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给我看看这个镯子可以吗,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怎么样?

2020-12-03 15:22:48 字数 2162 阅读 5157

1楼:马程翡翠评估

全是以手对的焦

镯子全是模糊的

看不清楚

这个镯子取料就比较残疾了

没办法取出整料,因为周边瑕疵比较多

只能舍了又舍,最后取出这样器型的方镯

圆条》扁条》贵妃》麻花、方镯》雕花

您的这个,除了器型不太好之外,镯臂也比较薄了虽然有一点颜色表现,但是种水也比较弱了

所以要评价这只手镯,只能说,您喜欢就好!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一般,种粗水短,而且玉镯的器型也不好看,这个是材料本身的问题。唯一的亮点就是绿色还比较正。

3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翡翠手镯应该是个a货,但是里面旭还是比较多的,像这样手镯不是特别值钱在市场上大概在嗯,500到800元之间,希望能够帮到你。

4楼:莹翠珠宝

种嫩,棉多,虽然有色,但已经开始退色退种。多佩戴吧,不然会越带越难看

5楼:老俞_翡翠

不怎么样。

豆种飘绿翡翠方镯,种水较差,棉较多,带一点绿,整体品相较差,价值较低。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这个镯子非常好非常好,从**来看应该是校园校园艺的资料,做的第1张**也是很好,第2张**也是很好的玉镯,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

7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像是和田玉俄料的糖白玉手镯。中档品质。

8楼:匿名用户

**上能鉴定出是好是坏的镯子吗?晕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你的手镯是天然碧玉手镯,料子细腻油润,就是黑点太

多不干净。不是完美无瑕的手镯。在我们市场大概值1千元左右。**不能一概而论如果经手人越多价位越高。本身玉是没有标准的**,**有价玉无价。最后祝你幸福好运!

请大家给我看看这镯子的真假?

10楼:独来独往奶奶

你好:我看是和田碧玉,只是里面没有碧玉天然的黑点,和田碧玉或多或少都应该有象黑芝麻的点。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自然光下拍照 5

11楼:观古

看成色应该是和田碧玉,这个玉镯子的品相和质地看起来都很不错,玉质温润饱满,富有质感,估计值五六千块钱。

12楼:湘田玉

**有限,把这张**放大看了,没发现具有碧玉应有的特征,所以这个手镯的材质很可能是乳化玻璃的。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不是真的 大概值多钱

13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这个手镯是a货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我们就a货来说吧,这个手镯他是一个冰糯种豆绿底色的一个手镯,可以清楚的看到整个豆绿底色布满了整个手镯,从他透明度来讲,虽然透明度是比较差了一点,不过水头来说还不错,加上这个的尺寸,还有厚度呢,都是比较算是大众化的,**大约在5位数了。

14楼:手机用户

假的!弄个证书才二十块钱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大概值多少钱?

15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bai来看du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zhi无疑

dao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专水头一

属般如果存在3条内外壁均能见到的暗裂

那么,价值较低了

确实是小几百的物件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16楼:富贵园主

您好!从**看

应该是翡翠a货

料子一般

**可以看上面有黄黑点杂质

还有您说有裂纹的

这样的货

顶多就几百块了

17楼:会思考的芦荟

豆种瓷底,里面还有裂纹,虽是真货,品质不高,不过千。

麻烦帮忙看看这只镯子如何,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只镯子如何

1楼 老俞 翡翠 很普通。 介于豆种到糯种之间翡翠手镯,种水普通,价值不高。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只镯子如何 2楼 老俞 翡翠 介于糯种到糯冰之间飘花翡翠手镯,种水一般,飘花还可以。 总体还可以吧。 懂行的老师们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镯子怎么样,能值多钱?有石纹,但是莫不出来。紫罗兰色很清晰,卖 3楼...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

1楼 广邑子 长春花,,,长春花,学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 g don,别名金盏草 四时春 日日新 雁头红 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医者配伍入 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

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怎么样,懂行的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怎样?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目测问题不大 不过可能由于拍摄问题 部分光泽没拍出来,方便的话提供一下证书 a货前提下 糯种料子 部分底子上有飘黑花 部分飘绿 种水较为一般 部分颜色表现还行 放在商场专柜或者景点里 过万无疑 实体里大几千 万吧附近 网上中几千或者中几千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