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帮我看一下吗,这个值多少钱

2020-12-01 16:59:34 字数 2085 阅读 5999

1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只要是真的玉石的,就不能简单地说贵与贱。因为你喜欢这个东西,那么它就值这个价,如果你不喜欢,再便宜,你也不会买,所以买了就不后悔,对于你来说,这个东西就是值得的。

2楼:诗万首酒千殇

玉髓不值钱,这玩意批发价也就十几元钱,卖个工艺价而已,你这价买的那就亏大了,能退就退吧,我看这个顶多30来块钱就差不多了。

3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亏大了,看到鉴定证书了吗?是玉髓,说白了就是玛瑙,你买的**打一折还差不多。

4楼:爽朗的来福啊

光看**无法判定**

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钱币值多少钱?

5楼:任柳鑫

北宋 篆书 宣和通宝 价值1~5元参考

由于北宋钱存世量巨大 所以值钱的非常少 不值钱 留着玩吧 毕竟是真的

查版太头疼

6楼:匿名用户

宣和通宝常见的篆书钱币,市场价值几十元左右,你的这枚是真品,保存的还算可以。

大家能帮我一下,我的电脑值多少钱吗? 50

7楼:腾讯电脑管家

二手**方面是不好给出答案的,现在数码产品的**浮动很大,几个月前的硬件,过了一段时间都会掉价很多,不过有一个折旧率的问题,比如说一台新电脑是4000,用了半年多,折旧如果算60%,那么就是2400,折旧率不主要是看使用时间,还要看电脑的现况。

8楼:涌v望

主要看你急不急。急2000就很快出手。不急就便宜1000就行了。像300-500别人会想。我多花300-500买个新的不是更好。

主要看你急不急。急2000就很快出手。不急就便宜1000就行了。

像300-500别人会想。我多花300-500买个新的不是更好。主要看你急不急。

急2000就很快出手。不急就便宜1000就行了。像300-500别人会想。

我多花300-500买个新的不是更好。

9楼:京创电脑科技

可以到闲鱼,搜索同品牌,同型号,配置一样的电脑**做参考。如果着急出手,价钱定不了太高。用了两三年的电脑,大体在2000元上下。

数码电子产品贬值较快,不能拿当初买时的价钱来衡量。

10楼:匿名用户

个人看法**在两千五上下吧,这说的是二手,根据成色**有一定浮动

11楼:格物致知行

京东上二手**是3989元,你如果卖的话要比这个价低300-500就行。

12楼:感情老好啦

二手3000多有人要就不错啦,参考**

13楼:匿名用户

你想卖的话 1000块钱

大家帮我看下我这个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14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你好,没有**,自然光下的**较真实,有证书吗?乐意帮你,望采纳

哪位懂的帮我看一下这个镯子属于什么类的? 能值多少钱 5

15楼:老俞_翡翠

豆种飘绿翡翠手镯,种水很差,棉较多,色比较淡,没纹裂小千价以内。

16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瓷底飘绿,二百块钱吧

您可以帮我看一下这个值多少钱吗?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太值钱,路边摊多得是

18楼:匿名用户

乾隆宝泉局普品。存世较多,价值不大,十元左右。尺寸超过27mm大样价值大些。

有没有懂的帮我看一下,这个怎么样值多少钱?

19楼:马程翡翠评估

目测翡翠手镯

糯种,部分油青偏深

底子干净,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小千即可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帮忙看一下这个玛瑙勒子值多少钱,帮我看一下这块玛瑙值多少钱 10

1楼 至高 思远 玛瑙材质 不高,这勒子也就小几十,喜欢就好。 帮我看一下这块玛瑙值多少钱 10 2楼 你若含笑我痴狂 我看这玛瑙还行,最后一张。切开看看 3楼 何国稳 我只知道玛瑙好像不太值钱 4楼 社会没有回头的路 的玛瑙?看着不怎么样 出土玛瑙勒子多钱才是真的 5楼 韩锡良 玛瑙是一种颜色丰富...

马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楼 亲,这是糯种,质地一般,种水有点差 价值几百合理。 2楼 呃呃 底子粗还有纹裂值四五百 3楼 满江苏醒 糯种,棉大,肉质粗,如果无纹无裂,500有纹裂50 4楼 红翡绿翠 肉粗没种有裂,三位数 5楼 雅士文苑 翡翠a货。底子不太好,水头可以,稍有绿。大概一千元左右。 马老师您好,请您帮我看一下...

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医院的假医生 朋友这是一款翡翠手镯,产自缅甸,对称性飘绿色,翡翠分种地,此镯为糯种,所以这个不透,如果到达冰种就会有些透了,朋友送礼给你,礼轻义重,呵呵。 朋友这款手镯的价位应该在八百元人民币左右。祝你一帆风顺。 2楼 失忆人 b类 翡翠带飘翠玉镯,价值500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玉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