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我看看我这个是真的假的,能值多少钱

2020-12-03 15:00:47 字数 2799 阅读 2923

1楼:匿名用户

你认为 这个角 是啥 象牙 犀牛角 ,这些都是违禁品,禁止买卖, 是买 卖都违法。

2楼:小渊家道

首先,你这个应该是假的,最明显额度就是款不对,这个款很有名,倒不是说乾隆有名,而是这种篆书款乾隆年制是专用款,只出现在乾隆皇帝太后甄嬛所用的玉制餐具上,瓷器也有少量出现这种款的,不过也是餐具,史料记载,当年甄嬛娘娘身体偶感不适,太医断脉后,开了药,并告知乾隆皇帝最好要用玉制餐具进食配合药物,因此乾隆皇帝命造办处连夜打制玉制餐具给甄嬛用,那批餐具上的款,才是这个款,后期也少量做了些瓷器,不过都是餐具,而且都是太后专用的,不可能出现在其他的物品上。第二,你这玩意是什么呢,完全看不出来,说是印吧,你见过谁的印写啥啥啥年制的么?说是象牙制品吧,做的也太差了,而且你见过造办处在原料上落款的?

最后就是颜色,太假了,总之,你这东西,就是假的,不值钱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能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真的!但价值不高,价值1500,年代近,存世量大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4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北洋造光绪元宝

29年铸龙币

图案精美

字口边齿到位

是真品古银元无疑

市场价3800元左右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5楼:老俞_翡翠

都是真的。

都是糯种,种水较差,棉较多,也就一两百以内一件吧。

6楼:

哇。如果是真的你就发财了哟。请问你这个买多少钱?因为这个通体透明的翡翠是很难找到的。

7楼:匿名用户

不是真的,因为这个玉颜色不自然,没有天然的花纹,是塑料的。

8楼:匿名用户

花件是真的,玉色通透水灵,值得拥有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些是真是假,价值多少? 10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挺值钱的,建议去这个**先看看网页链接

10楼:叔那年十八

张广超,国内最著名玉器青铜器古玩字画鉴定评估大师。辽宁朝阳红山

文化高级研究专家。

徐邦达,著名古书画鉴定大师。现任故宫博物院研究室研究员,**文物鉴定委员会常务理事。

陈金泉,广东地区著名古家具瓷器书画鉴定评估大师。广东省潮汕地区古文化研究专家

肖燕翼,著名古书画鉴定大师。现任故宫博物院研究室研究员。

刘九庵,著名古书画鉴定大师。现任故宫博物院研究室研究员。

杨臣彬,著名书画鉴定专家,现任故宫博物院研究室研究员。

单国强,著名书画鉴定专家,现任故宫博物院研究室研究员。

陈开民,文化部书画鉴定委员会专家。

故宫博物院的著名古字画鉴定专家还有杨新、杨臣彬、鲁力等。

徐建融,著名书画鉴定专家、上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

黄鼎,著名书画鉴赏专家,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

新疆世玺宝玉石鉴定中心,全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世玺宝玉石鉴定服务****,简称:新疆世玺宝玉石鉴定公司,本公司是经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本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检测企业。是完全独立于开发、生产、销售方的具公正地位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

本所以独立法人形式承担第三方公正检验、独立财务核算和开展检测业务活动。本公司拥有珠宝检测设备及辅助设备15余套,除常规宝石鉴定仪器外,还拥有业内最齐全最先进的大型分析仪:x-荧光分析仪、x-射线衍射仪、红外吸收光谱仪等能够满足珠宝玉石检测工作的需要。

本鉴定公司的质量方针是科学、公正、准确、高效。中心本着质量第

一、信誉第

一、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本所坚持“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和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为社会各界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

希望懂行的专家帮我看看是不是假的,能值多少钱

11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钱币品种,真品比较少见的,真品**要超过1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各位专家们,谁能帮我看看这是真的假的,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谢谢了

12楼:知道收藏

真品是**时期的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

13楼:heart桑切斯

近现代工艺品

不会超过800元

请专家帮我看看我的宣德炉是真是假?值多少钱?谢谢了.

14楼:原装老面

形制是宣德炉的形制

但感觉用的铜料不对

上面的锈斑也不太自然

我个人认为其真伪还是有待商榷。

网上仅凭**判断真伪本就不是很科学。

建议你找行家上手鉴定更牢靠。

15楼:匿名用户

**有像素和环境限制,最好找你们本地高手上手看看,这样比较稳妥!!

能不能帮我看看这个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钱?

16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可以佩戴把玩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17楼:匿名用户

是大理石的,雕工一般,不值什么钱,这种没有任何印鉴的鉴定证书旅游区到处都有,有了这张假的鉴定证书就可以从几十块**卖到几百块甚至过千,暴利哦,不过也是愿者上钩。

专家帮我看看,我这个玉佩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是块翡翠制品,真货无疑。 造型很漂亮,但是因为种水色都不出彩,所以 不会高 上看不出来是一块整料雕刻的还是几块拼在一起的如果说是这个物件是个整体的,价值能有个两千上下,如果是几块拼的,这个东西也就大几百不过千。 请懂玉的专家帮看看玉佩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钱,图案是什么, 20 2楼 匿名...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个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兔姥爷剑客 叫杯 哨子 上世纪60年代,文具商店有售! 请专家看看这个东西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大概现在 6700左右,目测是好货,只要找专家鉴定一下是什么年代的就行,拿去拍卖都能拍到10000,应该是皇家的陶瓷彩绘 望采纳,谢谢 3楼 特别转家 要看年代,近代的话,可能只值3 50...

请各位专家帮忙看看蜜蜡是真是假,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蜜蜡无疑 关键问题在于 这个是一代蜜蜡,还是二代蜜蜡 还有,是否烤色过 请各位专家帮忙看看蜜蜡是真是假,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上当了!什么纪念品,珠宝签定都是来自北京的某个地方,中招的人不少。 请专家老师再帮忙看看我这个蜜蜡手串是真是假?价值多少钱?谢谢!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