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玉镯品质怎么样什么价位谢谢啦

2020-12-03 15:19:30 字数 1795 阅读 7375

1楼:匿名用户

冰糯种翡翠,具体**判断需要上手,大致3000左右吧

2楼:匿名用户

通透性不够好,估计价值在8000-12000之间

3楼:三日空白

应该9000-20000。我自己看的。

4楼:匿名用户

几万的翡翠 ,我妈说的。

不太懂玉,懂玉的朋友能不能帮忙看看这只玉镯颜色水头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5楼:物有腔调

1.看水头

水头,即透明度,指翡翠透过可见光的能力。有句行话:“手镯看种,挂件看色”。可见翡翠手镯水头的重要性。水头好的手镯可以使女性显得更加年轻有朝气。

2.辨颜色

翡翠的颜色有很多种,但上好的翡翠一般都以阳绿色为主。然而,绿色对不同年龄、身材、气质的女性来说,意义大不相同。选购时应依照自身偏好来选择。

年轻女性最好选择色调较艳且水头好的手镯,显得年轻朝气、充满活力﹔老年女性则应挑选颜色稍深点的手镯,显得尊贵大气、庄重沉稳。

3.看大小

手镯内径尺寸的选择方法,主要以人的手骨软硬为标准来衡量,只要手镯可以通过手掌骨即可。手镯内径一般分为三种:小号圈口直径50~54毫米,标准圈口直径55~57毫米,中大号圈口直径58~60毫米,大号圈口直径60毫米以上。

佩戴手镯最美观的是镯与腕之间稍有一定的游动距离,越服帖越好。

白棉白棉是指翡翠内部见有丝状、斑块状、波纹状、条带状的半透明、微透明的白色矿物。白色矿物的主要成分为纳长石,次为霞石,方沸石等及一些气液态包体组成。是翡翠内的杂质物,严重影响翡翠的质量与美观。

它的存在将大大影响翡翠的**。还有绿与绿之间的白棉。也可能是硬玉本身,这属于绿色分布不均匀而造成的。

切工翡翠成品加工分为光身成品和雕花成品两大类。

光身制品对原料要求较高,不能有裂纹,因为一有裂纹就很容易见到。有裂纹的翡翠,大都用来做花件,通过雕刻手法可以掩盖裂纹。

因此在评价光身成品与花件时,在同样质量的情况下,光身制品要贵过花件雕品,当然有特别精湛的雕玉则例外。

评价1、透明度:半透明则最佳,太透或不透明都不好。

2、结构:颗粒越细越好。

3、净度:无瑕疵的最佳。

4、切工:“玉不琢不成器”设计,雕琢的造型,抛光,款式新颖。

分级①特级:艳绿色(祖母绿色)、苹果绿色,玻璃地(半透明、质地细腻),均匀鲜艳,无杂质,无裂纹。

②商品级:绿色,油青地,微透明、间杂半透明的祖母绿色细脉和斑点翠。

③普通级:藕粉地、豆绿色、浅绿色,白色细腻,微透明。不透明翡翠,一般只做玉料首饰。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大概什么价位呢。谢谢!

6楼:匿名用户

从图看种水不错,其他要看细图,另,请在自然光下拍图才能反映实物的真实状况。

懂玉镯的朋友帮忙看看怎么样?什么**?万分感谢!!积分全给您了!急 15

7楼:0丫头回家

细豆种翡翠,不错很漂亮,种水还可以。一般市价3-5000吧,不过有的大金店,旅游景点在过万也可以理解,毕竟那里都是坑人的地方吗。

8楼:匿名用户

用强光手电从下向上照射,看看镯子透不透亮,有杂质的就是假的,或是次等的,通透的就是真的

你好,有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是什么玉,值什么价?谢谢! 10

9楼:飘逸之声

一个**不容易的!从60----2000不等

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串和田玉籽料手串品质怎么样?价

1楼 皓御 看 稍微有点透 感觉像是青海料仿籽 2楼 细度不错,白度 形状稍差,值几千块 3楼 玉缘微 和田青白籽料2000 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串和田玉籽料手串怎么样? 4楼 古董交流 你好,你这个不是和田籽料。是人工加工出来的。 懂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和田玉籽料手串的 5楼 中艺马甲抉锹 看图不...

请帮忙看看这个玉吊坠怎么样,能值多少钱?谢谢啦

1楼 阿紫鹿千雪 这个吊坠的材质像是和田玉 青海料 ,价位在2500元左右。 2楼 霸主这妖孽 看着挺好的但是不太懂 3楼 匿名用户 这样看不出啊,是翡翠,还是和田玉? 请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大概值多少钱?最好具体点!谢谢啦! 4楼 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这是和田碧玉,不是墨翠。估值2500左...

来懂的人帮忙看看这个玉是不是真的大概什么价位

1楼 匿名用户 a货,和田糖白玉镯,厚庄。没有烟标照,看白度估计1 以上, 12000左右 求懂玉的人帮我看看这个玉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里面有黑点的话就是真的,属于和田碧玉的一种,就一个坠值不了多少钱,二三百以内。 3楼 诸葛卧恐龙 别听他们乱说,这是真的,这叫颜如玉。 4楼...