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020-12-03 15:00:47 字数 2576 阅读 7960

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看小四位数范围 1-3000区间

网上直播间买的话,成交价或偏区间低位一些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虎

目测,真品,糯种翡翠平安镯,大圈口,正圈,边条宽厚,型正,没什么纹裂,如此款手镯品相的正常市价一两千难以买下了,2~4千吧。

3楼:匿名用户

a货糯种,水头一般,一手**在两千元左右,商场**比较高,这样的翡翠手镯可以在直播买。

4楼:杨雷

不值钱,色泽灰暗,种水较差,应该是糯种的,棉花较大这是翡翠中的低端产品!旅游区大商场应该会卖5000元左右,地摊上也就500左右吧!

5楼:中玉华溪

色泽还行,大概价值万八左右

大师们帮我看看我这翡翠镯子值多少钱呀?

6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这个镯子的成色大概也值个2000多块钱吧

7楼:无双无双

这个需要去当地的文物鉴定中心去查询一下,看一看他们给鉴定

请懂玉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多少钱买合适。

8楼:刘三勤

你好,不知道是**有色差还是什么?看到翡翠和紫罗兰漂绿,水头还行,这样的**在1500-2000元上下,旅游商店和商场的话**在4000-6000元之间都有可能 的!满意回答请采纳!

9楼:百度用户

翡翠?冰种卖5000到8000不包内外裂及假玉(内外裂广照可看出)内裂值2000—2500,外裂50

有懂翡翠的朋友吗?帮我看看这个手镯价值多少?

10楼:轻酌天蝎

这款手镯属于冰种飘绿翡翠手镯。温润细腻通透性强水头足。**大四吧。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水头尚可。

缺点是条庄不太规整,略窄,整体清透度一般,偏浑浊。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6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12楼:小鹿老师

你好,从**看这是一支当代天然翡翠手镯,冰种飘花,市场价在三四千元比较合适

13楼:匿名用户

谁能从**上看出来?那他就是绝对的大神。在翡翠市场上。假多真少如果是真品。就值不少人民币。

14楼:匿名用户

人养玉,玉养人。这个手镯水头不错,飘绿为菠菜绿色。如没有其它质量问题,估现在市场价可以三干六左右。(台上的那个)

15楼:老俞_翡翠

糯种底色飘花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条形一般,没纹裂大概小到中千价。

16楼:小欢欢

第一张不错啊,我觉得五六万应该有了

17楼:匿名用户

看不见绿色。不是很贵。

新买的一个翡翠手镯,大师们帮我看看值多少钱?

18楼:匿名用户

紫罗兰新料 颜色不错 料子不好 **中四吧

19楼:

老大 **呢?就是国家级的大师来了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我在商场买的翡翠手镯,请懂行人士帮我看看值多少钱合适?

20楼:老俞_翡翠

**是灯光照而且拍摄距离有点远,不好准确评估。

大概看应该是细豆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没纹裂的话只能看到几百到一千多之间。

当然商场那种地方比市场价贵个n多倍都是正常的。

21楼:莹翠珠宝

我完全看不到通透,小几百元合适

新买的一个翡翠手镯,大师们帮我看看值多少钱?证书如下:

22楼:

你买成多少钱钱?如果有鉴定证书的话,发鉴定证书正反两面清晰照来看看。

各位懂行的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3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这个手镯是翡翠,质地种水表现自然,属于天然a货!

这是豆种,质地有点粗,水头短,整体来说属于低端手镯哦!

价位方面在2.3百合理!

24楼:斯冰海

一张**看不是那么全,底子有点粗,没有纹倒是还好,小百

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是这个手镯不是莫西沙?**值多少

25楼:莹翠珠宝

最后一张图貌似有点光感万元左右,应该不是,如果没,大千价

请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值多少钱,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落叶亦无情 这是件在旅游区常见的天然翡翠a货貔貅小雕件,糯米种,水头比较一般,底色略微偏淡黄,雕工简陋,粗略,毫无貔貅的应有的特点,晶体肉眼可见,有明显的棉絮,注定了雕件只是中低端的大路货。 雕件的表面局部有一点黄褐翡,色不艳不正,破坏了整体的美感,实在难算是什么加分的地方,但既然有,聊胜于无...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翡翠,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单件克重45克多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一般一对的 在1500 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也就是说,单件在750 1000元之间。 糯种,糯灰底色,局部带灰油青色,飘一点花,圆形玉佩,真品无疑问。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偏暗沉。整体机械加工成型,也就是所谓的电脑工,不是手工雕琢。...

请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挂件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忧郁的沙打旺 不太清楚,不过 应该不会超过500元,还多几张 就好了,最好能有电筒打在上面的 ,才好判断,主要是看一下种水 透亮程度以及棉的多少。还有,最好有个参照物,以便看其大小。如果就以这一张 来判断,本人认为 在300以下。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有多大貌似比较小,300元以内吧 请大家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