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2020-12-03 15:19:30 字数 1692 阅读 3018

1楼:虎

翡翠a货,糯种,整圈淡青绿底,玉质温润水头二分,边条适中,惜似有些纹痕,三千至四千这一幅度。因购买地的不同价不同,估价只做参考。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像翡翠不像和田啊!还可以,淡绿水头好!不错不错

大家能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价值大概多少钱

3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需要您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

自然光窗边拍摄,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图都要提供谢谢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玉镯怎么样?是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

4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豆种质地,肉质粗水头干,价值6-8百,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5楼:匿名用户

种粗,豆种飘翠花,颜色发暗,不是高档货。**各地不同,通常不贵,几百元的档次,仅供参考。

6楼:

这个是a货糯种浅油青飘绿翡翠手镯,飘绿颜色不错,可惜棉絮瑕疵多,还有黑点瑕疵,种水不好,料子比较薄。类似如图这种类型,**正常在900-1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大家帮我看看这玉镯值多少钱

7楼:涂晓滨

糯底飘花,棉比较重,晶体较粗,感觉有点杂,如果没有纹裂的话能值1500-2500这个价位!

8楼:丨一切都会美好

**有价,玉无价,只要自己看上,**好说

9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浅油青翡翠手镯,整体来说有不少小瑕疵。

类似如图这款,不过色泽还要差一点,**正常在1000元左右。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10楼:小鹿老师

您好,从**看这是一支天然翡翠手镯,白冰种飘点蓝花,如果没有明显裂纹的话市场**在两三千元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能值多少钱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豆种

种粗 水头短 飘黑花

整体品相较为低端了

小几百的实价

专柜或者景点买的话估计会上千

12楼:翡翠加工商

瓷底飘花,千元左右即可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能值多少钱?上面是卖家给我的标价。

13楼:新不

最后是不是用几百块买来了?这种镯子都是唬人的,成本价也就几十

14楼:麻辣小龙侠

这种豆种的还要8600,缩一个0都是贵的。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翡翠吗?值多少钱?谢谢

15楼:段兰胖姐

从**看,这只手镯是a货翡翠的(真品)。属糯种,底子干净,水头较好。内部棉絮稍多,缺少翠色。**:1200一1600元,比较合理。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1楼 流浪者与觅食猫 看图不是很清晰,但是还是勉强能看的,春色和绿色的,谁有不错,种差了点, 肯定上万了,我估计应该5w吧! 2楼 匿名用户 紫外荧光 ,是指没有紫外荧光吗?感觉有点像处理过的 主要图不清晰 。你要发一个整体的图。 一般这种料上面都有黄褐色的 杂质 。如果无裂的话,2000 4000...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手镯2500元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看 ,克重大概在32克左右。 一般零售中的 差不多在300左右。 双梅花中间福字,清雅俊逸,福寿安康。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首饰四块五一克 你可以自己量 3楼 众生须臾 如果是纯银的,大概二百元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手镯2500元值吗 4楼 匿名用户 差不多是这个 ,镯子还算不错,...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玉镯,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镯,价格多少

1楼 麻木了 岫岩玉手镯。硬度低。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玉。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镯, 多少 2楼 我爱海洋玉髓 油青飘花翡翠手镯,1500左右吧! 3楼 呃呃 翡翠的,小四到中四价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 5 4楼 匿名用户 绝对是翡翠,只是质地非常差,接近大理石的水平。深圳东门50元一个 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