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快石头请专家帮看一下,值多少钱

2020-11-28 17:29:17 字数 967 阅读 1061

1楼:门徒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有快石头请专家帮忙看一下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玛瑙,玛瑙价值一般

3楼:大哈圣使

确实是玛瑙,有多重?

请专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能值多少钱啊?

4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玛瑙,也作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广,不算什么珍贵的宝石。

5楼:匿名用户

留着玩吧!不会很值钱的!

我有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请专家帮忙坚定一下,看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6楼:lsg我的石头

是玛瑙石,价值是有担是不高,再者说你的玛瑙石的水头不好,只有个人爱好加工成工艺品。

请大神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谢谢啦!

7楼:纯天然魅力

找玉石专家鉴定一下!在这里看不到石头的实质!难以评价的!找本地的玉石专家鉴定!

8楼:东邪冥皇

像是石英矿,外面像是刷的,里面白色的是石英

请懂玉的专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手镯怎么样,大概能值多少钱

1楼 石头 这是一a货翡翠手镯,糯种,部分为糯化种,地一般,水头较短,无纹裂情况下,实价在1千5百元左右。 请懂玉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子,大概能值多少钱? 2楼 目测两种可能,a货或者是ab货! 就按a货算! 糯种豆地,种嫩无水!石性特别的重,含石英太多! 次货品相,无裂市价在500元以内!有裂...

我有几枚古币,想请专家鉴定一下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您的这一个钱币,崇宁重宝,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 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元左右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 有一定市场潜力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我的几枚古币值多少钱? 2楼 秦金金 一般品的话就5元到10元不等吧。 第一个是清朝的,第2个是北宋的。第3个...

帮忙看一下这个玛瑙勒子值多少钱,帮我看一下这块玛瑙值多少钱 10

1楼 至高 思远 玛瑙材质 不高,这勒子也就小几十,喜欢就好。 帮我看一下这块玛瑙值多少钱 10 2楼 你若含笑我痴狂 我看这玛瑙还行,最后一张。切开看看 3楼 何国稳 我只知道玛瑙好像不太值钱 4楼 社会没有回头的路 的玛瑙?看着不怎么样 出土玛瑙勒子多钱才是真的 5楼 韩锡良 玛瑙是一种颜色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