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一下真的假的有没有收藏价值目前值多少钱,谢谢

2020-11-26 13:14:04 字数 3160 阅读 9856

1楼:友大坡

是真的,不管有没有价值,但收着有好处,

一顿快餐一会儿就吃了,钱经常可以拿出来玩玩,留给子孙看一看会更好

2楼:匿名用户

毫无收藏价值。最多换一个快餐。

个人收藏古钱币的过来看看。另外还有银元,大清铜币

3楼:手机用户

你这些只是一般普通的钱币,没太大收藏价值

钱币收藏者如何清洗银元和古钱币

4楼:匿名用户

古钱币的表面一般不需清洗,包浆没有啦,价值也就不高啦

古钱币银元到底值钱吗

5楼:云林山人

古钱币,银元只要是真品,品相佳!到底是值钱的啦!

价值百万的古钱币银元有哪些

6楼:匿名用户

根本不存在这个价位的古钱币,这种价位都是职业骗钱的拍卖公司,和那些专门制造社会混乱的网络**两者互惠互利,相互勾结欺骗普通百姓的伎俩。当然,也不能说完全没有价值百万的,只不过这类东西存世仅一两枚,而且不是在博物馆,就是在收藏大家手上,根本就是有价无市,标价也仅仅是表明起珍惜程度的数字而已。

哪些地方古钱币银元最多?

7楼:一条中国鱼

粗看真。

具体真假仍需要上手辨别。

真品各地都有,目前几万块起价。

8楼:挺好喔

就是啊,你收还是卖啊?你留个信啊!

9楼:最恨鍵盤手

什么意思你是要收还卖

10楼:匿名用户

我收的 想变现的朋友联系我 真金**的买 联系嘛看看用户名就有数了

请问,我收藏了很多古钱币,还有邮票,银元,铜钱,要去**评估,或者卖

11楼:山

不必评估。建议:可去(市、区、县旧货市、古玩市场、集市,那里有钱币小贩、收藏者收购,可和他们公平交易,**合适,当场就能出手。地址可问一下当地居民、小商贩)

12楼:真丰富人

你有什么好铜钱,我**收卖。

我手上有古钱币银元想出手,不知道咋出手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我们手中的古币或者银元都是一些普通版本的流通品,没有很高的价值,加上收藏圈子小之又小,而且人们又都有捡漏的心里,所以卖不到什么很高的**。

而网上的**都是钱币商人打算出手的**,你卖给他也许一折他都不要,有的就是一些**公司利用人们对古玩知识的不了解标出一个天价,**人们缴纳各种前期费用,古币就是古代流通货币,和现在的人民币一样,家家有人人有,即使有一些价值高的也从古代价值就很高,不会进入流通领域,所以一定要保持平常心,以免落入**圈套。

14楼:人在斿途j比

我有两枚古钱币不知它的价?

请问古钱币光绪银元多少钱一枚

15楼:丿灬黯淡丶

银盘 银锭 银元都不对,建议买之前先让别人看看。

银元的鉴定要考虑诸多因素:

(1)银色

银色,即是银圆呈现出的金属色彩。真银圆的银色白色中透着滋润,光泽柔和,颜色中透出一种自然沁色。假银圆虽是**制造,但是由于金属成分的配方,它的银色和老银圆有着差异,一般是白里透着青,光泽较强,颜色生硬刺眼,用行话说:

就是带“贼光”。这一点通过多观察,比较容易掌握。

(2)声音

敲击真银圆,声音的频率较低,会发出绵长柔和悦耳的声音。假银圆由于金属成分配方的问题以及制作工艺的不同,它的声音总是比较尖细,声音的频率较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的真银圆也有声音不好的情况,俗称“哑版”。

声音,只是鉴定银圆的依据之一。

(3)包浆

银圆的包浆是银圆在流通使用的过程中,表面因氧化而产生的一层深色附着物。它非常薄,但是性状很稳定,不容易掉色。现代的假银圆采用电脑、红外线扫描等技术制造模具,其重量、图案等都基本接近真品,所以包浆对于银圆的鉴定显得尤为重要。

经我多年收集银圆,观察总结发现:真正的包浆在高倍放大镜下,显示其包浆附着物的状态比较疏松,呈油汗状物堆积,层次色泽非常丰富,这种现象在银圆的文字、图案、内齿的空隙中尤为明显。现代的假银圆,为了克服它银色贼亮的毛病,往往会用化学或者其他的方法给做上一层假包浆,这种假包浆在高倍放大镜下,显示出颜色单调、层次平淡,它实际上就是表面发生化学变化产生的颜色变化而已。

掌握此要领对鉴定银圆非常重要。

(4)边齿

银圆的边齿有两大作用:防伪和防止盗取金属。在银圆的鉴定中,边齿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现代高仿银圆的一个共同的致命弱点就是边齿过不了关。真银圆的边齿整齐均匀、略带弧型,边齿细看好象是由两根细线组成一样。一般的边齿都有自然的磨损痕迹,在边齿内一般有包浆,即使你洗币也很难洗掉。

假银圆的边齿不太整齐,不够均匀,不带弧型,很生硬,边齿内多有较新人为加工痕迹。多加观察,不难发现。

(5)机铸纹

机铸纹是机制硬币在冲压成型的过程中产生的一种纹理。在硬币品相级别的评定中,机铸纹的表现状态是影响定级的重要因素之一。通过机铸纹鉴定银圆,一般收藏爱好者都不太熟悉。

先介绍一下机铸纹的产生原因及其特点:银圆的制造机械是压力很大的液压机械,当银币的胚饼放入钢模后,机械向钢模施压,由于模具的体积是一定的,胚饼在模具中受到巨大的压力后,只会从钢模的中心向四周延展,从而产生一种从胚饼的中心(银圆的圆心)向圆周发散状的细微纹路,这就是机铸纹产生的原因和过程。现代假银圆虽然有的也是机器冲压成型,但由于其现代机械的先进条件,使它的压力远远达不到真银圆制造的压力,所以很难产生机铸纹。

真银圆,带光银圆的机铸纹一般都非常明显。即使有使用磨损的银圆,虽然大面积的机铸纹已经不明显,但是在银圆的内齿周围,由于有内齿的保护,机铸纹不容易被磨损掉,只要仔细用放大镜观察,仍然是不难发现机铸纹的遗迹。

16楼:陶心斋主

宣统元宝龙洋,真品**要超过100000,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

17楼:匿名用户

亲,如果这些都是真的,可价值连城了!可惜啊,都是一眼假!

18楼:匿名用户

楼主**这些确实都不对

请帮我看一下这串绿幽灵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从 来看。不太容易看出真假。因为绿色太少。现在很多人用红幽灵配绿色弹力线代替绿幽灵。不注意看不清。你自己看,不要收弹力线影响。 看起来好像还有些红皮。绿色太少。直径也太小。所以不能按克。估计也就30 50块。 2楼 鲨海渔人 从 看是天然水晶幽灵,晶体比较净但是包裹体少并且不规则,未...

熊牙,帮忙看下真的假的,值多少钱

1楼 我帮你吖 真的!超值了!小犬齿!怎么也得1500吧。 2楼 匿名用户 看 假。没有牙纹,你这可能是骨头或者骆驼牙打磨作假的 请专业人士帮忙看看这熊牙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签字版的袁大头,这个从 上来看是真品无疑的。 嘛就要看你卖给什么样的买家了! 4楼 匿名用户 即使是真的也不是...

懂玉的人麻烦帮忙看一下我这个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两三千 但看图不准确 你最好去店铺问问 请教 刚在朋友手中买了一个玉手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麻烦懂玉的人帮忙看一下,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是真的bai 不过胚子不是很好 用放du大镜查找气泡,zhi哪怕只 dao能见到一个内,也能确认不是玉。软玉常见容颜色有白 灰白 绿 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