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我在云南买的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2020-12-03 15:22:48 字数 2433 阅读 7750

1楼:恒河翡翠

目测:货

糯种白底手镯

种:嫩水头:一般化 介于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间糯地玉质:细内腻

颜色:白容色调飘有淡油青色

镯形:扁条 平安镯

瑕疵:有些白棉 影响不大

以目前市场**看到三千多幅度

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我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手镯,看看值多少钱?是a货吗?

2楼:落叶亦无情

哟,还行啊,这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确真无疑。

糯种,化底,水头尚可,厚装,料子厚实。飘有蓝绿花,虽然不够均匀,倒也可起到点缀的作用,略有加分,底子算细腻,颗粒感不明显。

只是底子闪灰,有些乌涂,不够靓,那块白棉太过煞风景,拉低了价值。因此还只是中低档翡翠的水平,但也接近于中档,在旅游商品里属于不错的品质,至于价值,肯定是万元以内,暂时我只看到6000左右,作为参考吧。

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a货看**是看不出来的,建议你去当地珠宝鉴定中心去做鉴定,鉴定一次也不贵,不会超过50元。

去云南旅游时买了个翡翠手镯请懂行的看看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做过证书鉴定。这个是翡翠手镯a货无疑。从**可以看出颗粒状。说明品质一般,**1000元左右

我在云南腾冲买的翡翠,帮我看看是不是假货,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这样很难判断的

你可以找些专业的人士帮忙看下的

不过已经买了,就没所谓啦,不用纠结

不过我一般出去玩,不懂的话不敢买玉之类的,怕被骗

6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翡翠是在云南腾冲的旅游景区买的吧,我觉得这个有可能不值钱。

7楼:热心网友

现在翡翠市场假货特别多,我看你的这张**,我估计你已经上当受骗了,这个东西大概也就值个一两百块钱左右

8楼:老俞_翡翠

就这么一张晚上的灯光照不好准确评估。

大概看是翡翠,种水普通,色暗沉,大概看到三位数。

9楼:大大轩

不太了解哟,感觉不太像真的,太亮了

10楼:莹翠珠宝

应该不是,但比较便宜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真的翡翠,在云南花之城买的。值多少钱?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底色,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条子偏细,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1200~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条形规整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在云南买的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12楼:

这个是一款a货糯种偏豆种浅春彩飘绿翡翠手镯,并不是假的,但是并不值钱,类似如图这种类型**正常在2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这种类型的春带彩翡翠石性重,浅紫色色泽偏灰,棉絮石纹多,易因为水分流失而开裂的,不建议入手也不值得收藏。

我去云南旅游,在大禧城花了6800买了个翡翠手镯,懂得能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并不清晰,我最多能看到糯种,我觉得是光的事,更大的可能是豆种的 。市价800。你被坑了,下次买东西买自己懂的,别老交学费。

我在云南买了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谢谢哪位大神给看看?价值多少钱?

14楼:强哥自酿白酒

看图 是真的/放心佩戴吧。

要说价值,只能估算一下/没有裂痕/市场价:1500-3000左右吧//**角度太少 没法具体估计。

在云南买了个镯子,请专家帮我看看值多少钱?

15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部分蓝花偏深

物件种水偏弱

整体品相较为低端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的话,三位数范围,最多小小千

你在云南景点买的话,由于成本较高,估计得小几千了提问采纳 谢谢

16楼:李家老式麻花

你这个镯子应该是那个翡翠吧?不错的,你这个镯子你这个玉石很好

17楼:玉缘微

云南购买的啊,估高点二仟左右。

18楼:莹翠珠宝

几百元的翡翠a货手镯

有专家帮我看看我这个手镯好吗?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亲,你这个手镯是翡翠a货 糯种,油青料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手镯种嫩, 以后容易变黄的。 无纹裂的话价值在2000 3000合理 资料来自 aguo622翡翠工作室 哪位大侠帮我看看我这个手镯属于什么种?值多少钱? 2楼 老俞 翡翠 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翡翠手镯,种水稍差,带点绿还不错,没...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典当须知 应该是真的,糯种翡翠手镯,种还可以,有纹裂,几千元吧。不过要注意那个横纹如果严重的话可能碰撞容易导致断裂。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翡翠手镯是真的还是假的?值多少钱? 10 2楼 陶心斋主 翡翠手镯,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请大师帮我看看,翡翠手...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帮我看看翡翠镯子多少钱?

1楼 融璎续顺 83石一文不值,好好查查83石或玉是什么,你就有解了。 2楼 台玛开若山 光看 真看不出真假 3楼 匡双太史丝 表面洁净,光泽强,通透,莹润,翠色纯正,质地细密,显高雅气质。美品。一对更是难得,有一定的价值,好好收藏。 4楼 琦亭闻霈 这镯子有证书吗?如果是a货证书这一对 很可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