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玉镯的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什么镯子,值多少钱

2020-12-01 20:54:59 字数 1335 阅读 1681

1楼:陈浩南的老子

如果说和田金丝的话那么你这个太白了 而且不透 金色几乎成黄色了,不估价,没透光图 不好鉴定

2楼:匿名用户

本人认为这是a货带黄褐色的翡翠,**按几百元定

请懂玉镯的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什么镯子,值多少钱? 10

3楼:☀天梦飘香

【鉴定结果】:天然和田白玉

【颜色】:白

【水头】:无

【质地】:细腻

【价值】:小四

10 请懂玉镯的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什么镯子,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没这么透,翡翠呢也不是这样。

单看**应该是玉髓,也就是玛瑙。纯天然的话也就一两千吧。

随便评一下

请高手帮我鉴定一下这个镯子是什么材质?是玉镯吗?

5楼:懒惰的80后嫩芽

没那在我手里我也没法给你什么材质,告诉你哥玉石的鉴定方法,用一根头发缠绕在手镯上用火机烧头发,头发不断就是玉,时间越长头发不断,手镯不热,就说明玉越好。

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只玉镯子值多少钱?是什么玉?

6楼:刺寒一刺寒

你没有配过灯的**,和田玉要看结构的,不然不敢下结论。粗看看,不考虑假货的话,和田碧玉,产自俄罗斯,如果无裂无黑点,6千元左右。

7楼:手机用户

像是化学药水泡出来的

懂玉镯的帮我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50

8楼: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品相和质地看起来还不错,色泽温润细腻是一块好玉,大概值一两千块钱吧。

谁能给我鉴定下这镯子大概指多少钱?镯子如何,懂得人给我讲讲,谢谢。

9楼:潮起潮

所谓**有价玉无价,但从图看来人为做旧的可能性很大。

10楼:婆婆太后

人工染色,200以内

请懂玉的专家帮我看一下这个镯子怎么样,大概值多少钱,谢谢了~

11楼:微信

亲,你这个是翡翠a货

东西是真的

糯种,质地一般

水头短无纹裂的话

价值在2000左右合理。

12楼:李一龙

普通 瓷底手镯 千元左右

估价一下这款老坑玉镯子,请帮我鉴定一下这对老坑玉镯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3000元以内是合理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款不是老坑玉,属于水磨玉的一种,目前数量还很多,不是稀罕货色。杂质不少而且不通透,所以 肯定不能很高的,1200 1800元,你自己参考一下,宁可错过也不要花大价钱。 3楼 汝瓷笔洗 你的老坑玉镯属于糯米种,质地尚可颗粒较细,水头一般不透,...

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医院的假医生 朋友这是一款翡翠手镯,产自缅甸,对称性飘绿色,翡翠分种地,此镯为糯种,所以这个不透,如果到达冰种就会有些透了,朋友送礼给你,礼轻义重,呵呵。 朋友这款手镯的价位应该在八百元人民币左右。祝你一帆风顺。 2楼 失忆人 b类 翡翠带飘翠玉镯,价值500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玉不是...

请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里面有黑点,也不透

1楼 澜语无痕 菠菜绿冰种翡翠,色彩自然,很好看的一款手镯,a货, 在万元左右吧! 我买了个玉镯 帮忙看一下价值,玉上有小黑点和黄色点。 2楼 匿名用户 目测是翡翠a货的手镯 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了 浅底色,带脏色 那些黑点点 质地较粗,颗粒感较强 豆种略干 普通装没有石纹裂纹的话,零售一千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