14楼:

这个不是天然玉质手镯,很明显是古法琉璃制品。如果是清代宫廷古法琉璃手镯,你这个工艺精美,按市场**可以到2000左右的。

15楼: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这是和田玉透光一般**的话大概在一千五到两千六之间

请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16楼:老俞_翡翠

是真的。

豆种翡翠手镯,种粗、水短、棉多,没纹裂大概小几百块钱。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手镯,是不是翡翠A货,值多少钱

1楼 地宝天呈 见图,a货翡翠手镯,糯种,带油青色,水短长期佩戴会有转变,有白棉,内侧有纹,宽窄厚薄属于正装货尺寸,参考价小四。 求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 ? 2楼 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货无疑 豆种,水头一般 自然光下看微微发淡紫,但过于淡,提升不大...

请懂玉镯的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什么镯子,值多少钱

1楼 陈浩南的老子 如果说和田金丝的话那么你这个太白了 而且不透 金色几乎成黄色了,不估价,没透光图 不好鉴定 2楼 匿名用户 本人认为这是a货带黄褐色的翡翠, 按几百元定 请懂玉镯的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什么镯子,值多少钱? 10 3楼 x2600 天梦飘香 鉴定结果 天然和田白玉 颜色 白 水头 ...

求鉴定翡翠,请懂行的大神来看一下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豆白底色略闪灰,带淡油青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条形大致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1000 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云南旅游城市,翡翠 虚高,宰客厉害,请慎重考虑购买。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