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看看我这块是什玉值多少钱,请高手看看我这块玉值多少钱

2020-11-28 17:49:06 字数 2264 阅读 7191

1楼:0那株木棉

和田玉,俄糖料!工不错。这种裸女工是比较难的,估价在4000左右

请高手看看我这块玉值多少钱

2楼:love陌简荨

天然玉石的特点是略呈浅色,而不带有浅蓝色(俗称邪色)。另外还有一种合成玉,以玉粉、水晶加盐水制成,外观颇似深色“老坑玉”。鉴定的方法很简单,因其同天然玉石比重不同,可用手掂掂轻重,或用天平称量,重者为真玉。

目前,市场上常常混杂一些加工精湛的假玉。辨别假玉的一般方法是看、听、测。

(1)看 主要看晶体透明度、内部结构、光泽等。真玉透明、油脂光泽,花纹自然,内部纤维状态是不易模仿的。更多请到国家文化艺术品网

(2)听 真玉声音清脆,人造假玉声音发闷。

3楼:匿名用户

这证书是买多少钱呢?

请高手看看我这块是什玉 值多少钱

4楼:鲨海渔人

从**看是和田玉系的青白料精雕挂件并有名鉴,如果出自名家之手就无法用市场价值衡量了。

请高手看看我这块是什么玉 值多少钱? 20

5楼:石雀珠宝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的这个是和田籽料,工艺一般,油润度很好。**在千元左右。希望可以帮助你!

请高手看看我这块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谢谢!

6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岫玉。东西不错。**不太好说。

7楼:匿名用户

岫玉的产地是辽宁岫岩,色泽不错

有懂玉的吗?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8楼:陶心斋主

是真的玉的雕件玉观音,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

9楼:观古

这块玉很好啊,玉的品相质地优良,雕工也很好,色泽温润饱满细腻,估计值七八千块钱。

10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旅游点购物一只虾几十百是公开的秘密!又是外地人开的针对外地游客,你懂!

11楼:许龙移六

和田青玉,油腻总体不错,但是不是有些杂质呀,**上看的不清楚

12楼:独步盛筵

翡翠的,参考价1000

13楼:如理如法的养生

1000-1500.

请高手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 好 客观回答你 这个就是一地摊货 教你一个比较好的辨别方法 一般比较好的玉能上个几大千的 都是颜色比较白纯 会含有少量杂质 如果能上几大w的基本上就是全纯白色 要是看到那种很纯淡黄色的那种话 你就发财了少说也得10w以上 希望能邦到你

15楼:十箴之兵

这个很明显是打色进去的,根本不值钱。

16楼:

2块5,地摊货,我上次在沙堆里就看到一个...

识玉高手看看我这是什么玉 大约值多少钱 30

17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雕件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18楼:独步盛筵

和田玉罗汉雕件,参考价1000

19楼:追梦的人爱追梦

正宗和田青玉籽,三千以上

20楼:**店玉乾盛世

和田玉籽料,青白色,3000元

21楼:玉

和田玉大概价位1000左右,可以看我这个,对比下就出来了

玉器高手请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

22楼:易理学者

翡翠白瓷种、种粗水干、二千左右

23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假的石英岩玉,地摊货,几乎没有市场价值,不建议经常佩戴!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24楼:在路上我的歌

什么都不是 合成的假货

25楼:cpa平安是福

石英玉石染色几乎没有价值!

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70

1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大约两百元左右。虽然有证书,只能证明它是真的玉,而不是人工材料。 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之分。通常人们认知的和田玉是狭义和田玉,专指新疆 和田 所产的籽料和山料,也包括戈壁料 戈壁料可以归做特殊籽料范畴 。而广义和田玉就是指主要成分为透闪石的玉,这里包括韩国的韩料,俄罗斯的俄料,...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是啥玉,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价值取决于真假 从 看是糯种翡翠 颜色和水头都不错 如果是 价值也因人而定 根据那个人喜不喜欢 翡翠水太深 大概价值2000到8000甚至更高 假货一分不值 2楼 c信扬翡翠 翡翠,细糥种, 在四五千左右。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和你的很像吧只是没把颜色做白...

懂玉的大事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这个不是玉,确切的说是块翡翠,从它的色泽和质地来看东西可以,绿的部分很多 应该要在5000左右。 2楼 玉乾盛世 店 两三千块。这是一块翡翠a货冰糯种飘暗绿花 ,多棉,水头还行。 麒麟牌。 请懂玉的朋友给我看看,这块玉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香蕉南瓜猫 青海料可能性较大,机器雕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