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蜜蜡是真的吗,大约值多少钱

2020-12-01 08:52:14 字数 1780 阅读 8263

1楼:紫枫晶藏

天然蜜蜡,北大的正规证书,可以保真,购买环境不一样**不做评价

2楼:泛黄青春

30多克,售价应该在五六千

3楼:李一龙

看证书没什么问题 150-200一克的样子

请懂行的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在真的蜜蜡么,价值大概在多少钱左右 100

4楼:

这个不太像是真的蜜蜡串珠,一般都是用来做挂绳用的。

真品色泽如图所示,内部肌理清晰可见。

你这个如下图所示,属于低档蜜蜡挂绳类,一般**在一百元左右一串。

5楼:匿名用户

你要上当我阻止不了。唯一办法就是不要。

各位董蜜蜡的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蜜蜡是真的还是假的,一代还是二代,值多少钱?谢谢

6楼:愚及智及

拍摄角度和光线有点不好,根据**上的成色来看,应该是二代蜜,因为从**上看不出蜜蜡的纹理,太均匀了。

帮忙看一下这是不是蜜蜡,值多少钱

7楼:丨豪

蜜蜡**是看重量的,你这个品质大约每克80-90元,**自己算就行了

看一下这蜜蜡好不好,值不值得买,能多少钱

8楼:儒雅的北欧之星

亲,从图看,你这二串蜜蜡手串均为天然蜜蜡质地,波海飘料。第一串随型珠,克价大概在中二位数,而第二串车轮珠的**稍高些,大二位为宜。

浅见,仅供参考!

9楼:匿名用户

看着不错,看你克价和出产地。**在50克价左右合适

10楼:匿名用户

烤色无疑,是否二代不做评价

11楼:龙有福沈胭

您好楼主,使用蜜蜡的数量是与强化多少无关的,而且一共可以封装备7次,每封多一次增加1个蜜蜡。墨竹第一次封需要9个蜜蜡,而死亡之刃第一次封要15个,算起来一共要24个。则要4500点卷/10个+4500点卷/10个+2500点卷/5个=115元,建议楼主不要封,这两样东西最多只值700万,而115元可以换到2000多万了。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的话,请采纳谢谢!

哪位大神知道蜜蜡琥珀,帮我看看我这两块吊坠,是不是天然的,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天然的,蜜蜡是波海的180左右一克

13楼:百川琥珀

楼下不问克数直接估价,高手!红色的烤色了,里面的金华是后期高压加工的。第二块,看图没问题,天然的。

初学者买琥珀最简单,1.不买红色或者金华的。2.

不买金包蜜非常完美的我,就算天然的也不一定能看准。看个头15-20克左右!第一块很难卖,第二块80-100吧克价

14楼:匿名用户

是琥珀,后期有做过加工。

帮忙鉴定一下这个蜜蜡,和绿松石真假,值多少钱,谢谢大神指点,不懂装懂的,请绕道。

15楼:美世缘

绿松石是没有问题的。

蜜蜡从**很难判断,告诉你个方法:

第一步,**中的蜜蜡在饱和盐水中应可以浮起,浮不起来是假的,一般把塑料类的东西可以排除。

浮起进行第二部,将一根针针尖烧红去扎蜜蜡孔的内部,真的蜜蜡是扎不进去的,扎进去就是假的,扎进去的应是柯巴树脂。

请专家大神给看一下这个值多少钱是老的吗

1楼 心远地自偏 时期青花加彩狮子滚绣球纹盘,有一定收藏价值。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求大神专家们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可以肯定,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平安扣,确真无疑。 糯种,糯白底色,个头小,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平安扣,都是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没有手工雕琢的成本,...

请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里面有黑点,也不透

1楼 澜语无痕 菠菜绿冰种翡翠,色彩自然,很好看的一款手镯,a货, 在万元左右吧! 我买了个玉镯 帮忙看一下价值,玉上有小黑点和黄色点。 2楼 匿名用户 目测是翡翠a货的手镯 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了 浅底色,带脏色 那些黑点点 质地较粗,颗粒感较强 豆种略干 普通装没有石纹裂纹的话,零售一千以...

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医院的假医生 朋友这是一款翡翠手镯,产自缅甸,对称性飘绿色,翡翠分种地,此镯为糯种,所以这个不透,如果到达冰种就会有些透了,朋友送礼给你,礼轻义重,呵呵。 朋友这款手镯的价位应该在八百元人民币左右。祝你一帆风顺。 2楼 失忆人 b类 翡翠带飘翠玉镯,价值500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玉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